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徒是很有一套的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是我前陣子的經歷,當我們看到媒體報導有人受騙,甚至到執迷不悟的地步,總覺得那人好傻!可是一旦身歷其境,還真的如迷魂般被牽著走,不要自以為聰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善良的心可是最會被利用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次經驗讓我大呼奧妙,還真佩服!
有一天突然有人要加我臉書朋友,因為當時有一些事,對加友原則上來者不拒,所以就有這個奇特的經歷。
※我的名字是Cheng,我在加拿大惠勒斯出生長大,但我已故的父母來自台灣的台中。
※我是一個長期患有喉癌的無子女寡婦。我目前在加拿大惠勒斯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我不能用我的聲音講話或不能正常飲食。因為喉癌已經拒絕了所有形式的藥物。現在根據醫生診斷,確定我已經沒有足夠的時間活下來了!與此同時,我已經接受了一段時間的放射治療和化療。等待我即將進行的不能保證生存的手術。但是對我來說感覺有點不舒服。
※從字面上看,我不是那種在網上聊天的人,但因為我現在的情況,我很勉強。但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想和妳分享。所以我想有更多時間,並知道妳是否能適應我必須與妳分享的內容?
※親愛的,感謝妳的謙遜和理解。同時我之所以選擇更多地方了解妳,是因為我有一些從已故丈夫那裡繼承下來的錢。這筆資金總額為260萬美元,他打算用於慈善項目。
※妳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一切都是合法!快遞公司會負責送。
※擁有快遞寄售箱的公司在英國,一旦妳遵循他們的指示,寄售箱就可以送到妳家門口。我需要以下詳細信息才能向快遞公司發授權信,並讓他們知道妳現在是寄售箱唯一的受益人。
※請立即寫信給快遞公司,並告訴公司妳事誠金屬禮盒的受益人,妳希望盡快將盒子送到妳的地址。妳期待他們的回應。
※我可以看看妳從保安公司收到消息的截圖嗎?
★歡迎來到Clabal Global Express和安全公司您的整個運送問題都很容易。您應該期待一種快捷、方便、環保的國際運輸方式。我是Russell Hedrick派送員,我會指導您完成您的包裹(A METAL BOX of Consignment)的遞送,由鄭志玲女士存在保安公司的包裹。
※親愛的姐姐,我的丈夫是一名房地產管理人員,他擁有一家公司,但由於他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人,所以他是負責管理公司的人。我真的很想念我已故的丈夫,每當我想起我的過去時,我都會感到非常難過!但我幫助已故的丈夫並照顧他的公司。但是我已故丈夫的家人正在盡一切可能從我這裡奪走它。我已經聯繫了我的律師,我祈求一個好的結果?
快遞員看到訊息,他會把盒子送到您的地址。包含資金,以及項目的所有法律文件。請在您聯繫送貨公司後告訴我。如果您收到他們的任何消息,也請告訴我。
妳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一切都是合法的。
我相信妳是一個誠實的人,我已經向保安公司發送了一份授權書。妳現在是寄售箱的唯一受益人,以下是保安公司聯繫方式,以便妳聯繫負責托運箱的人員。送貨公司官員的名字是Russell Hedrick。
※親愛的姐姐,不要擔心,因為我相信命運將我們聚集在一起是為了這樣的目的。
※三件事妳不應該打破,一個承諾;一個信任;一個人的心。大多數良好關係都建立在相互信任和尊重的基礎上。信任是你知道你是兄弟關係的果實。信任是關於耐心而不是強迫問題。
※我衷心感謝妳對這個項目的支持和積極的想法。用這筆錢幫助世界各地的窮人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因為是我已故丈夫的願望。我仍然希望妳將部分資金捐贈給妳周圍的孤兒院。我沒有孩子,所以我覺得有義務為那些沒有真正父母照顧的孩子提供足夠的照顧。
※親愛的姐姐,我理解妳對丈夫如此誠實,但我真的需要妳為我保守這個秘密,一旦你收到盒子 ,可以讓他知道,但現在好嗎?
※這就是為什麼告訴妳保密的原因,因為我相信妳對這筆鉅額資金上,我真的需要對這個項目的承諾,妳會收到這個盒子,因為我會用我唯一的錢來運送這個盒子,我真的需要幫助我已故的丈夫,幫助孤兒院這個好意。

▼和鄭女士聊了一個星期,因為她是病人,所以大都我在談一些日常。

這樣到了28日飛機該到達的日子,一大早五點多鄭女士就很緊急說,派送員跟她講東西被海關扣留,要我和派送員聯繫。

我和派送員聯繫,他說「盒子如果不要被掃描則要打開,這樣東西會曝光,只要匯入28萬到台灣的帳號,就可順利過關,否則東西會被扣留。」

我跟鄭女士說:「我沒有那麼多錢!」

她就一直哀求,說:「不能讓我老公的積蓄就這樣沒了!」

她說:「我曾說了三個承諾,妳不能做不遵守承諾的人。」

我說:「當初又沒有說要我花錢,而且我真的沒錢。」

她說:「我把所有錢都用在寄售上,身邊沒留錢,不然我自己會付。」

她竟然說:「妳可以去貸款!」

我說:「我沒有職業無法貸款,而且我也不知怎麼貸?」

突然她打了一大篇字說害她花那麼多時間聊天,我怎麼可以讓她心願無法達成?我要她先不要談,讓我想想,她欲罷不能,讓我很煩!

【後來我不理她,處理自己的事,我跟老公講這件事,他馬上說這是詐騙!】

載孫子上學後,她問我:「怎麼還在家裡,沒去借錢?」老公的提醒,讓我警覺,寫mail問保安,東西被扣留在哪裡?保安回答說在土耳其。

我想了一下,處處破綻,我馬上先封鎖她,然後把自己臉書的帳號取消掉,把訊息上我自己所有的話移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