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Vendred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oucou 來跟各位更新我的一天啦~~~ Well toujours pareil, il n'y pas quelque chose special. 中午久違的參加線上社團聚會 主題是在說有關於愛情方面的分享 原來大家的戀愛學分都還沒開始修啊....
不瞞你們說 我之前有過一段 說不上來是幸福 但確實讓我在那段過程成長了不少 和他的問題不只是遠距戀愛 更多的是彼此並沒有互相成長 從高中到大學的我 有了新的交友圈 見識到更多的可能性 :實習 打工 玩社團 任何想得到的事幾乎在大學都有機會可以去實現 但當我回過頭來 卻發現他還是高中的模樣 可能每個人的時間軸不一樣 但至少對當時的我來說 愛情已經被更多我想追求的夢想慢慢抹去 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選擇先將這段感情畫下句點
意外的是 分手的當下或是之後的日子我都非常的泰然自若 讀到這裡你們可能會說我很冷血 沒有情緒之類的 這點我承認 也許決定交往這件事我思考的還不夠清楚 時間拉到現在尋找另一半的機會好像越來越渺茫了 原因沒有之一 就是疫情 但我個人是不玩交友軟體主義者 感覺....很難找到適合的Mr. Right
Bon vous povz me partager ce que vos idees pour l'amour 你們能和我分享你們的戀愛經驗嗎 給你的改變或是影響又是如何呢? 上大學前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有四個學分: 課業 社團 愛情 打工 其實我還蠻認同的 Je suis pour cela. 偷偷和你們說 後兩個我還沒達成 也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會來臨 也許...可能就近在眼前等著我去發現吧
Je suis contente de vous parler de ma jounee. Je voudrais bien apprendre comment vous passez la votre. Ou bien vous pouvez simplement dire votre moral, triste, facher, heureux, decu, etc. Pour conclure, je vous souhaite le bon wee-end. Salut, tout le monde~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包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縫接軌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四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friDay影音獨家韓劇《聯結》5/24上線,池晟、田美都同台飆戲令人期待friDay影音公布獨家韓劇《聯結》將於5/24首播,這部新劇由池晟、田美都主演,編劇是《檢察官內傳》的作家李賢,導演是金文教、權多順,過去著名代表作為《Trolley:命運交叉點》。《聯結》是一部犯罪類型的驚悚劇,池晟飾演毒品調查組的刑警,不過卻被迫吸毒,他的一位高中同學過世後,為他留下一筆50億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4-16
    Good Friday × 彩虹之約今天是基督教耶穌受難節,英文稱為Good Friday,是英國的公眾假期。這篇文章描述了在英國過受難節的一天,以及作者對自己移居英國後生活的感悟。
    Thumbnail
    avatar
    姬司
    2024-03-30
    她的Friday Night生活實驗 七三七            明天放假,可以不用洗頭洗澡 所以她說「今天是好日子。」 我以為她和冰雪奇緣沒有緣份, 走去串門子發現她在看劇透電影。 她的YT播放清單是她自己決定, 蠟筆小新、哆啦A夢還有美系扮家家酒。 (感謝演算法,清單自己跑出來) 但她
    avatar
    YJW
    2024-03-29
    【Lazy Friday Happy Life!】週五躺平滑手機,看到可愛療癒的插畫無疑是幸福時刻! 太過療癒以至於捨不得滑太快~ 謝謝這些創作者的美好分享,好看屎了啦吼~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12-08
    Friday 親愛的天父,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同時兩份工作找上我,一個要面試,一個正要開始進入正式程序。 其實我的生活很簡單,不逛街,我只需要付水電帳單時不會太驚訝,不是付不起,只是這裡在這方面的花費偏高。另外,在前幾個晚上忽然理解,我焦慮工作的原因是希望可以在每年訂飛機票回台灣時不用太顧慮價錢。 我的希望很小
    Thumbnail
    avatar
    金魚腦
    2023-06-30
    【Friday Night Cinema】日本電影『由宇子的天秤』「 正確的方法不見得最好。」 這一句是在這部電影『由宇子的天秤』裡面女主角由宇子講的一個台詞。 由宇子是一個記錄片導演。 她是為了透過拍記錄片追求一件社會事件的真相,讓社會知道真正的事件面貌, 不顧一切地東奔西走訪問每個關鍵當事人。 她照自己的正義感跟創作靈感, 邊堅持的追求真相。
    Thumbnail
    avatar
    來自東京的密密Y先生
    2022-05-20
    avatar
    shirlie
    2022-04-26
    avatar
    shirlie
    2022-04-26
    Friday night吃鹽酥雞、雪糕,看電影… 有星期五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07
    雙11和Black Friday哪個比較紅? 居然是由電商巨頭市佔來決定?!黑色星期五和雙11兩個購物季的時間很接近,哪個購物季比較重要,每個市場不相同,但居然和哪個電商市佔大有關!?  一起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