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B型真的是個很令人痛苦的血型,天生的完美主義,導致什麼都想做,什麼都想要,像一束滿天星一樣,每個夢都像一朵小花,然後聚集起來成為一束滿天星,但是每一朵小花若是分開來看,是如此微不足道...
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雖然只是小小的滿天星,但小小種子也要經過冬天,才能在春天發芽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幽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再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ue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通縮通膨萬惡嗎?-通膨的真相:透視物價漲跌、利率升降背後,你我誤解最深的經濟現象-重點與讀後感本文探討通膨與通縮的成因、衡量方法及影響,適合有基本經濟學概念且想深入了解通膨的讀者。通膨成因包括貨幣發行過多、支出增加和外部衝擊等,主要依靠CPI衡量。CPI有替代偏誤和品質變化偏誤等問題。低通膨風險,需通過貨幣政策和財政支持應對。對通膨2%的觀點持保留態度,認為需了解通膨成因才能有效應對。
    Thumbnail
    avatar
    Liu Andy
    2024-06-05
    木蘭飛彈的由來,被大家忘記的木蘭飛彈。是說,為什麼木蘭飛彈可以無限連射呢?還有,我小時候的原子光研究所。昨天,看到小朋友的動態,是一個「你以為的研究所」影片, 原本以為是美好的地方,誰知一腳踩進去,水很深…… 這個我也深有感觸啊,真的,這一行,好辛苦。 不過,說到研究所, 我想起小時候的卡通,「無敵鐵金剛」,裡面的「原子光研究所」。 很久之後,才知道日文原版叫光子力研究所。 原
    avatar
    rubo
    2024-05-30
    帝國手遊代儲網:探索代儲原理背後的科學技術!在現代數位遊戲的激烈競爭中,代儲服務正變得越來越普遍。 作為帝國手遊代儲網站的一部分,我們深入探索了代儲背後的科學技術,以解釋這一現象的原理和機制。 什麼是代儲? 代儲,簡單來說,就是玩家委託專業玩家或服務提供者來代為完成遊戲中的任務、挑戰或達成目標。 在帝國手遊代儲網,我們提供這樣的服務,確保
    avatar
    Diguo Games
    2024-04-25
    【0222盤前新聞】輝達上季營收增逾兩倍 本季看旺 盤後漲近8%;Fed會議紀錄:多數官員擔憂降息過快 部分支持放慢縮表【0222盤前重點新聞】 *那指連三黑 輝達財報撐起「全村希望」台積電ADR升 *輝達上季營收猛增逾兩倍 本季看旺 盤後漲近8% *Fed會議紀錄:多數官員擔憂降息過快 部分支持放慢縮表 *英特爾尬台積電掀1奈米大戰 將推14A系列新製程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2-22
    來去大陸,有台胞證就萬事OK?背後的經濟合作故事你知多少?對於許多台灣人而言,隨時拿著台胞證赴大陸已經成為一種便利的生活習慣。台胞證的使用範圍涵蓋了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主要城市,而大眾旅行社更提供台胞證的辦理服務,使得前往大陸的門檻更低。 卡式台胞證更是一項讓人感到便利的身份證明方式。它不僅方便攜帶,而且辦理過程相對簡單,這使得許多人更加願意積極應用
    Thumbnail
    avatar
    azalia aleczander
    2024-02-03
    我看到的是眼前的暴力還是背後的脈絡?共學現場,接近傍晚了,我上個廁所回來,發現旬怎麼ㄧ臉無辜快哭出來的樣子,地上散亂著用積木做成的軌道和解體的機器人。 我問瑞: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瑞搖搖頭不理我,我又問WiFi,他說:我不知道!我再問旬,他說剛剛瑞瑞把輪胎車開到我的機器人上面,我不要他再開上來,他也不能再開上軌道了!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2-03-14
    投資隨記03_努力讓十年後的你,感謝現在的你常常聽到年輕人講,不知現在該做什麼,或是可以做什麼。 面對這樣的人,我通常會請他問自己一個問題: 「請問,你現在做什麼事情,可以讓10年後的你,感謝現在的自己呢?」 2年太短、20年太長,我覺得,10年,會是一個剛剛好的時間。 各方面的事情都行,投資也是一樣。 當你開始去思考這個議題時,你將會看見一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04
    【生活洞察日記】強調努力的背後所衍伸的競爭意識,已經不夠說服人,我們將要改寫規則,讓共善共註:標題太長字數不夠,完整"【生活洞察日記】強調努力的背後所衍伸的競爭意識,已經不夠說服人,我們將要改寫規則,讓共善共榮成為新典範" 不知你沒有這種感覺,總覺得越努力越倒退;總覺得一直跟身邊的世界軍備競賽,幾乎沒完沒了。不管多努力,總能看到天外天,遇見人上人 不知你沒有這種感覺,總覺得越努力越倒退;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08-28
    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腓3:13-14)得着基督的概念我觉得不是一个人赛跑,基督就是那个奖杯。以耶稣是以马内利的角度来看,不是我在他后面追着他,或是我在他前面,耶稣追着我,而是他在我旁边与我与我一起赛跑。那么又该如何来定义得着呢?真正的目的不是“得着”一个“有”耶稣“名字的属灵奖杯,而是是否你我认识与我们一起跑的队友呢?这有点像二个人参加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0
    曾做過的努力不會背叛你——《失憶投捕/忘卻Battery》一般運動漫畫大約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這種正面向上的能力,但《失憶投捕》這部漫畫裡頭:「羨慕、甚至可以說是忌妒」把這種情緒能量更是比其他作品還要更強上數倍,但也拜這種攻擊性的力量所賜,當「牆」這樣一直反覆不停的出現的意象,打破它的瞬間也更加具有震撼力。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