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飽妮」施展電影宅魔法:《想笑的時候再笑,才是我最可愛的樣子》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宅系影評YouTuber飽妮,第一本療心創作集❤
29部電影&影集女主角,讓她們陪你一起成長
「女孩子可以活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樣貌,即便不是最適合在社會生存的那種,依然可以活得燦爛。」

這本書,獻給每一個曾受委屈、受傷、無法做自己的你。

身為影評YouTuber的飽妮,一開始經常會受到觀眾質疑:「影片都是自己做的嗎?」、「影評內容都是本人想的嗎?」甚至,還會被提醒「要多笑」。
就跟飾演《驚奇隊長》的布麗.拉森一樣,明明強大,卻一天到晚被嫌臉臭。
沒關係,讓我們從電影和影集獲得正&負能量,看女主角們活出各式各樣不同的樣貌,然後一起對這煩人世界大喊:不,我現在不想笑!
 因為……想笑的時候再笑,才是我最可愛的樣子。
成長過程中,你是否也曾有過這些煩惱?
  • .像《淑女鳥》克莉絲汀一樣,恨不得自己可以成為另一個人?
  • .有如《辣妹過招》的閨蜜們,每天在殘酷的交友圈求生存?
  • .像是《戀夏五○○日》夏天,在關係中莫名被當成了反派?
  • .羨慕《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小美人魚》艾莉兒,為愛瘋狂為愛而生?
  • .像《穿著Prada的惡魔》老闆米蘭達,只想做好工作,眾人卻視你為惡魔?
「為什麼我們總是無法第一時間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又為什麼總是去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Part 1 青春成長之不可避免
  Part 2 我愛故我在
  Part 3 殘酷世界交戰法則
  Part 4 蛻變成為你自己
然而,我們終會蛻變,終會成熟,並告訴自己:
  「我們無需活成他人期望的樣子,我們要活成自己期望的樣子。」
  成長後,我們蛻變,終於可以展現自我。
  不管好的、壞的,完美或不完美,我們不用他人認證,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該有的形狀。
陶晶瑩、夏宇童、阿滴、千千進食中、黃大謙、浩爾、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海苔熊 ❤❤暖心推薦❤❤
野人文化
野人文化
野人文化,希冀種出一望無際的閱讀森林。台灣Top10出版社。 2004年栽育第一顆種子,初以環保小說萌芽,後以親子教養書茁壯,繼以華文歷史小說耕耘,續以歐美、日本經典文學開疆闢土。 小說代表作:《群》《人間失格》、非小說代表作:《諾蘭變奏曲》《帖木兒之後》、童書代表作:《手斧男孩》《叢林躲貓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