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被男朋友陰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今天我和男朋友在房間待著,他看著手機的漫畫,我則是無聊用著電腦看YouTube,正滑來滑去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時候。

男朋友:「樓下有人找你。」一句淡淡的聲音飄了過來,我抬頭看了過去,看到他正注視窗外一樓的地方。

我:「是誰啊?我認識嗎?」我記得今天沒有安排什麼事呀?而且我住在公寓二樓往一樓看去,也只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站在警衛室門口,正在跟警衛交談的樣子。

男朋友:「你下去就知道了。」又是一句話飄了過來,他隨即就又繼續低頭滑著漫畫。

我:「該不會是什麼驚喜吧!我下去看~」我快速的開了大門,往樓下小跑,到了警衛室外面。

「你是令水鳥吧?」眼前穿著白色漂亮小洋裝,看起來二十歲上下,有著一頭黑長直的女生笑著向我搭話。

我:「是呀?請問你是?」我看著她,不得不說這位女孩子真的很漂亮,聲音聽起來很好聽,笑起來也很漂亮,是個氣質溫柔小姐姐。

漂亮小姐姐:「我是你男朋友找我來當你女朋友的人」小姐姐笑的一臉開心地告訴我。

我:「蛤!?我男朋友叫你來當我女朋友??什麼意思?還有!哪有人說當別人女朋友就當的,我們根本也不認識啊!為什麼?」我滿臉問號加不可置信地看向她,不是呀!這樣算出軌嗎?被迫出軌?雖然小姐姐很漂亮但我也沒有要出軌阿?而且我男朋友提出要求她就答應也很奇怪吧!該不會他們很熟?還是說我要準備被仙人跳了?我震撼複雜又帶點吃醋的亂想著。

漂亮小姐姐:「恩...你會這麼吃驚也是正常的拉,一般也不會有人答應齁,但我就是覺得很有趣就答應下來了,而且我們現在不就認識了嗎?至於其他的興趣什麼的等等互相告訴對方就可以拉~」她用著輕鬆的語氣帶過,還給我看她跟我男朋友的對話紀錄,證實真的是我男朋友找她來的,看完後我腦袋一片混亂的,只是更想知道我男朋友的用意到底是什麼,所以我就跟著她移到管理室旁的小空地,莫名其妙的跟她聊了起來。

我一邊在心裡想著,會不會等等她就跟我說我男朋友其實要用什麼驚喜給我,然後給我一束捧花,一方面又想還是這是什麼整人節目?就這樣聊了一小陣子,我突然看到我媽經過我旁邊去丟回收,眼神往我這看呀看的,過了一陣子我媽就走了過來。

媽媽:「小水阿~這女孩子是誰啊?」媽媽用很不贊同的眼神看著我,讓我瞬間一個清醒,我怎麼就跟她聊起來了,直接打發她走上樓問我男朋友就好啦。

我還沒來得及開口,就聽到她快速的搶答。

漂亮小姐姐:「水鳥媽媽好,我是她的女朋友。」她突然勾住我的手,一臉開心的向我媽自我介紹,但我內心已經變成吶喊的那幅圖了。

我急忙撥開她的手道:「媽!不是那樣的她不是!」我轉頭看向那個女生,她一臉要哭出來的樣子,淚水已經在眼眶打轉,一副我不承認她是我女朋友就會大哭出聲的樣子。

我:「總之不是這樣的,我等等在跟你解釋清楚。」

媽媽:「你做人真的不可以這樣!你男朋友不是還在樓上你房間等你嗎!你不陪他就算了,還偷跑下來跟這個女生約會,你們真的要講清楚,不要這樣傷害對方。」

我:「會!我等等就回去跟他講清楚,你先回去。」我不想再把場面用的更混亂,反正等等上樓去問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就知道了,然後我就看著我媽媽一邊唸叨著現在年輕人怎樣怎樣,然後就走了,於是又剩下我跟那個女孩子。

我:「額...不管我男朋友怎麼跟你說的,總之我沒有腳踏兩條船的打算,請你回去吧!」

漂亮小姐姐:「恩...好吧!我今天就暫時回去,等你們講清楚再說好了。」

於是我就快步衝回家,一進房門我就看到男朋友坐在床角邊,一臉受氣敢怒不敢言小媳婦的表情不發一語地看著我。

我:「額...你怎麼了?還好嗎?」原本我急急忙忙想詢問他的話,都被他那副樣子嚇到縮回去了,因為他看起來真的真的很難過。

男朋友:「我們...分手吧。」他一臉難過的看了我一眼,隨即眼神撇向了旁邊,彷彿用盡全力才吐出這句話一樣。

我:「蛤?你到底怎麼了,哪裡不開心了?你...不喜歡我了嗎?」聽到那句話,我的心好像被什麼揪住了一般難受,但我還是好想知道理由。

男朋友:「我喜歡你,但你出軌了,這是不可原諒的。」他眼眶泛紅,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的樣子看向我。

我:「可是!那個女生說是你找來的啊?我才想問你為什麼要隨便幫我找一個女朋友吧?」

男朋友語氣難過的說道:「不管怎麼樣,你就是跟她聊得很開心,我在樓上都看到了,你出軌了。」

我:「我是想知道你到底為什麼會找她來才跟她聊的,雖然我確實是有開心沒錯,但那是我以為你其實會有什麼驚喜藏在後面啊!」聽完他的話我立刻反駁,而且大哥你竟然還躲在樓上偷看嗎!

男朋友:「分手吧...」他起身開始收拾他放在我家的所有物品,放到背包裡背上,準備走人。

我:「你真的要分手?真的不後悔?我是真的真的沒有出軌。」我拉住他的衣服,試圖做最後的挽回,即使不問,我看他決絕表情就知道,但還是忍不住想挽留他。

男朋友:「嗯再見了」他輕輕的將我的手撥開,吐出慘忍的話語,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我看著他的背影思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我就醒來了。

------------------------------------------------------------------------------------

我一醒來就覺得,這個完全是設計陷害吧!人你找的,說出軌的也是你,想分手也不是這樣挖洞的吧,然後我就掏出手機發送訊息給我男朋友。

訊息內容是這樣的:你剛剛在夢裡找一個漂亮小姐姐仙人跳我,我還什麼都沒做,你就說我出軌,要分手,然後又害我被媽媽罵,而且我都沒抱到摸到超級虧的,唉你真的好壞。嗯...但那個小姐姐真的好漂亮,是我的菜(誤

後面當然跟他講完夢境內容,他也覺得很荒謬,笑笑就過去拉~


因為這個夢境太莫名其妙了,哪有男朋友幫忙找女朋友的,他要陰我出軌還一條龍服務,幫我把出軌的對象都準備好了,連親眼目睹的戲碼也想好了,雖然服務真的很好,但可以不用謝謝,唉他真的很壞(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如果覺得兩次不夠大家也可以留言幫忙說喔!)。


故事荒謬跟大家分享,要小心被陰喔!

當然就說說笑而已,當個故事看看過去就好啦~


12會員
16內容數
想寫出自己想要及想紀錄的內容,希望不要過度解讀輕鬆看過即可~ 若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捕夢網背後的故事看過捕夢網嗎? 那樣集祝福、療癒、神聖、希望於一體的東西,在我眼裡是邪惡的,甚至下意識就憤怒與想脫逃──因為拿著捕夢網的捕夢人是一群強盜。
avatar
雅嵐
2024-05-30
曾夫人會夢到被殺的豬嗎?  然而,如果冰箱中沒有布丁,或者爸爸沒想到冰箱裡的布丁,他還是會在那一刻說出具有相同目標的話,譬如「不乖乖吃飯就不會長高」、「不乖乖吃飯的話會拿不到聖誕禮物」或「不乖乖吃飯的話爸爸會生氣喔」。而當他說出那些話時,女兒的反應也許會不同,或者她會在心中有較多的不樂意。
avatar
前圖紙
2024-04-11
夢想被放大了,挫折就變小了今天收聽彭建文老師的職場冰淇淋podcast 專訪賈俊國總編時 聽到這句很有感的話 「夢想被放大了,挫折就變小了」 就好比同樣的狀況 發生在職員身上 是大問題 在主管身上 變小問題 到高管身上 不是問題 在老闆身上 可能變成另一個賺錢的契機 問題沒有變 變的是面對問題的人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2-20
夢到被姦殺!志願役進「楊梅猛鬼營區」支援 隔天立刻送醫院身為一個道士,身邊經常圍繞許多靈異故事。老玄的其中一位軍人兄弟老猿呢,就是當兵時太常遭遇類似事件,一來二去,從客戶變朋友。 事實上在處理的時候,並不是每個事件我都會去追根究柢,但這次實在太誇張,一開始還以為這淫蟲又給我搞了什麼風流事,一問之下,沒想到事實跟我想的完全是兩個方向。 事件場景在某個挺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3-11-30
只關於吐槽|追夢被兒女賣了;濃眉得分定律;劫富濟貧西蒙斯肯德里克-帕金斯點評了安東尼-戴維斯在季后賽中不穩定的表現:“安東尼-戴維斯到底怎麼能從在G1中看著像是世界最佳球員變成在G2中看著像是肯德里克-帕金斯的?” 巴克利:“我和喬丹都簽約了耐克,他和我說,你要那麼多代言費幹嘛?讓我看看你的合同。你代言費是300萬對吧,和耐克說你只要100萬,剩下的20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06
只關於吐槽|追夢被禁賽一場;蘭德爾也打隊友了! NBA頭號惡人追夢踩薩博尼斯被吹二級惡意犯規驅逐。賽后奧尼爾在節目中談到此事:“我不會坐在這裡表現得很虛偽。(若我是追夢)我也會做同樣的事情,真的。如果小薩沒有抓著他,這事就不會發生。” 巴克利回复奧尼爾:“你為什麼不躺在地上,這樣我就能看看我是否會踩踏你了,我會踩你臉上的。” 據名記Marc J. Spears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19
書店經營|美美的夢想背後--總有一個很火大的女朋友:來聊聊書店業績和進出貨吧不知道有多少人也一樣懷抱著書店夢,尤其想開間別有個性又自主力強的獨立書店,但在書店經營上的眉眉角角,進書賣書之外的門道和現實,刀又落在哪? 沒想到我這樹獺速度的發文頻率那麼搶先打這一篇,大抵都是書圈今天又有個事件~~上月參加文房的閱讀與品牌講座結束後,聽眾私下問陳玠安關於之前某網美書店事件的看法,今
Thumbnail
avatar
太空可可雪糕
2022-12-23
幻夢 序章 被詛咒的世界序章 被詛咒的世界
avatar
薩爾
2022-09-09
最近常被夢所困、因夢所擾嗎? 願 做一個品夢者,好好品夢。最近一個夢是什麼? 其實,夢是需要品的,像是佛家的偈語,當你參透便永獲智慧;當我明白美夢的珍貴,就能重回孩提時代,像一個孩子做完美夢般的雀躍;當我明白夢魘捎來的細碎耳語,也就是它不再出現之時。 願 我們做一個品夢者,好好品夢。
Thumbnail
avatar
Literally.speaking
2021-04-03
夢見 ▌夢想背後這是滿久之前的夢,趁這次的機會寫出來。 晚上十一點。 熟悉的音樂再次響起。 這已是我今天第50次聽到這首歌了,重複的旋律不禁讓人有些心煩意躁。而小男孩夏文依舊不停歇的練習著。 昨天是男孩們在出道選秀節目中第五次的驗收。然而,因為同伴在團舞中失誤時,大家沒能臨時反應配合好,導致全組的評審給分被往下
Thumbnail
avatar
女巫L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