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宅家觀影日誌_Day 14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做自己的勝利組—《我要回高三》

前言
許久沒有打點東西,覺得自己文筆有點下滑,所以想做個30天挑戰。
每天觀賞一部電影並寫出自己的感想,藉以練習自己的寫作和抒發。
註:每篇感想皆為自己的感悟和想法,若有見解不同不對的地方還請鞭策小力一點。
電影作品名:《我要回高三》Senior Year
內容大綱:
以《歌喉讚》系列電影「胖艾美」一角走紅的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將在 Netflix 推出喜劇新電影《我要回高三》,由《同妻俱樂部》導演艾力克斯哈德卡斯特爾所執導,故事描述一位高中啦啦隊長因在表演時不甚摔落,昏迷了長達 20 年之久,結果醒來時已 37 歲。

一直很喜歡”胖艾咪” 瑞貝爾·威爾森的喜劇電影,這部電影是她瘦身有成後的第一部,輕鬆又勵志再帶點黃色。從青春期的她一直想成為幸福閃閃發光的勝利組,認為要當上啦啦隊隊長再加上畢業舞會女王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為此也很努力地訓練自己舞蹈打扮和說話方式,最終也晉身為有著帥氣男伴的啦啦隊隊長,就在一切就要成功的時候,一次的意外就讓她昏迷了20年。
醒來生理已經37歲但心裡卻還是個愛作夢的女孩,為了找回空白的過去她決定要達成自己的目標,而在過程中才發現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什麼才是真正的人生?
劇情其實並沒有聚焦在女主角重返校園後各種不適應,這跟以往的類似題材有點不一樣,有可能是因為女主角開朗不以為意,也有可能這就只是部喜劇不需要這麼多負面的題材。裡面女主角帶著新同學們跳起舞來致敬小甜甜布蘭妮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原本不自信的大家在女主角的帶領下好像都神采飛揚。
我想大家對於勝利組的定義應該都略有不同,每個人也有追尋成功的權利。但千萬別忘了在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同時,還忽略了真正關心你的人,並把他們當作理所當然。珍惜所擁有的並追求成為更好的自己,並相信每個人的成功並沒有一定的道路。
別浪費時間告訴最愛妳的人:他們不算數,唯一算數的就是他們。
預告
致敬小甜甜布蘭妮跳舞片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廢青女子的玩物喪誌
廢青女子的玩物喪誌
廢青女子Flora, 在創作及旅遊的世界中飄浮不定。 希望可以在寫文章的過程中找到點夢想。 在這裡可能有各種廢文出沒,請小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