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很多師父都說我農曆4、5月會有姻緣,所以剛剛開始了玩交友APP。雖然覺得很無趣很,但又想放手一搏,即管試試。
你market如何?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切都搞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非常倒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工作也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友app注意事項,3點常見扣分項目!「我快到期我們加LINE」🙅🏻‍♀️ 奉勸各位交友軟體愛用者,即刻起把這句話從腦中記憶體刪除!!! 「我快到期我們加LINE」這句話意味著你沒有耐心又很計較錢。尤其是尚未深聊就立刻急尋目標,短視近利的獲取對方聯繫方式。這真的是最直接讓對方厭惡的一句話,切記!如果想尋找一段穩定又讓人期待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melia
    2024-05-01
    聊天吧與其他交友app真實噁爛分享 無葉配台灣本土開發 老闆本身超賺錢 可能買了好多101附近房子? 公司註冊台北 還找一堆人業配 本篇是真實使用1個月心得無葉配 「真人視訊」、「語音聊天」等功能,讓陌生彼此更快拉近距離。 算領先其他交友軟體,讓交友安全一點。 XXX拒用FaceCHAT騙,白白浪費時間青春陪噁肥宅男交友沒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1-19
    玩交友app~是說,網路限制了交友,其實也是個挺孤單的時代吧!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2-29
    挑戰交友App老問題 - 好奇海獺帶來全新體驗作為一名曾經受夠其他交友App煩人問題的用戶,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特別是當談到用戶互動時,我在其他平台上真的感到相當頭疼。
    Thumbnail
    avatar
    Otter Curiosity
    2023-11-26
    玩交友app,你是不是已經掌握裡面的彎彎繞繞了?交友app可以說是「現代月老」也不為過了,你可以見到不同年齡層的異性、同性。已經玩了一陣子的你,漸漸熟悉交友app裡的彎彎繞繞,曾經的你,從交友關係什麼都不懂的小白,變成踏入交友關係門檻的人。 以下五種類型,是不是在交友app上遇過呢? 1.你尋找讓你「人生加分」的他/她: 你在透過交友app
    Thumbnail
    avatar
    微文雅
    2023-11-14
    隱藏版的交友APP說到之前使用過的交友軟體,我自己是使用過Tinder, OKcupid以及Zoosk。 我也有介紹一位女性朋友使用Zoosk,但她在這個APP都沒有碰到她的菜,反而是她用了Tinder這樣有名的約炮軟體後碰到她的真愛,所以說什麼樣的APP會碰到什麼樣的人都是很難說的,約砲軟體也是碰得到真愛的!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2-02-03
    交友App創辦人神挽回即將出嫁的前女友,演算法寫不出來的「現代愛情」對於科技金童、Hinge交友App創辦人賈斯汀.麥克勞德(Justin McLeod)來說,創立App不是為了打進財星500大企業,全是為了愛。他長達15年的愛情史詩故事,像是一部交友演算法寫不出來的電影劇本。當被記者問到:「你愛過嗎?」「有,」他說,「但等我發現那是愛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2-13
    (交友系列)app-eatgether/meetup一直想介紹曾使用過的交友APP,那天台中友人跟我說發現EATGETHER很有趣的樣子,她看到有個活動是一位咖啡店老闆娘約你一對一跟你聊聊天還幫你畫自畫像~很療癒的一個局~ 突然拉回我久遠的記憶~大概在4年前有喔,一開始聽到EATGETHER還不是APP,是透過網頁只要簡單打上EMAIL與一些基本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1-01-12
    【動森微電影】 網上交友App假期無聊期間,大學生茶茶丸下載了一款網上交友的App。一開始他好開心有很多人讚好他的第一張自拍。但是情況變得複雜,他的個人資料跟位置一一在其主頁顯示出來,他以為刪除帳戶就可以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CT Curtis
    2021-01-11
    2022年線上交友網站推薦平台排行榜,最多人用的5大約會軟體APP開箱懶人包人生中,每個人都需要朋友,交朋友可以在現實生活中進行,也可以在網路上成功交友,只要你找到合適的交友網站及APP。網路交友的軟體那麼多,究竟哪些交友網站推薦比較可以交到好朋友呢? 不論是男生還女生,多少都憧憬過美好的戀情,但出了社會之後,許多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面,就讓我們來一場浪漫的交友約會推薦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