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聊天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喂,你們兩個有沒有好好在顧店”徐媽對一個表情冷酷的女生和站在她旁邊的人對他們說
“當然有阿姨”兩人異口同聲回答
“這兩位是?”舒華站在穗珍的後面問
“她們兩個就是我和妳說在我家幫忙及在葉式集團附近開餐廳叫「超富」,那個表情冷冷的叫傅菁旁邊的叫楊超越,她們倆個是死黨都是alpha有生理上不懂的可以問,她們很好相處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也和說,知道嗎?”穗珍小聲的和舒華解釋
“好”
傅菁和楊超越回完話就看到穗珍旁邊的人和動物,超越好奇發問“穗珍妳旁邊的人是誰?”
“她是..”“穗珍姐姐我想自己介紹”“好”穗珍都沒發現自己用很寵溺的語氣及溫柔的眼神說好,旁邊的人都呆住了除了舒華和狼爸,因為穗珍從來沒這樣對她們。舒華正式向他們介紹自己也介紹狼爸,舒華介紹完後看他們的反應和心中想的不一樣而是跟穗珍講的一樣,他們接受了我和狼爸。
“好了,大家都進去吃飯吧!”田爸對所有人講,舒華扶著穗狀慢慢的走。進到屋內看見一桌好菜。
“這是誰煮的呀~好香哦”舒華聞到這些味道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是我和老傅一起做的,可是狼爸能吃什麼”超越問
“妳們家有水果嗎?如果有狼爸就能吃”舒華說
“姐,妳好好休息我去拿”穗珍正想起身就被小娟阻止
“對啊穗珍姐姐”舒華附和
大家就在飯桌上吃飯聊天,穗珍突然看見舒華有些不舒服的樣子心想是藥效過了就和傅菁拿alpha的抑制劑給舒華“謝謝姐姐”“不客氣”眾人在一旁看著她們穗珍被盯的不好意思,就趕緊找話題移開他們的目光。
在聊天過程舒華知道穗珍和小娟是雙胞胎雖然不太像,而傅菁和楊超越有女朋友之所以會到台灣是因為女朋友的父親有門當戶對的觀念不同意她們在一起,如果要在一起就要自己到外地創業在十年內做出成績,並且不能找她們幫助和告訴在哪,只能用手機溝通,所以傅菁和楊超越有空就在店裡幫忙及忙店裡的事是在這裡的第三年。也給舒華看他們女朋友的照片,傅菁的女朋友笑起來很甜、很漂亮,楊超越的女朋友看起來比她成熟也很好看,也發現在場的人都比自己大,只不過楊超越和傅菁的相處行為比自己還幼稚就不打算叫姐姐了。
“爸媽我先跟舒華去買她的生活用品,放心我的腳沒問題”看到自家父母親擔心自己的腳就補了一句。
“我和超越就先回店裡準備,晚上就不回來”傅菁和楊超越平日都會在晚上營業到凌晨一點結束就回租屋休息,假日除了早上剩下時間都在店裡工作。
“好,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知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