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鬼話連篇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天下午,黃姐姐從開刀房出來後,一直很昏沉,直到推進單人房,她都沒有醒。護士幫她弄點滴,安置好後,就離開了。
這時候,黃姐姐突然說:很吵很吵,不要唱了!
!!!
我沉默了幾秒後,說:「姐姐,房間只有我...。」
姐姐仍舊在昏沉中,但我心中有了警覺,所以,開始對空間進行清理,開始畫符號。然後,在旁邊打坐!
晚上,姐姐稍微清醒了,告訴我,她要坐起來。她必須打坐。
隔天,姐姐說,她身體很虛,很多靈體要入侵,還好我們有打坐,他們不敢靠近!
姐姐本來住健保房,因為沒有雙人房,但病患和家屬多,她受不了這麼多聲音和氣味,只好荷包大失血,換到單人房。
單人房,裡面很熱鬧,姐姐清醒後告訴我,房裡有男飄和女飄,女飄喜歡坐在沙發上 (那不是我也很愛坐的地方嗎)
姐姐的身體,因為全身麻醉,沒有恢復。在醫護人員每2小時來一次的照顧下,姐姐的體力第二天就恢復了六成,但傷口還是很痛。
在醫院期間,女飄一直拜託姐姐,希望姐姐能幫助他們離開。這時候,護士進來給止痛藥。
黃姐姐問:「妳來醫院工作多久了?」
「妳知道這間病房曾經離世的人嗎?」
護士的反應突然很大,「啊!妳看得到?我來5、6年了!妳看我背後有沒有阿飄?」
姐姐說:「這裡有阿飄,但不是跟著妳!」
放下藥,護士就驚驚恐恐地離開了。
我也好不到哪裡,那張沙發,我沒有再自己去坐過,怕坐下去跟阿飄重疊。
但姐姐說,不會,只會讓飄不是很高興。
女飄持續拜託姐姐的幫忙。
姐姐說:「你們不要一直來吵我,讓我好好休息,我才有體力協助。妳一直在我左耳唱歌!」
女飄說:「我也有在妳右耳唱歌...。」

跟阿飄吵架沒有用,還是打坐好了。
果然,他們都變得很安靜!
第二天跟護士說完話,那位護士再也沒進來這間病房,換人了!
傷口如預期般好轉,不用住很多天,收拾好行李,辦完出院手續,剩下一點空檔。姐姐說,還是把事情做完吧!
女飄依舊坐在沙發上,她說,看得到他們的人其實很多,但都沒人跟他們說話,也沒人可以幫他們離開這個空間!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小男孩(飄),怯生生的。
姐姐說,之前隱隱約約有感覺到小男孩,但他會隱藏,現在比較不害怕地跑出來,坐在女飄的大腿上,他們是相依為命的!
姐姐問:「為什麼待在這裡?妳是怎麼離世的?」
女飄說,她不甘心這麼年輕就死掉,是乳癌!
阿飄說話的時候,傳遞出陣陣的哀傷,她竟這樣就被困在這個空間!她是一位很會唱歌,穿著牡丹花顏色上衣和淺色裙子的長髮漂亮女子。
姐姐在這樣的溝通過程,內心也感到十分酸楚,哽咽地說:「我其實不知道怎麼幫妳,只有上帝和大力量才能幫妳!」
姐姐調整頻率,讓四方頻率趨於一致(包括阿飄),女飄周圍此時都亮了起來,她非常開心,也接收到大力量的愛與溫暖,飄飄們需要的是這種力量。
這一層樓是婦科,女性亡靈多,並不訝異,出現男性就不清楚緣由。他不是很古早的人,因為男飄穿的是現代裝。
「那你呢?」
姐姐望向門口,男飄整個黑黑暗暗站在那裡。
看過韓劇「大發不動產」,飄飄出現的鬼魅模樣,這位男飄比韓劇所呈現的更黑暗,是一團闃黑的人形。
「你為什麽在這裡徘徊不離開?」
男飄說,他不想走,他要等,等他的家人、他的妻子、孩子。
姐姐說,他走得很孤單,沒有人來送他,是一個人離世的,很不願意,他的心中充滿悲傷與怨恨。
「你的家人不會來了,已經很久了,他們不會來了,你放下吧!別等了!」
姐姐一樣的傳送大力量的愛給男飄。
男飄周圍的顏色變淡了些,這時他對姐姐鞠了個躬,突然跪拜了起來...。跟女飄一樣,希望能離開這個空間。
「我沒有那種能力,只能引渡你們到另一地方,你們要跟著上帝走,跟著大力量走,不要回頭。」
話一說完,突然有兩三個阿飄穿牆過來,姐姐選了一個適合的地方,打開一扇門,進行引渡。這時候,不知從哪來的,飄飄們變得更多更更多,除了穿牆進來的,還有許多飄兒們在門口等待。姐姐要求他們排隊,因為飄飄的數量已成長龍,她把女飄跟小男孩排第一個,男飄排第二個,並叮囑其他阿飄趕快跟上,一路送走,空間不能開太久!
人世間總是充滿了貪瞋癡,各種希望與想要不一定能實現,如果過於堅持,這些情感會在離世後變成困住自己的枷鎖,停滯在那個時空裡,因爲沒有身體,所以無法判斷該往何處。放下並不容易,更多的是看不見自己的執著。
姐姐順利出院,經過那位護士身旁,特別告訴她,那間單人病房已經處理過了,不用擔心。但姐姐偷偷告訴我,這裡永遠不會淨空,因為人間到處充滿有情眾生。
小編覺得姐姐真辛苦,在醫院還要工作,但是幫助無形眾生,是很有意義的事。這是我首次看到這麼多孤單的飄兒被引渡,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姐姐處理亡靈,但還是覺得很感動,有機會再寫她引渡動物靈的故事。
-辛苦的小編-

Alison Huang,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也是一位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擅長領域
動植物溝通、一般問事、靈魂溝通、離世溝通、回溯前世、催眠探索、內在陪伴、命名改名、風水勘輿。
授課項目
直覺溝通(一至四階)、人聲音療(初/進階)、、MBCT-L正念靜觀、內在小孩育療、脈輪能量療癒、靈魂對談溝通。(團體活動/個人客製)
可以透過線上預約各項服務。
FBIG有最新文章,偶爾會與大家在線直播互動,Youtube不定期更新影片,歡迎按讚與追踨訂閱。
Podcast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