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之友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我們定位清楚後,任何的問題只要依循著這個方向去思考,許多事就都不那麼複雜了!不論是對人、對事、對物,或者是對愛情、親情、友情等,不過多的期待,就剛剛好的符合自己設定的,煩惱應該會減少,但不是說設定好就不能更改哦,還是可以調整的,就讓我們把生活過得簡單些吧!

我的天使之友

這個朋友是我出社會才認識的,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她真的長得好漂亮,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追她,哈哈 ~ 後來漸漸變熟之後,就超愛撩她,還超愛開她玩笑,她總說我很像雙子座,鬼靈精怪,不知道我又要講出什麼驚天動地的話語了。
隨著生涯規劃就各奔東西了,但每當我遇到真的很崩潰,自己扛不住的事情時,我總是line她,雖然她不一定會立刻回,但當她回覆我並跟她聊完,我就會好很多,很多時候其實我早就做好決定,只是被情緒給遮蓋了,她會協助我釐清,撥開那些名為情緒的烏雲,然後我就可以自己走出來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我下定決心跟男友談話,也談了但沒結果,當下整個覺得應該會畫下句點,我趕快打給她,實在太慌張了,雖然還是覺得很難過,可當她每問我一個問題,我竟然都有答案,迷茫的心漸漸的穩定下來,所以我把她定位成「我的天使之友」,一個像天使般可以給我溫暖安慰的朋友。

一年不見,聊到差點失聲

這次出門放風我規劃了路程,停靠雲林去找這位天使之友。因為很久沒見面,一開始要見到的時候我還是有緊張,覺得有點生疏,我總是會這樣,如果這個朋友很久沒見面,久久要單獨見面,我就會莫名的緊張,對我男友也是,哈哈 ~ 回想起來,我好像大概花了半小時才找回跟天使之友的相處感覺。

她依舊是那個會一直迷路的女孩;依舊是那個看起來水靈水靈可卻常會講出一些搞笑的話的人;依舊是耐心傾聽我瞎扯淡還可以給予大笑回饋的朋友,我們兩個就這樣吃完飯,直接回到民宿,大聊特聊,掐指一算,從晚上8點聊到凌晨1點多,隔天早上繼續從8點多廢到10點半,我好像沒講過這麼久的話,自己都覺得很扯,就像是接了一場不限時的演講!

很開心我們兩個都好好的

有首歌是「我要你好好的」,很開心我們兩個都好好的^^ 這次見面我覺得最開心的是得到天使之友的稱讚,說我成長很多,哈哈 ~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其實!再來我也為我的天使之友感到很開心的是她終於不再侷限自己了,讓自己在工作這方面廣闊很多,畢竟她是個勤奮刻苦的孩子,我相信不論做什麼她都一定可以成為佼佼者。
還記得剛回到家的時候,我三不五時就會跟她抱怨我又跟我爸大吵,和男友遠距離的交往過程中,也常常跟她說我覺得不是很快樂。可是這次見面,我卻可以用一種很釋然又搞笑的狀態跟她說最近我跟我爸小小的衝突,我有適時的把嘴巴閉起來,因為老媽對我擠眉弄眼,雖然多半都是在描述我有趣的老媽,不過她說我真的改變很多,得到誇獎的我一定要跳起來啊!
至於男友,我就是跟她說很多我覺得翻白眼的情景,沒想到她覺得我們兩個很互補,而且荒唐的很像,我是很不想承認啦,對了她竟然說:「妳真的很愛妳男友耶!」我自己是有感覺我很喜歡他啦,因為是個很有趣的人,跟他在一起很快樂啊,可沒想過自己有多「愛」對方,不過最高興的是終於有個人可以聽我講很多跟男友的事了,不然都沒人可以分享,謝謝妳,我的天使之友。

Girl's talk

當然也有聊到關於年紀、外貌、身材這類的事,我必須說我就是個屁孩!可以激怒一個女人的話語我沒少說,哈哈 ~ 真是辛苦我的天使之友,要包容我。滿訝異的是原來大家也都會怕變老、變胖這件事,而且再加上可能久坐辦公室、代謝變差、皺紋變多等都會影響。
but,心情愉悅最重要啦!我有感覺到我們兩個都是那種發自內心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舒服,雖然偶有咬牙切齒的事情,可好像漸漸地可以花時間消化了。
本來是想寫我這次出遊的所有事情,可後來發現提起天使之友就一發不可收拾,只好花一篇記下這次見面的感動,希望大家都至少有一個天使之友。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