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很幸運的..我有那麼一位好朋友..不管開心或悲傷她總是像天使給我鼓勵和安慰..讓我覺得這世界上的挫折都不算什麼...因為全都變成了我們談話中哈哈大笑的內容...感謝神讓我有那麼一位好朋友..在這一生我永遠不會寂寞...
嫁妝 歌詞
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講另一半可愛地做了些什麼
總讓幸福又甜蜜了許多

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
我愛的他偶爾還把妳當敵人
吃醋的天真 讓我笑出聲

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
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
妳變烏鴉阻擋我 太衝動危險地飛翔~
Woo Oh~

妳是白痴陪著我講夢話
妳是先知我心魔被解放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重新再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ue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滿現況,唯有改變一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嫁妝買什麼?嫁妝怎麼給?嫁妝內容一次看懂!嫁妝是最容易在提親時擦槍走火、婚後一不小心就被舊案重審,卻又不得不碰的敏感話題;台南女子出嫁素有「嫁妝一牛車」之稱,而不希望被指「賣女兒」者則會選擇不收聘金也不附嫁妝。
    Thumbnail
    avatar
    陳年小被被
    2024-05-30
    全聯咖啡推薦|全聯平價大包裝咖啡豆推薦|SCA國際咖啡師監製調配|自製抹茶咖啡拿鐵推薦|CASA卡薩老饕咖啡豆CASA卡薩老饕咖啡豆是一款CP值極高的平價咖啡豆,除了可作為拿鐵或特調咖啡的基底搭配外,以手沖、全自動咖啡機、塞風壺沖泡也有極佳的口感與風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26
    三千萬嫁妝-以心做女兒,樂在其中今天早上,婆婆很好的朋友來家裡坐坐聊天,剛好我正在樓下吃早餐,就聽到嫁女兒配三千萬嫁妝的真人真事。 「三千萬的嫁妝」,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我想每個人對這個話題一定都充滿興趣,那麼就讓我娓娓道來這個真實的故事。
    avatar
    Betty
    2024-03-17
    開箱分享 7 樣開架彩妝商品!韓國必買推薦No.1:韓國超美粉底液!本次購入商品包括Solone 的刷具、espoir 的蜜粉餅、AMUSE 和 Etude House 的脣釉以及 Kate 的脣膏,並對於膚質和膚色合適的產品評分、使用心得,也分享了省錢小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嗷嗷待哺の小吱芮卡
    2024-03-15
    倒數355.貴婦自由行#5.粉紅清真寺裡的婚禮之聘禮、嫁妝傻傻搞不清楚?Masjid Putra(布特拉回教堂),暱稱粉紅清真寺。顧名思義,它粉紅色的外觀十分靚麗,令許多遊客衝著這抹粉紅而來,我也不例外。 不過,除卻柔和了伊斯蘭建築一向明確對稱的粉紅色調,我剛好在這裡,遇見到了一場散發粉紅泡泡的婚禮。
    Thumbnail
    avatar
    小滿
    2023-07-10
    美妝小白們的小天地📔關於睡前保濕的小知識跟大家分享順利上底妝的美妝小知識😍 可能很多美妝小白們都覺得隔天早上起床再開始妝前保濕就好 但其實 前一天晚上的睡前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 前一天晚上的保濕若沒有做好 那麼隔天早上再怎麼補救 也很難完成一個完美無瑕的底妝!!! 睡前保養Step 1 : 推薦: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
    Thumbnail
    avatar
    蘇資喬
    2022-04-02
    「嫁妝」裡關於棒球的比喻與個人想法 這邊先把台詞放開頭,如下: 「   佳龍與正義在談停停,佳龍說:「這陣子他好像姊姊同款,把『靜雯:國語』照顧到『無微不至:國語』」 正義對佳龍說:「感情這種帶至啊!『無門飲水,冷暖自知:國語』不是『三老句話』就這麼簡單會影說完的!」 佳龍說:「感情本來就是這樣『相愛容易,相處難:國語』妳與芳姿若要繼
    avatar
    小熊
    2021-12-19
    【劇評】《嫁妝》片段:背影的現代詮釋 劇中有一段情節是「家昌送行孫文華『家昌的生父』去機場搭機的畫面『孫先生要回新加坡』」情景有點類似「朱自清的父親送她上火車的『背影』情節」現代版且有些修改的地方,以下就說一說其薇條之處。 散文版「背影」是父親送兒子的「送行」;現代連續劇版「背影」是兒子送父親。散文版是父親買橘子給兒子,買的地方是在火
    avatar
    小熊
    2021-12-01
    嫁娶一顆行星 美麗星球終於出現在太空船面前 漫長期待轉眼間變為渾身重量 引力是雙方責任連成大氣壓力 居留注定承擔自己不能再漂浮 眼淚或汗水都必然一次次往下掉 心跳跟血液循環一天天被迫強壯 愛情是每個季節不期然地風光明媚 鳥語花香後灑掃庭除如同碗筷洗乾淨後歸位 曙光或晚霞每日彩繪誓言 惡夢醒來還能熱一鍋味噌魚湯感
    avatar
    李四郎
    2021-06-27
    美妝店員給我好用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夏天要到了,最近一直覺得好像有甚麼事情少做了,因為買好了泳裝、防曬乳、美白乳液、除毛神器就是沒買到私密處沐浴乳推薦,上次去美妝店想說多看看一些夏天可以用的東西,準備來辣死大家,結果那一天跟男友壞壞時,男友說他感覺我最近下面有些味道,我緊張死了呀!顧及外觀忘記顧到內在,趕緊請男友再帶我去一次美妝店,我
    avatar
    王掘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