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宜午夜發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凱樂蒂來, 不知道她最近幹嘛去了, 她曾說我是百變二宮. 其實我還好啦, 因為筆電送修還沒回來, 用骨董筆電發文不太方便. 就隨便拿些舊作來嚇嚇人家囉!
這個小女生叫小乖乖, 網友一看就很喜歡, 說見面時要我送給她, 所以我自己沒有留下來...
有可愛版就有暗黑版,~這個很適合當午夜頻道的畫面.
這個是在便條紙上隨手畫的, 雖說風格可以這樣搞, 但我不太習慣...
這個構想來自布勒哲爾的兒童遊戲, 但所有的人物都是我的朋友, 轉眼認識他們好久了, 有些朋友的孩子都好大了..有些已經失聯了, 雖然電話還在, 但不好意思打給人家, 畢竟都十多年了
我很少畫黑白的, Mia(以前就認識到現在的神隊友) 她說很喜歡,我不記得當時怎麼會畫這個, 這是參考網路照片的練習作...
真希望筆電趕快修好送回來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近況,疫情轉嚴後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翁老闆親臨賞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dai美食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淺談繪圖與工業設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一切諸經,皆不過是敲門磚,是要敲開門,喚出其中的人來,此人即是你自己——《我的完美日常 Perfact Days》日常的完美不是每天都沒有瑕疵,而是當有了超出預期的事件時,能夠用妥善的方式面對,然後處理,再把今天的事情留在今天,明天依舊是完美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4-03-18
    關於曹興誠對止與觀的認知,可以透過此文增加範疇。 如果把大腦關機,來達成天人合一時,就會僅「觀」到天;如果透過高速運轉的大腦,來達成天人合一時,就會「觀」到兩者與兩者之外的循環。 關於「止」的兩種達成方式,端看怎麼運轉與使用,你是自由的。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7
    來自冥府的少年7.張雲帆此人張雲帆,原龍虎山人士,屬正一教,後白日飛昇,加入蓬萊,於天庭供職。飛昇前修劍法與符籙,會凌空畫符,飛昇後,得到空間之力,是位真仙。
    Thumbnail
    avatar
    matildamars
    2023-09-27
    在進行原諒與寬恕時,發覺到恨就是面臨阻隔,透過此文就會暢通自身、找回感覺。當原諒可以產生奇異點時,省視就是為了增益前進,而非擺脫停滯與僵局。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1
    >>> 寫在第100篇文章發佈前 | 從今天起我把這裡當臉書用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是你們的支持, 誤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掉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很開心,和你巧遇在這裡,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眼睛都在看哪裡。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2-03-30
    訂閱制經營學 2:發布文章跟「斯斯」一樣有三種,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每一篇文章就像「斯斯感冒藥」也分三種,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尤其是經營訂閱。這三種就是「限時免費公開」、「部份試閱」以及「公開文」,這大家都知道,本文的價值在於講得非常細,會把三種方式的優缺點及關鍵處都點出來,尤其是「關鍵處」,能提高流量和被訂閱的機率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1-04
    沒有發布文章的日子~已經超過三個月沒有發布文章了! 不是因為沒有靈感 也不是放棄寫作了 而是星欣從大學畢業,開始工作了!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2-01-01
    創作文-午夜的酒紅色沙發打開家門,映入眼簾的,是客廳緊臨窗邊的酒紅色沙發。天氣晴朗時,坐在沙發上,望出窗外是綠映盎然的公園;陰雨天時,靠著沙發邊,看到的是樓下形形色色的傘花。 魔力的午夜酒紅色沙發,輕散我的氣定神閒,釋放我的百感交集。在它面前,我是思緒湧現的文藝青年,也是極需安撫的年少孩童。
    avatar
    星妤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