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想請H幫我看看,是否有正緣?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聽聽H的建議,從去年年底開始,遇到幾個相處不錯對象,但是總是差那麼一點點要在一起了,突然就不熱絡不聯絡之後就斷聯了,讓我很莫名!
或許是時代變了,交朋友變得容易,大家都不珍惜了!
我想請H幫我看看,年底到明年正緣有沒有機會出現,謝謝!
麻煩H了
H這樣說
妳說的因為時代變了,交朋友變得容易,大家都不珍惜了!這一點,我其實某種層面上是認同的。當然也因為這時代有更多自己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不用見面就可以獨自處理的娛樂,因此要深交可能有負擔,要談未來可能更麻煩,所以大家很容易就斷聯了。
生命靈數的確是可以看流年,你在今年生日之前,其實流年走到5,這段時間比較多桃花,但都是短暫而且不實在的。大家都想玩玩,不是認真談感情。
生日過後接下來的一年裡流年走到6,這一年雖然比較穩定,但也還不是真的會遇到真命天子的時間點,最好的時間點大約是2024的那一年生日前,但2023也是開始走運了,機會也變多,所以我會建議你,接下來的一年不要急。
另外從妳個性上給些建議。可能交朋友的時候,不要過於執著自己原本的習慣或認知,把心打開些,主動些,多做些改變,這樣會讓你的生活更有機會以及特別!
祝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