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3 副本已開,大家可以進去打怪刷寶了!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副本已開,大家可以進去打怪刷寶了!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3 副本已開,大家可以進去打怪刷寶了!
2022-04-08+09(本篇寫成時間)
(本篇很長,近萬字,閱讀請有心理準備)
連我們一家四人在內,搭載總共一千人的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終於要離開家人們都在送行的軍港大碼頭,前往另外的一個奇怪異世界了。
龐大的它完全不需要任何小推船的協助避免任何碰撞危機,單憑自己就緩緩轉向離開碼頭,然後前往閃光燈不停閃爍的海岸峭壁,準確停泊在前方一段距離面對。
像隻小狗小貓乖乖捲縮趴在我的大腿上面撒嬌的小蘿莉說:「主人,人家已經乖乖停好位置了。」
我也只能伸手,溫柔摸摸她的頭獎勵。
「哈哈,人家又被主人獎勵了❤」
真的,如果不是曾經親眼看見那道連接這個世界和那個奇怪異世界的傳送門出現又消失,真的不可能相信趴在大腿被我摸頭獎勵的這隻小蘿莉就是這艘巨大的航空母艦的化身,並且是依靠她自己完成那些本來會需要小推前協助完成的小範圍航行移位動作。  畢竟像航空母艦這樣的大船,要進行小半徑的轉向,真的很不容易啊。
因此,這個宏大的世界果真是無奇不有啊。是自以為已經瞭解一切的人太無知太愚蠢了。
就此坐在王座分身『艦隊司令椅』,看著正前方峭壁閃光燈想著那些事情的我……
坐在艦長位的艦隊司令老船長向我問來:「神選陛下,前方的峭壁爆破班詢問,我艦是否已經準備妥當,可以進行峭壁的爆破與傳送門的開啟?  本艦各部門是都已經準備好,正在待命中。」
我輕撫著大腿上面小蘿莉的頭:「大家應該是都已經準備好,妳準備好沒有?峭壁炸破之後,就要一口氣衝進打開的傳送門喔?」
「為了主人,人家永遠都已經準備好❤」
於是我告訴司令:「可以了 。」
「現在就通知爆破班炸開山壁,開啟傳送門。」
這個時候,我忽然想到一件事:「等一下!關於傳送門,如果可以讓這艘航空母艦通過,一定很大吧?會不會讓附近的船隻看見、甚至是錄影,因此引發問題和騷動?」
司令:「神選陛下請安心,這片海域有海軍快艇正在進行封鎖、巡邏與驅趕,不讓任何船隻接接近,並且相信傳送門開啟的時間不會太久才對?」
因此我呢喃:「的確,根據那一天的情況看來,傳送門應該是不會開太久,尤其是那樣的巨大傳送門……」
小蘿莉跟著告知:「主人,真的,我們後面的大海,一直有許多小快船到處把其它想接近來看看人家身體的笨船趕跑。」
所以聽起來,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
於是我正準備要說:『沒事了,繼續吧。』
小蘿莉又告訴我:「對了,主人,一直有幾艘笨船緊跟在人家屁股後面喔?」
一直有幾艘船緊跟在船尾?我正想要詢問司令,前上方吊掛在瞭望窗上面牆壁的大型螢幕,畫面自動切換,出現幾艘看來是屬於海軍的船,看畫面絕對是船尾的攝影機拍攝的畫面?
司令主動告訴我:「神選陛下,最接近的那艘是神油號中型補給支援艦,主要以載運彈藥物資為主要任務,接下來幾艘都是支援的戰鬥艦,它們的任務是要追隨我艦穿越傳送門,進行全程支援的艦隊行動。」
我真的現在才知道這件事,加上之前完全沒有人跟我說過會有這樣一艘船跟著,所以我真的只能呢喃般回應:「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還真的想要把航空母艦戰鬥群給整個移過去啊?!
「神選陛下,因為這只是一件小事,不過是多跟上幾艘船,加上航空母艦本來就應該組成艦隊行動,因此覺得沒有特意稟告的必要。」
我聽完,是真的開始覺得隱隱的不安,好像讓這幾艘船跟上不太妥?但是一時半會的,我還完全說不出究竟是什麼樣的不太妥?
接著,我又想到家人們都還在碼頭上曬太陽枯等送行……
「好了,通知爆破峭壁,大家快出發吧。」
「遵旨,現在就通知!」
然後,大約再經過一分鐘的等待,前方那片裝上一個閃光燈的峭壁,忽然:轟!!!!!! 的從內部爆炸,向下方的大海崩跨,濺起大量的水花和海浪!
雖然看起來應該只是一面最厚看起來不會超過十公尺的峭壁,不過終究是足以讓航空母艦通行的大小,因此這樣看它從內部炸碎崩落的感覺還是頗上眼。
小雀兒為此直接讚嘆:「哇……好壯觀!」
當然,就在這片峭壁完全崩垮之後,裡面的洞窟有一道大型的傳送門跟著開啟了。那道傳送門會一眼就看見,因為原本應該陰暗的洞窟裡面,竟然是一片陽光燦爛的海景……
因此我完全顧不上剛才親眼看見峭壁崩垮的壯觀,興奮叫喊:「副本開了!王家寶座,快進去!」
沒有錯,我一時情急,就直接喊成副本開了……  怎麼說?一定是之前玩線上遊戲的影響,加上覺得【不過是前往異地遊玩】那樣的心情與認知,因此真的直接就是副本已開的給它喊出來了(羞)  所以大家可以進去那個奇怪的異世界打怪刷寶了?
反正,趴在我的大腿上的小蘿莉不在意的回應:「為了主人,全速前進!」
於是,就在這艘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開始向前方峭壁洞口內的陽光燦爛傳送門加速前進。
我一直緊張看著,擔心這個洞口會不會炸的不夠大?  甚至是這隻小蘿莉一個沒有注意,自己擦撞到峭壁邊緣了?
前方的洞口和裡面通往奇怪異世界的傳送門就此一起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終於!  這艘長達四百公尺的航空母艦,船頭位置進入峭壁洞內部的洞窟了。
我再趕緊看向左右……  這艘一百公尺寬的航空母艦絕對進的去,只要王家寶座不要自己航偏就沒有問題了。
接著看向上方……可以!這個艦塔應該也是進的去,只要上方天線不要太高就好。
於是,我呼想到一件事,為此內心大驚,趕緊大聲問:「等等!我們都是要進入一個洞窟內的海岸,前面的水面下夠深嗎?會不會撞船底了?!」
畢竟,雖然傳送門就在前面的洞窟內不遠處,但是總還有個幾公尺以上的距離,加上這裡絕對算是近陸處……
如果撞船底,輕則外壁破損進水,重則可是會很麻煩的擱淺啊……  絕對都不是好玩的!
趴在我的大腿上的小蘿莉先回答:「主人,看起來前面的海底剛剛好夠人家進去……」
司令接著說:「神選陛下,請放心,我軍已經先量測過前方洞窟內的海底,深度絕對剛好足夠王家寶座號航入,我等臣下之前才會隻字未提此事。卻因此驚擾陛下擔憂,萬請恕罪。」
我只能回:「沒有問題就好,反正讓我多問問也沒有損失。」
於是,就在我剛說完話的這個時候,注意到,船首好像剛好越入大海明亮耀眼的異世界傳送門了?!
真的進入了?!
真的進入那個奇怪的異世界?
真的進去了?
然後,我很肯定,這個艦塔的位置也越過傳送門了!
艦塔真的越過了!
所以艦塔的我們,真的已經完全進入那個神奇的奇怪世界了?
我們真的已經脫離那個出生成長、科技發達的世界,從剛才的那個神奇傳送門進入一個奇怪的落後世界了?
作者表示,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本書書名:我帶著一艘最先進核動力航空母艦和現代化軍事裝備征戰落後的異世界
這也是本書一開始就想要寫的主要內容
不過這個書名一用出來,就是作者在進行非常非常愚蠢的劇透,因此囉
我正想要開口詢問一個確認,坐在自己新座位的小雀兒已經先說話:「哇,完全沒有什麼感覺呢,看來剛才真是白緊張了?」
熙圓:「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
表姊則是很享受的說:「外面陽光好亮,天氣好好,風平浪靜……會適合到戶外逛逛走走。」
但是,趴在我的大腿的小蘿莉卻是忽然驚恐大叫,吸引這裡所有人的注意 :「啊!!!!!!」
小蘿莉以我還沒有聽過的聲音,害怕又不安的說著:「主人!跟在我們後面的那艘小笨船!小笨船……」
我正想要問:緊跟在後面的那艘支援運輸船怎麼了?
小蘿莉明顯害怕不安:「小笨船死掉了……小笨船真的死掉了……  被我們通過那個傳送門之後,立刻關起來的傳送門夾斷了!小笨船一定已經死掉了!」
死掉了?
大感不妙的抬頭,前方瞭望窗上方牆壁的吊掛大型顯示螢幕的船尾景象,看到大海上應該是剛才的神油號支援運輸艦,只剩下前半截船身,並且緩緩下沉中,至於後半截的船身和指揮塔?不知道,真的完全沒有看見……
我當然是立刻反應過來:真的攔腰夾斷了!!!!!!
後半截船身和指揮塔,必定是被傳送門夾斷之後,遺留在屬於我們的那個世界了!
我慌張的完全顧不上這裡是神奇的異世界了,趕緊轉頭喊去:「司令?!」
「瞭解,立即展開搜救行動,拯救任何可能困在裡面的船員與可回收物資!  另外,王家寶座號必須立刻原位停船,方便展開搜救。」
「人家已經停下來了。」
然後,司令開始在他的控制台上面又按鈕又說話的給相關部門下命令。
幾秒鐘之後,刺耳警報聲響起,必定這整艘航空母艦內部到處都能聽見。
我相信,艦內所有相關的搜救人員一定都忙碌起來,開始搜救艦尾的前半截可怕殘船了。
這種時候,我能做的也就只有繼續乖乖坐在王座分身,看著大螢幕上面的殘船,這樣想著:難怪剛才聽說後面的船要跟上,我會覺得不安啊,果然神奇的傳送門本身就是這麼危險的東西。一開門之後,在完全不清楚多久時間會關上的情況,跟在後面隨便穿越,真的玩命啊……
終於,螢幕上面的殘船畫面,出現幾艘氣墊小船船,上面總共搭載近二十名的兵員,一起快速接近持續緩慢下沉中的殘船。
搜救作業就此開始,我跟著放心許多,畢竟都已經有這麼多名身強體壯並且訓練有素的職業軍人開始搜救了,就是那半截殘船裡面真的有人受困,最終應該會獲救才是。
因此我安心的坐看,直到司令報告:「神選陛下,救援隊伍回報,他們認為那半截殘船裡面應該沒有任何活人受困,因為他們使用監聽器,並沒有聽到裡面有任何人為聲響,所以事發當時,非常有可能所有船員都在該艦的後半部,不然就是在上層的指揮塔裡面。」
我終於放心下來:「這樣啊,太好了……」
司令再說:「因此現在這前半截殘骸裡面,應該會是彈藥與貨物堆放的艙間,敢問是否展開搶救,盡可能的搬運回到王家寶座號裡面存放使用?」
我注意到,因此詢問:「會有危險?」  如果不危險,應該就不會問我,會直接同意我開始搶救物資才是……
「主要是那段殘截的下沉速度難以正確知道……」
我接話:「所以是擔心如果人員在裡面搬救物資,忽然沉進海底?」
老船長回答:「正是如此,就算是只有十公尺的淺海底,對於任何人來說,依然是非常危險的難以救援環境,因此請神選陛下決斷此事。」
我只能呢喃:「唔……真的來到這個陌生異世界的我們這一千人,一定會需要所有有用的物資,但是要進行搶救又有危險性……  再說,現在不救,一會之後可能真的就是沉進海底,要搶救就非常困難了。」
所以,正要開始為這件事傷腦筋的我,煩惱著應該要怎麼辦才好?
趴在大腿上的小蘿莉開口:「啊,要沉下去了!  雖然笨笨的,不過變成這樣還是好可憐……安息吧。」
的確,螢幕上面的大海殘艦明顯快速下沉,那群搜救隊員也是趕緊回到自己的小汽墊艇。
老船長:「神選陛下,敢問可以讓搜救隊員歸艦了?」
「可以,當然可以,讓他們都回來吧。  而既然都這樣真的下沉了,等它沉到海底,應該就會穩定許多了?那樣有辦法再進行物資的搶救?」
老船長想幾秒:「王家寶座號,妳先測一下正確水深?」
「這裡的正確水深十五公尺,人家都快要碰到海底了,難怪人家看海底會一直霧霧的,因為海底的沙一直被海水捲動吧,我相信現在一定是人家第一次這麼的接近海底,好有趣……」
老船長再想幾秒:「王家寶座號,妳知道剛才我們進來這個異世界,那裡的水深是多少?」
:「那裡的水深喔?好像是更淺,人家應該快要擦上海底了吧?」
老船長明顯像是忽然想到什麼,驚恐大喊:「哎呀,不好!!!!!!」
老船長這樣驚恐,我當然跟著緊張起來:「司令?」
:「神選陛下,臣下強力要求立即展開空勤,派出空中之眼,盡最大可能的使用探測雷達波偵測這片大海的水深!」
「當然可以,不過怎麼了?」
「臣下是忽然想到,這裡的水深這麼的淺,而剛才那裡又是更淺,因此這片海域,有可能就是所謂的淺海域地區。也就是說,一片免牆被大海浸沒的地區,如果遇到退潮,王家寶座號可能就會直接因為海平面的下降而擱淺!  這麼龐大的船,真的很怕遇到沒有任何準備和防護的大擱淺,一個弄不好,就有可能因為承受不起本身的重量而艦身斷裂!  因此必須儘快知道這片海域的正確水深,讓王家寶座號前往更深的安全海域,避免真的因為退潮而危險擱淺。同樣順便探探這塊區域的陸地情況?」
趴在大腿上的小蘿莉害怕的吵鬧起來:「不要啦!人家不要!人家絕對不要像剛才那艘可憐的小笨船一樣斷掉啦!」
我當然是回答:「當然可以,快派出!」
艦長席的老船長開始發出空勤命令,下面一樓的空蕩飛行甲板終於出現甲板勤務兵,都要準備讓等會就要從樓下機庫送上飛行甲板的空中之眼預警偵察機升空。
我想到:「對了,空中之眼好像還是由真人負責駕駛,不是王家寶座可以自行控制的無人機?」
「回陛下,因為相關的偵測波儀器運用,需要相當高度的長時間學習……」
小蘿莉不開心,淚眼:「人家就是被嫌棄沒有用啦……」
我給她摸摸頭安慰,然後再問:「司令,關於剛才說的,跟著殘截沉海的那些物資,是否有從海底救起來的可能?」
一段 ❤ ❤ ❤ ❤ ❤ ❤
前情提要,因為那隻狐狸精公主的亂來,所以大家正式開啟這個難度一定是最高最困難的危險副本,來到這片陽光燦爛、海景優美的美麗新世界大副本、準備刷怪撿寶(大噓)的順便把她給撿回來。只不過,我們赫然發現,這裡竟然是一片對於航空母艦來說再危險不過的超級要命淺海,這樣讓大家怎麼刷得起來啊?
因此,搭載五名乘員的空中之眼空中偵察機準備要從飛行甲板起飛升空了。
它的任務:
1- 探測並且繪測這個副本的這片區域的正確地圖 (開地圖)
2- 測出這片海水的正確深度,趕緊把大家搭乘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移到深水區,避免致命的擱淺。
因此,我很肯定,只要這個奇怪的異世界真的是處在原始能的中世紀時代,那麼空中之眼的起飛升空,絕對會是第一次有人類依靠機器的力量飛上藍天,在這個世界創紀錄了。說起來,我們真的把一艘載滿不少東西的核動力號航空母艦帶來這個原始時代,今後能創的紀錄,可真還多著呢。
於是,飛行機的升降電梯,把一架搭乘五名組員的空中之眼從下面的機庫運送上來了。
飛行甲板的工作人員,帶領一輛拖拉機上前,開始忙碌他們的工作與職務,把空中之眼帶至彈射架,準備讓它起飛升空、完成它的上面所說二項重要任務。
總之,飛行甲板的空中之眼彈射飛上晴朗的天空,執行它被交付的任務了。
這個奇怪落後的中世紀世界天空,迎來第一次的人造飛行鋼鐵大鳥了。
接下來,就我的瞭解,它應該會在抵達標準操作高度十公里那種驚人高度之後,就會開始工作,並且向下方的我們送回它所收集到所有情報資料,不愧是航空母艦的空中耳目啊。
說到這裡,如果有人不知道十公里高度是什麼樣的概念?  國際民航機的飛行高度,一般就是十公里。地球最高山聖母峰約是九公里高。至於十公里以上的高度,就幾乎算是太空了……
於是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它爬升到十公里高度送回情報了。
於是老船長說:「神選陛下,如果位在船尾的那一截貨物沉底的深度是十五公尺,並且整體環境狀況穩定,要把裡面所有貨物搶救上來,並非不可能。只不過會需要花上不少時間就是。」
於是我輕撫著像隻可愛小動物趴在大腿上的小蘿莉說:「開始準備進行吧,以把所有沉海物資搶救回來為第二優先。  第一優先是王家寶座號抵達不怕退潮擱淺的安全深海域,就開始進行搶救。」
恭敬回答:「遵旨。」
於是,我想,現在應該沒有任何緊迫的重要事情了?
先轉頭告訴老船長:「司令,如果沒有任何重要事情,我們先上去五樓(王室艙間)休息一下了?有任何問題立刻聯絡我沒有關係。」
老船長:「有老臣在此坐守值勤,敬請妥善休息。」
於是我再看向後宮女孩們:「走吧,我們先上去看看上面被改造成為怎樣?」
小雀兒興奮期待:「好~~~」
大家就此一起搭乘高階軍官專用的快速電梯,離開這個原為前艦橋的三樓辦公室,前往五樓了。
只不過,當我注意到照樣安靜跟上的上校叔叔和他依然手提的核武器手提箱……  「啊,叔叔,我們大家都已經來到這個奇奇怪怪的世界了,你還有必要帶著那個核戰箱?」
「回陛下,小官被交代,依然必要為陛下攜帶,因為本艦攜帶的所有戰術核武器,必須使用它才能武裝啟動,否則那些核武器如同沒有效用的廢鐵。再說,萬一神選陛下真的不幸遭遇任何不測,我等也可以透過司令和本艦重要高階軍官的一致權限,緊急啟動核武器,針對惡徒一群進行報復性的轟炸。」
我聽完,只有心想:『如果這個是接真的還落後在原始中世紀時代,他們會知道核武器的可怕?』
反正,大家抵達這艘航空母艦的最高樓層五樓了。迎面而出的豪華大餐廳,看起來沒有任何改變……
推開進入客廳的艙門, 會守候等待在餐廳的上校、隊長、翻譯軍官哥哥一起向我敬禮致意之後,我和後宮女孩們一起進入客廳了,並且終於發現改變。
通往外面餐廳艙門旁邊的牆壁,原本是放置的一張典雅長桌,現在已經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長排的小廚房。
一個簡單常見的單門冰箱,一個洗碗槽,一個料理台,一個完全不需要用火的電磁爐台與烤箱的組合料理台,還有一個杯子碗盤收納櫃。
我意外看著:「…………」
表姊自首:「呵呵,賤妾想說有的時候也會想要吃點自己做的家常料理和小點心,就大膽的自作主張提出這個改裝要求了,尊貴王夫應該不會介意吧?」
小雀兒:「表哥國王,姊結的料理手藝不錯喔!真的不錯!」
熙圓:「真的?那麼今天中午大家就吃表姊煮的家常菜了?」
小雀兒:「我去讓外面的翻譯軍官通知司令不要讓大廚準備大家的午餐了?中午就大家一起在外面餐廳吃姊結的家常菜!」
表姊:「我先看看冰箱和收納櫃裡面有什麼食材?」
於是,大家再進入臥房看看,真的完全改成可以直接睡地板的日式榻榻米大通鋪了。
至於廁浴間,書房,完全沒有改變,所以改變的就是臥房和料理處了。
然後,因為這個世界沒有電視電波可以收看,電視播放的好像都是一些存放在中央伺服器電腦的數位影片檔案,因此大家一起站到瞭望窗,悠閒看著外面的異世界寧靜祥和海景與下面忙著把護衛警戒戰鬥機送上天空的飛行甲板。
當然,王家寶座號搭載著許多這隻小蘿莉可以自行遠程操控的無人飛行機,不過飛行機的推送這類工作,還是由相關的真人兵員進行最好,背後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飛行甲板上面的自動運送軌道問題。
就算是可以透過全自動化運送軌道把一架飛行器從下面的機庫送往大升降電梯,然後再送上飛行甲板,可是飛行甲板終究是一個飛行器會頻繁起降的地方。  彈射起飛是還好,不過每一次的降落可都是一次會傳導到全飛行甲板的結結實實重度撞擊。飛行機降落在航空母艦,幾乎可說是一個重鐵塊摔上去。  一段時間過去,飛行甲板上面的自動運送軌道,一定會因為這樣的撞擊傳導震動出問題,因此飛行甲板上面的飛行機,還是由甲板兵員負責推送最好,徹底擺脫自動推送軌道的各式故障問題。
因此,甲板兵員的工作,主要就是把飛行機送到升降電梯下送機庫,或是從升降電梯把機庫送上來的飛行機運上彈射軌道,是絕對不能缺少的重要成員。
小雀兒先說出感想:「看這樣的風景,如果不是剛才有親眼看著自己穿越那道巨大傳送門,真的很難相信這裡是另外的一個世界……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表姊:「是啊……」
於是,大家就此看著這片平靜海景與忙碌的飛行甲板,直到一會之後,翻譯哥哥終於敲門通知:「陛下,司令報告,空中之眼已經把探測到的所有資料回送。」
除了留下來進行午餐料理的表姊,我帶著死黏大腿不放的小蘿莉、熙圓、小雀兒、三位跟隨的哥哥叔叔,一起搭電梯回到下面三樓的辦公處了。
老船長離開艦長座位,親自走來向我介紹顯示在王座分身椅前上方大螢幕的畫面。
「陛下請看,這張圖片,就是空中之眼探測到的這片區域的地圖。」
我認真看幾秒,因為都是地圖常見的黃色、綠色、藍色、灰白色、等高線……進行標示,是以我很快就說:「都是海島?」
「看起來我等所處的這片區域,的確是多海島的淺海區域,因因此我等猜想,王家寶座號應該是鄰近在一塊大陸盆的外緣?二塊大陸的推擠交接處?鄰近應當會有大陸存在?請陛下同意讓空中之眼飛的更遠、進行地圖的繪測,試圖尋找理應存在的大陸?」
我伸手向著螢幕比去:「等等!那座看起來比較大的海島,那塊灰白色區域?」
回答「那塊區域,因為有探測到大量地表上的金屬密集反應,因此我等猜想,那理或許就是這片海島區域的唯一海港城鎮?」
我意外又驚喜的:「海港城鎮?!」
「只是其中一個可能的合理猜想……畢竟,以該處為中心的海面,同樣發現有著體積不小的海面漂浮物存在,最有可能的就是漁船、商船、人員運輸船……  因此該處為海港城鎮應該會是合理的推測?」
奇怪異世界的海港城鎮?漁船、商船、人員運輸船?  聽完這些,我的心情真的是激動又興奮啊!
新世界!  真的是我出生成長的那個舊世界,未曾正式踏足的新世界啊!
老船長再說:「既然如此的海島區域有海港城鎮,那麼不遠處必然會有同樣位在大陸的海港城鎮聯通二處,互相提供資源,就同樣會是合情合理的猜想了?因此請准許讓空中之眼飛的更遠、進行地圖的繪測,尋找理應存在的大陸地塊?」
我幾乎沒有猶豫的回答:「水深應該也已經全部探測出來了?」
「是的,這片區域的海域水深已經全部探測出來。」
我說:「我是真的很想要立刻去那個海港城鎮看看另一個世界的人們和文化發展樣貌。  問題是空中之眼不像那些可以充電驅動的陸上車輛和同樣吃電的海上小氣艇,畢竟是核能發電,我們絕對具有三十年以上的充足電量,沒有在怕電的問題,而飛在天空的飛行機幾乎都是吃油的引擎才會有足夠力量噴氣推進飛行,而油料都是來自這艘王家寶座的儲油槽……  因此讓我們優先保存飛行機使用的貴重油料吧!  先招回空中之眼降落歸艦,避免不必要的油料消耗。再記下補給殘截沉海的詳細位置,讓王家寶座前往安全的深水區,然後派出必要的裝備與人員前來打撈搶救貴重補給品。等到補給品全部搶救回來,我們再去和那個海港城鎮接洽,直接跟他們要他們一定會有的地圖,不是比起動用寶貴油料亂找更好?」
「遵旨。那麼,王家寶座號,現在就照著導航官已經劃好的航線圖出發,前往完全不怕退潮的安全深水區吧。」
詢問我的同意:「主人?」
我摸摸趴在大腿上這隻小蘿莉的頭和背:「乖乖照做,記得還是要自己小心一點,千萬不要粗心擱淺了。」
「好~~~❤  王家寶座,開始小心航行!」
於是,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小心翼翼的離開這片淺海區,前往安全的深海區待命了。
接下來的中午,我們大家也在五樓的豪華餐廳吃著表姊親手料理的家常菜和點心度過。
老實說,表姊的廚藝真的意外優秀。
畢竟是和舅舅一起出過社會好幾年的社會人,讓我直覺的認為表姊應該會是外食族,卻意外的真的會料理……
被大家共桌稱讚的表姊:「大家都覺得好吃嗎?真的?太好了,真的可以跟教我的大小姑姑交代了!」
熙圓問來:「哥哥?好吃嗎?」
還在意外中的我,誠實點頭。
熙圓吵鬧起來:「表姊,教我!教我!人家都說想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徹底抓住他的胃!所以教我!」
小雀兒:「我也要!我也要!姊結教我!我也要抓住表哥國王的心!」
一直在我的用餐椅旁邊摟抱我的小蘿莉竟然也跟著吵:「人家也要學!也要學!人家也要抓住主人的心!」
於是,小雀兒說:「好啊,一起來跟姊結學,然後你就必須暫時放開最喜歡的主人了不然要怎模過去找姊結學?」
小蘿莉痛苦掙扎:「唔…………」
就這樣,我們和全艦官兵都在這個時間點一起用完午餐之後,前往撈救補給品的隊伍一起攜帶所有必要支援品搭乘氣墊小船出發前往剛才的沉海點撈救十多公尺深的難得物資了。
當然,這裡已經是遠離剛才那片淺海區的深海處,直線距離也有二公里以上那麼遠,加上物資可能不少,非常可能會 好幾天來回好幾趟以上 才能搬回所有東西,不過我能說什麼?  既然看來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以上難以和我們出生成長的世界連絡上,甚至是再取得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支援物資,那麼現在這些沉海物資的搶救,一定就會是值得的了。
於是,這場異世界副本,就在發現一個非常可能的異世界海港城鎮與大量同樣可能是異世界船隻的情況下展開了……
接下來唯有希望,等到正式前往那個海港城鎮展開對於彼此的世界和文化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次接觸】,一切會順利了。
=第133篇 副本已開,大家可以進去打怪刷寶了!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