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談時光No.2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脈輪療癒 海底輪種種的跡象顯示,我們決定暫把CT系列放著,先從脈輪療癒面向,應用芳療來落實在日常裡,選了幾隻相對應於海底輪的精油試聞之後,各選出其中三隻調成滾珠按摩油。香氣是很個人的,如果可以選擇自己接受度高的會增加使用意願,比如〈大西洋雪松〉我喜歡,Miracle就無法接受,而她本來就是夢行者,好像也不需要這支油了~(大西洋雪松是有名的〝引夢〞精油)靜心下來,嗅聞的過程慢慢品味香氣,與大地能量共振,也是一種心靈上的享受,當心沉澱下來時,外界慌亂的磁場 與 時不時出現的救護車聲響,也都暫時被拋到腦海之外了~如此這般,調好的滾珠油每天塗抹數次,晚上泡SPA時稍微加強蹲姿,頌缽時加強海底輪的感受(這部分我極有感),親近自然採地氣是一定要的,甚至我還燉了鍋 馬鈴薯燉肉(根莖類食補強化大地連結),我們各自感受了一段時間,再時不時的討論與分享。很奇妙的是,在用油期間,我剛好有一天回家鄉時,站在某個街頭,突然想起很小的時候,某次差點跌落水溝發生意外的回憶,當下有一股極大的不安全感湧現,那時的無助與哭喊,恍若眼前剛剛發生,稍微凝神之後,趕快提醒自己現在的我是安全的,感覺當時便釋放了那極大的不安全感與恐懼,之前回家鄉那麼多次,那一天被自己內在指引莫名的又帶回那個地點,浮現了舊有的創傷也釋放了未竟的情緒,對應於海底輪的〝生存議題〞,真是有點巧合。小園丁Miracle則是剛好結束手上的案子,有浮現一點擔憂金錢流的念頭時,就做了個跟豐盛有關的預示夢,隔天他把手上的案子結束後,馬上就收到新的訂單了。(海底輪與土元素連結,土象元素也是招財的象徵喔!)4月23日是”世界地球日”愛地球,從好好落地生活開始,療癒自己也就療癒了這個星球。植物的香氛陪伴是與地球連結的方式之一,也是小園丁們喜愛的方式您喜歡用甚麼方式呢?☆香談時光不設限,小園丁的芳療日常☆居家芳療,落地海底輪☆那個…夢很多的Miracle,新的【夢翔者系列】超好看,趕快追起來唷~同場加映:奇蹟放送所【夢翔者—乘著風,奔赴祂鄉】2★
脈輪療癒 海底輪
種種的跡象顯示,我們決定暫把CT系列放著,先從脈輪療癒面向,應用芳療來落實在日常裡,選了幾隻相對應於海底輪的精油試聞之後,各選出其中三隻調成滾珠按摩油。香氣是很個人的,如果可以選擇自己接受度高的會增加使用意願,比如〈大西洋雪松〉我喜歡,Miracle就無法接受,而她本來就是夢行者,好像也不需要這支油了😁~(大西洋雪松是有名的〝引夢〞精油)
靜心下來,嗅聞的過程慢慢品味香氣,與大地能量共振,也是一種心靈上的享受,當心沉澱下來時,外界慌亂的磁場 與 時不時出現的救護車聲響,也都暫時被拋到腦海之外了~
如此這般,調好的滾珠油每天塗抹數次,晚上泡SPA時稍微加強蹲姿,頌缽時加強海底輪的感受(這部分我極有感),親近自然採地氣是一定要的,甚至我還燉了鍋 馬鈴薯燉肉(根莖類食補強化大地連結),我們各自感受了一段時間,再時不時的討論與分享。
很奇妙的是,在用油期間,我剛好有一天回家鄉時,站在某個街頭,突然想起很小的時候,某次差點跌落水溝發生意外的回憶,當下有一股極大的不安全感湧現,那時的無助與哭喊,恍若眼前剛剛發生,稍微凝神之後,趕快提醒自己現在的我是安全的,感覺當時便釋放了那極大的不安全感與恐懼,之前回家鄉那麼多次,那一天被自己內在指引莫名的又帶回那個地點,浮現了舊有的創傷也釋放了未竟的情緒,對應於海底輪的〝生存議題〞,真是有點巧合。😶
小園丁Miracle則是剛好結束手上的案子,有浮現一點擔憂金錢流的念頭時,就做了個跟豐盛有關的預示夢,隔天他把手上的案子結束後,馬上就收到新的訂單了。(海底輪與土元素連結,土象元素也是招財的象徵喔!)💰💰💰
4月23日是”世界地球日”🌍
愛地球,從好好落地生活開始,療癒自己也就療癒了這個星球。🌏
植物的香氛陪伴是與地球連結的方式之一,也是小園丁們喜愛的方式🥰😍
您喜歡用甚麼方式呢?😉
💚🧡💛
☆香談時光不設限,小園丁的芳療日常
☆居家芳療,落地海底輪
☆那個…夢很多的Miracle,新的【夢翔者系列】超好看,趕快追起來唷~
同場加映:奇蹟放送所【夢翔者—乘著風,奔赴祂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