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丁手札|香氣繪畫—玫瑰皇后的滋養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園丁手札系列。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帶來滋養的玫瑰皇后~似水一般的流動能量,彷彿柔軟似水、亦堅強似水,它帶來了溫柔的療癒,也帶來了令我們重新振作的力量~🥰
Miracle 的「玫瑰皇后」香氣感受記錄頁。
園丁手札系列之【感官香氣繪畫】,33 Graden 團隊的日常記錄。透過香氣繪畫單元的呈現,帶領大家體驗來自芳香的世界,感受最舒適的自然療法。在修復身體的同時,也要記得呵護心靈,才是真正的平衡療癒~🥰

【感官香氣繪畫】#小編的芳療日常

~💚 玫瑰皇后的滋養 💙~

前些日子總隱隱覺得胸悶不適,並非外在因素,而是一種內在細微的變化,然而情緒影響身體,於是身體便產生了症狀來提醒自己:「嘿,該休息一下囉!」
得到了來自心輪的提醒,於是請親愛的夥伴協助做音叉與頌缽整套音波療癒,同時當然不能忽略香氣的存在。躺下後閉眼感受身體的差異,音波振動穿透了物質層面,彷彿敲進靈魂的深處,過程中加入的香氣隱約飄散在空氣之中,不知名的氣味隨著音波蕩漾來去。
啊,似水一般——
剎那間我彷彿置身在整片由音波震出的、起伏的水面上載浮載沉著,身子被香氣溫柔的承接住,澄澈的湖水藍上飄揚了或陽光或青翠、或樹林或湖泊的色彩,點點斑斕蔓延開來,形成流動的存在。朦朧中彷彿聽見一汪水色正歡快的唱著歌,並非任何語言,而是音律,想來樂曲的傳遞從來也無需言語,我躺著身子閉著眼,只是靜靜的感受、默默的聆聽。
缽聲不知何時早已停下,幽微的香氣環繞住身周,待水色逐漸散去之後,我才依依不捨的睜開眼。胸口的異狀已隨著那絲氣味被流水給帶走,撫平了不安躁動的身心。我坐到桌前,向空白的畫布拾起畫筆,水色於是重新哼起了歌,輕輕地、淡淡地,一聲又一聲……
~小園丁Miracle
#一起用精油來寫日記 #上述圖文是小編自己的直覺感受唷 #玫瑰皇后的滋養 #親愛的你讓溫柔水色來撫慰身心 #似水一般浸潤並滋養心輪 #轉呀轉呀我們繞成了幾個圈
Miracle 的「玫瑰皇后」香氣感受。

~💚 如水般的流動 💙~

一開始,並不知道是什麼精油。只知道散出的那一絲香氣如水,溫潤的包覆了整個空間,細密的、輕柔的,於是心輪也逐漸放鬆下來,允許自己沉浸在舒緩的情境之中。
感受著水面上不斷飄盪來去的斑斕色彩,如同自然般自在地遊走於水中,它沒有特定的形體,而是變換的模樣,在千變萬化之中,卻有一處是不變的——它柔軟似水、亦堅強似水,帶來了療癒,也帶來了重新振作的力量。
💚本次使用複方精油來自 #肯園。💙
近看那些被水色溫柔包裹住的斑斕色彩。畫完後覺得中間有點像五線譜的高音譜記號~🎼

~💚 水中蘊含的能量 💙~

水代表著流動,也是治癒的能量,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水,它是大地的血液,也是人體內蘊含著的物質。不曉得有沒有提過,我身邊充滿著與水相關的緣分,因為身體因素,我在家中會泡水療,對喝的水也很龜毛,會過濾再過濾(因為水中有雜質那種我不行😅)。
如果有讀過零極限的朋友們應該知道,用藍色玻璃瓶來裝水曬太陽的叫做太陽水,而太陽有淨化效果,所以我每天都拿藍色玻璃瓶裝水去曬太陽!那個水真的特別甘甜好喝!我也拿音叉對煮好的水敲擊過,使用OM音叉、天使音叉的效果不太一樣,但是水的滋味都會變得更鮮甜哦!當然,中醫師也有說過,每天都要喝到足量的水,每個人身體所需的水量不同,我在社群軟體上追蹤的其中一位中醫師有篇 貼文 提過,身體需要的水量計算公式是:「體重(公斤)*30cc」!能夠喝到乾淨的水是一種幸福,大家都要記得喝水呀~💦💦
好啦,講到水不自覺就多話了一點,但是真誠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試著把煮好的水裝到有顏色的玻璃瓶內,拿去曬太陽試試唷!太陽很大的話2~4小時就能喝了,如果有點陰天的話就曬久一點,大約6~8小時,然後你就會有甘甜可口的水可以飲用囉!拿來煮甜湯之類的也很適合~切記一點:裝水的容器越天然越好,瓶身瓶口不要用塑膠材質,瓶身的話玻璃瓶最好,瓶蓋則可以用軟木塞之類的天然材質比較好哦!
藍色玻璃瓶跟曬太陽的喵娜娜小姐。
那麼,今天分享的是來自「玫瑰皇后」的香氣,似水一般的溫柔療癒,看完這篇後,有沒有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柔軟能量呢?我是Miracle ,感謝您的閱讀,歡迎您一起在下方跟我分享您的感受唷!我們下篇再會囉,掰掰~🥰

※本文發布日期:2022/05/12,改編自2021/09/29發布於探路客同名一文。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此為 33Garden×奇蹟放送所 之合作專欄,圖文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 圖文創作者、撰稿人,提供撰文與繪圖服務,歡迎來信聯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