Adai美食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用美食Adai
四月底開始進入金牛座, 剛好Adai生日也快到了, 就用這個來當線上慶生吧!~XD前一陣子我問Adai有沒有吃什麼美食?她給我看這個, 看起來是美式簡餐, 美國人什麼都大, 連漢堡都好大顆啊!
俗話說, 美食有色香味三種鑑賞要點, 可惜不論是照片還是繪圖, 也只能停留在"色"這個階段, 雖然不同的食物進入肚子之後, 出來的結果都一樣, 但是吃下去之前, 那種色澤與香味, 才是讓人喜歡品嘗美食的原因吧??
疫情嚴峻, 原本每年都要靠重大節日賺錢的餐廳, 可能會比較不好過了, 畢竟外送來的食物的新鮮度與剛上菜的時候還是有差, 還有餐廳特別的裝潢氣氛, 應該都是人們喜歡外食的原因, 還好我對美食的敏銳度很低, 所以影響對我有限, 就苦了習慣吃好吃東西的人...
說起來我有幸跟Adai經歷過探路客時期, 所以我知道她會做猛男麵包跟玫瑰蒸餃, 這個方格朋友大概就沒看過了, 我很佩服那種中西通吃的廚神啊. 像我變來變去就只會那幾樣主菜, 純粹是懶得出門, 也沒想過要捏麵粉, 哈哈~
別說捏麵粉了, 自己最近都懶到爆, 有時間就用來發呆...
對了, 五月除了是金牛座登場之外, 也是固定母親節的日子, 今年生日剛好又是母親節, 祝福天下媽媽都幸福快樂,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我的四格漫/情人節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 spr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鐵浪漫列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高雄美食|漫漫花時間|乾燥花早午餐|早午餐推薦|最美的早午餐|螞蟻女孩推薦|本店已歇業,請至其他分店 店名:漫漫花時間(本店已歇業,請至其他分店) 能夠在充滿了浪漫的環境下用餐是一個多幸福的感受 這間我一直都好想分享 如果是跟我一樣很熱愛花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裡面的充滿了各種的乾燥花 甚至餐點也非常的好看很有食欲 是一個會讓女孩子很喜歡的地方❤️ 但很可惜,當我回頭再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4
    [新北美食]開店二十年以上時間的福記燒臘,深獲鄉民最愛、汐止區十大燒臘店之一​ 台灣人愛開店做生意,許多店家名稱都相同但是彼此之間卻沒有關係。舉例來說:像是永和豆漿、福隆便當等等。這篇要介紹福記燒臘亦是如此。福記燒臘也有好幾間同名店,這家位於新北市汐止區的店家看完本文章之後、你會覺得小店面也有一片天。誰說好吃的店家一定要米其林獲獎或是大品牌連鎖店。 福記燒臘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1-23
    [異國美食]台灣數十間門市經營歐克佬咖啡,從寮國基地生產咖啡豆、六星級產業在台灣落地深耕​ 歐克佬精品咖啡一家六星級咖啡商,咖啡從生產、製造、行銷一條龍的咖啡商。從生產咖啡就依照客製化需求提供給顧客優質品嘗咖啡。咖啡歐客佬精品咖啡農場的咖啡豆子來自世界各國的,世界各國精品豆阿拉比卡,自營寮國農場開始,包含中南美洲、非洲、阿拉伯半島、亞洲等各個產區,歐客佬精品咖啡始終堅持緩慢烘焙工藝。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02
    (三芝美食)十間店~網購人氣滷味開實體店! 招牌紅燒牛三寶麵、彈牙炸醬麵、香噴噴滷味~免費無糖茶喝到飽!十間店菜單​ 怎麼會有人一次就開十間店啦~一到才發現原來是店名叫十間店,老闆累積超多餐飲業的豐厚經驗,對於食材跟料理相當講究~ 不添加味素、用心做好每一個環節,十間店最早是網購起家,販售特製的滷味,真空包裝新鮮衛生。 在網路賣到嚇嚇叫,這個月首度開設實體店,就選擇北海岸三芝,這次我跟家人放假來三芝筊白筍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27
    [台北美食]四十年營業時間全統麵包店、二十二種種類搭配不同種類麵包與蛋糕餐盒,呈現台式經典麵包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吃過麵包餐盒吧???你最愛哪一家麵包餐盒???這家全統麵包多達二十二種搭配麵包餐盒,小塊狀台式經典麵包超像是藝術品讓人一吃成主顧。白色狀麵包餐盒真的是很療育盒子。 全統麵包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70號 (代表店:德行西路店) 營業時間: AM7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12
    Adai練廚藝~水煮魚最近買了一個鑄鐵鍋,橢圓造型,很適合烹飪魚類,因此暱稱又叫魚鍋。為了想使用新鍋,最近做了幾道魚料理,今天先來分享這道水煮魚。 這道料理聽起來很厲害,不過做起來滿簡單的,冷冷的天氣,吃一鍋水煮魚,可以暖和大家的心喔~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22
    Adai隨便聊~看王力宏的離婚事件昨天晚上開始,社群媒體突然都是歌手王力宏離婚訊息,直到半夜,王力宏妻子發出一封長達5000字內容,故事開始進入高潮。王力宏一直不在我關注的明星行列中,只是喜歡他的幾首歌,但是關於那篇5000字文章,看完且頗有感觸。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2-19
    Adai練廚藝~聖誕節麵包轉眼間,2021年即將結束,時序進入12月,最令商人(誤)大家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吧😆。突然間台北市的街道充滿著過節的氣氛,燈海、聖誕樹出現在各大商場,那食物呢?來做個有聖誕節氣氛的麵包吧!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2-18
    Adai練廚藝~可愛的青蔥烏龜麵包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烏龜造型青蔥麵包,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麵包就是台式青蔥麵包,那就來試試囉!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1-28
    Adai看”ICU重症醫療現場“一書感想這是一本讀起來很溫暖的書,尤其在這段緊張的日子,最近阿金醫師又出了第二本書,雖然才剛開始看,但只讀到推薦序的我,已被文字感動的淚流滿面。。。。。 善良、正向、溫暖是我的選擇,也能是你的~ by陳志金醫師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