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旅行,然而在旅行中許多的過程及玩樂,總令人感到匆忙...回到家中,令人懷念的竟不是其中安排的許多行程,而是在某一個安靜的角落,自己一個人的時侯,或許我內心渴望的是獨處,或許我真正的個性是孤僻的,總在多年後,我忘了去那裡旅行,忘了遇到了什麼人,忘了那許多很HIGHT的笑語,偶爾浮現的一幕,是一個人獨自在飯店,聽著音樂,看著帶去的書或是寫著今天的旅行心情,是一個人拉開窗簾看著那繁華的城市夜景,享受著四周安靜的氛圍,是一個人,坐在火車上,看著窗外藍天,和一閃而過的房子、山、和蒼鬱的樹...對我來說,我所記得的這些是旅行裡我最喜歡的部份,也是可以找得到自己的時侯,有種淡淡的詩意,也有種孤獨的浪漫....
喜歡旅行,喜歡這種自我追尋的過程,更懷念的是,在船上看著一片汪洋大海時,聽著音訊播放著王菲唱的南海姑娘時,呆呆的...忘了自己在那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幽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再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lue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旅程-意外前往新竹-112.11.02這是一篇關於意外造訪新竹的旅程,包括公園、玻璃工藝博物館、昆蟲館、鐵道藝術村、將軍村、東門市場、城隍廟夜市、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等景點。作者分享了在景點中的所見所聞,提出了這次旅程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悟冰德
    2024-06-19
    旅程開始前。小時候,我跟我媽懊嘟嘟:「為什麼哥哥可以認王爺當契父。」 小屁孩的我活生生的羨慕。 「因為你不需要。」但我媽只說一半的話兒,這後半段的話,是等我大學畢業後才接上。 於是,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會接位。 直到我大學畢業後。 回首過往,皆為必然。
    avatar
    軒轅羿芎
    2024-05-30
    旅程可以不一樣,打破旅遊限制——鉑鑉股份有限公司鉑鑉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之一余怡臻,沒有旅遊業的包袱,單純以使用者情境出發,打造一個導遊媒合平台。「讓導遊有一個可以認同的地方」平台也許冷冰冰,但是只要用心出發,MyProGuide就是每個旅客和導遊最棒的歸屬。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0
    旅程於是兜兜轉轉,九年旅程又回到原點,我依然孑然一身
    avatar
    小海兔的1001夜
    2024-02-24
    旅程反芻之二生死面前,沒有小情小愛,只有每個當下的珍惜。 參加2023鄧惠文醫師的超越情傷的課程 那天,在教室前,看著鄧醫師的課程看板,我忍不住掉淚,有一種我終於來了的觸動。 我多次預習和複習,甚至印出所有的講義,重新做筆記。 融合深度心理學的觀點,加入鄧醫生自己的經驗,還有實務工作的整合。
    avatar
    身與心的實驗與對話
    2024-02-08
    旅程開始不顧一切的去做好今天的工作,然後隔天再以一個嶄新的自己從頭開始! 從有把每一天當作一場「實驗」也大概有兩年的時間了,這些日子大多還是和自己內心爭論居多,希望自己準備好再開始的完美派和先做再說的行動派,兩邊的僵持不下,讓我既沒有輸出讓市場檢驗的機會,也沒有好好充實自己的作文能力。 為了不讓時間繼續流逝
    avatar
    Dying
    2021-12-01
    旅程的告終到新生的開始蘇打綠的未來還不確定,仍前進的六人用新的名稱魚丁糸、繼續創新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7-30
    旅程不再單純七月上旬,一場來得不是時候的颱風,擾亂了一群郵輪旅客原訂的海上之旅。因為天氣因素,郵輪公司臨時決定將目的地由日本改往東南亞,結果惹來旅客們鼓譟和騷動,並成為第二天新聞頭條...
    avatar
    試讀者
    2021-07-04
    旅程的起點出發前一晚的心情好比指考前一晚一般輾轉難眠,不斷地複習所有通關流程,一一在腦海裡確認打勾,深怕自己搞錯了一步便會讓一開始的計畫破功.....
    Thumbnail
    avatar
    厚黎雪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