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的隨筆5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某的霍爾和蘇菲❤️

某某的霍爾和蘇菲❤️



嗯嗯感覺可以每週一張圖的感覺耶(先不要XD

某某真的不是一個輸出型人格,平常真的是輸入比較多

每次看到狗竹圖文更新都有種莫名的壓力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閒,我前後左右同事都放假去了辦公室左側只剩我一個人QwQ

真的是做壞事都沒人知道哈哈哈哈

現在某某也是一個等放假的節奏~~

這週六就可以回台灣啦~真的是既興奮又擔心(回家就是花錢的開始~😭😭😭

繼上次回家已經是九月去泳渡日月潭的時候了(真可怕)

某某其實很認真的再思考要不要辭職返台工作,還是先去旅行一段時間

現在對未來處於一個茫然階段,不知道該做什麼選擇

友人勸我這麼茫然的話就去旅行吧,但某某又有點捨不得錢和時間

家人一半勸我繼續在離島,一半勸我回去@@

如果單純賺錢的話當然離島比較好賺,但回台灣的好處就是有多元的工作機會,新的刺激可能會改變目前的我

唉唉唉唉唉阿阿阿阿某某真的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

很常會勸自己不要浪費時間多想,但我的腦袋真的很不受控www

總之煩心事先放一邊(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