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再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句話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十分困難...尤其是對一個曾經非常努力過的人,要放掉一切曾經的心血,從頭開始就好像已經跑了十公里,要你再從起點開始跑一次一樣,這還包括了往回走的路程...尤其是往回走到起點的路上,是會讓人感到疲憊無力,讓人想放棄的念頭及負面的聲音一直出現:不要再從跑了..再怎麼樣從新開始都是一樣的結果!不不!要堅持下去,從新開始沒有什麼不好,當自己從來沒有努力過,像個新生兒一般從頭學起。
最痛苦的不是在地上,也不是在天上而是在半空中,因為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或懷疑別人看輕你的自卑感,讓處在過渡期的人,感到難以忍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幽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個股分析 】不斷電系統自有品牌 - 碩天( 3617 ),過去經歷種種營運逆風,在資料中心領域終有迎來曙光的跡象最近我從一家資料中心營收佔比75%的領導廠商中,其電源管理為主要營收來源之一,電源管理則包含了不斷電系統(UPS),因此我就從台廠中尋找相關的概念股,只有只做代工的旭準跟有自有品牌的碩天,就發現旭準評價高到嚇人,這篇文章的主角 碩天 似乎有點委屈呢!
    Thumbnail
    avatar
    Kelvin
    2024-05-01
    搞砸也沒關係,重新再來就好了我自己以前做新東西也是會遇到困難 所以其實你遇到這些問題也是正常 我們之後可以從中學習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4-02-01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3】❤️如何找回並看見自己的力量呢?透過以下步驟來實行:幫助自己重新連接和發現內在的力量🍀🍀🍀fumi老師:❤️❤️❤️ 🪄🪄🪄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力量和潛力,在生活的壓力和困難面前,有時會忽視自己的優點和能力。要找回並看見自己的力量,需要一種積極的心態和自我反思的能力。 以下是可以透過以下步驟來實行:幫助自己重新連接和發現內在的力量。 1.意識到個人優勢:思考並記錄自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7
    重新再來的勇氣Hi親愛的大家,笑一個吧! 😊 We don't rise to the level of our expectations we fall to the level of our training. Archilochos   我們沒有達到我們期望的水平 我們落到了訓練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11-21
    溫馨提醒-該重新來過嗎?這專題三個月沒有提筆寫了,方格子很好心的寄信通知。回想這三個月一波多折,從督察員轉調總務,又因為組織調整,人力縮編再縮編,工作合併再加重。於是乎,我開始找工作,也找到離家近的工作,但薪資差強人意。於是乎在我再次被調職為工安時,我提出離職,而離職日也被一延再延。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2-04-19
    不如我們重新來過-春光乍洩"我不是不想那麼做,我只是不想見他,我怕再聽見那句老話。" 有些人是不能再見的,有毒,何寶榮就是那樣的毒,令人反反覆覆上癮,無法戒除。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22-03-03
    失業日誌:重頭再來的勇氣逃避是因為高傲的自尊心導致的卻步。 當長期不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便會永遠不去做了,我不想逃避,我不想逃避,我不想逃避,無數的聲音在告訴我,如果你現在不提起勇氣,一輩子都不會有勇氣了,將來的你必定會後悔、會很痛,痛得無法承受,甚至後悔到想殺死現在的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3-03
    只要撐過三個月,她的人生就可以重新來過只要三個月,她就可以拿到一萬兩千元美金的酬勞,只要遵守幾則不是太難的規則:不抽菸、不吸毒、不可以將大樓裡的任何影像上傳社群媒體、不可以帶任何人進入大樓,無論親友、愛人......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2-01-06
    《新旅遊》讀後感:過去10年推倒重來,未來10年重新解構《旅遊未來10年-創業機會預判和分析》 如何認識和把握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從需求性質來看,人類需要大致可劃分為三個層次。第一層次是物質性需要,指的是保暖、飲食、種族繁衍等生存需要,這是人類最基本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新旅遊/K社長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