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同空間的能量嚴重影響自己時,該如何自保?

2018/12/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陣子,週遭發生一些事情,以致於身體很不舒服、頭昏(感覺有東西蓋在額頭到眼睛處)、坐立難安、背發涼;當下六神無主,立刻去行天宮,也同時預約Alison,希望她能找個時間幫忙看看是否有奇怪的東西在身邊。
(事件本身請容我保留,不詳述;因為寫的當下,會再把自己再帶回到那樣的情境)


這大概是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連續三天都到行天宮報到吧。到了第二天,原本心神不寧,變得安定許多。
到了Alison跟我詢問來龍去脈的那天,當她一說我這是小問題時,懸著的心立刻放鬆,而Alison也說,體質敏感、以及經常練習靜心或是像我有在做瑜伽的人,都會因為比以往更能覺察,而更容易感受到不同空間的能量,所以,平時就要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不過,該如何保護自己呢?
這邊Alison分享了兩個不同面向的做法,整理如下:
《事情發生的當下》
1.感覺不同空間的能量讓你不舒服的當下,立刻離開現場。
2.如果是在家裡、或是一時半刻走不開的地方,盡量起來走動、或是運動,轉移注意力。
從自己的經驗裡,運動是個很好的、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可以讓自己立刻從事件本身抽離,不致於全副心神都被沾黏住。
3.堅定的宣告「我幫不了你,請你離開!」
從自己的經驗裡,運動是個很好的、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可以讓自己立刻從事件本身抽離,不致於全副心神都被沾黏住。
當我們極度恐懼時,首先,說話口氣及意念必需堅定的請非善意或害怕的力量離開(說出來或在內心大喊)。
若有宗教信仰的朋友,也可以祈請您信任的力量前來幫助,或者請神引導令您不舒服的能量前往光明的地方。
4、切斷能量線。
像平常做完動物溝通一樣,切斷與對方的連結。
可以面對您感覺或該能量的方向切斷,如果是像我一樣膽小的人,就選擇背對它,邊做、邊說、邊切除。
另外,為了加強自己的信心、或是讓自己感到安心,在說出上述那句話之前,可以從第三眼(兩眼中間或眉心處)觀想自己信仰的力量,以及想像自己的腳底長滿樹根,不斷延伸往地心的方向站穩,這樣不論是在身體或心裡層面,都可以讓自己更加穩定。
最後,Alison也提到一個很重要的資訊,就是「專注在身體的覺知」,因為內心的恐懼才是餵養負能量的來源。
《平時可以這樣做》
Alison說我的氣不足,也建議我平常要調整自己的作息,要把氣養足,例如: 1、晚上11點就寢、不熬夜
Alison說,下午3~4點開始,陰氣開始聚集,到了晚上11點之後,更強烈!可以說這個時候就是它們的主場吧。因此,盡量不要熬夜,因為在這個時候很容易跟它們有所連結,特別是體質敏感的人,這也是為什麼Alison不斷耳提面命「晚上不要做寵物溝通/冥想」;而且,從科學的角度,熬夜也對身體不好。
另外,習慣晚睡的人,一下子會睡不著,Alison說即使是躺在床上休息也好。(適合睡前的靜心項目已在課堂說明)
2、保持運動的習慣
晚上運動也可以,我猜想這是因為只是單純做一些身體的動作,而非摻入冥想的靜心方式等,所以晚上做是ok的。
3、切斷負面能量線
平常如果有去一些磁場不好的地方,回到家可以切斷不好的連結;居家空間,也可以用這個方法清理空間的負能量。為了加強自己的信心,也可以觀想信仰的神,方法如同前面第4點所述。
但是,Alison也特別提醒,不要在外面或是別人的住家、或是公共空間隨意亂切,以免不小心招惹它們
而自從Alison這樣建議後,就把運動的時間提前到晚上9點半開始,結束後就洗澡、上床準備睡覺。雖然沒有準時11點、但11:30~12:00之間一定會躺平,意外的,很快就睡著,而且調整作息才兩天,這幾天的精神很好,心情也是。原以為我即使晚睡,反正有睡夠6-7小時就好,沒想到,只是提早睡,身體竟也有這樣的不同。
另外,因為我有寫書法的習慣,Alison也提醒說,寫書法也是靜心方式的一種,如果寫書法的過程,有出神的狀況(就是看到/感覺到不同的畫面),就把注意力拉回在書寫的文字、或是自己握筆的手力等等,一律不回應、不搜尋
最後,謝謝Alison花時間觀看我的狀況,給予了很多平實的建議;也希望這樣簡單的文字記錄能幫到其他有需要的人。
#一般問事
學員心得分享

我是Alison,全方位轉譯者,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擅長開發人體的心靈與直覺潛能,專職翻譯來自動物、植物、礦石、地心與地球的所有訊息;協調與談判物質界與靈界的大小衝突;轉譯及研發來自宇宙星際的數字訊息。
喜歡戶外運動及親近大自然,因此融合天、地、人、動物、植物、聲音及宇宙萬物等元素,親自設計一系列直覺溝通課程和音聲課程。
我想將自己看到與聽見的訊息逐字記錄在這裡,直到我離開為止。
懶得寫字時,會在以下平台開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