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傳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耶和華的傳道
音樂:Aimer「星の消えた夜に -rit. ver.-」MUSIC VIDEO(new album『星の消えた夜に』now on sale)
耶和華跟撒旦與悟空離開了煉十字架,前往南方花草世界。他們駕著馬車帶滿食物,一邊前往秋海棠國度一邊發送食物給住在南方國度的居民,還用木材蓋了許多小小的房子,然後悟用他的手將房子變大送給居民。一路上跟著他們前進的人們越來越多,許多人民跟著他們在要前往秋海棠的方向,蓋了適合馬車行走的道路,耶和華用他的光芒照耀著農民耕種的植物,經過的植物全都結滿了果實。
悟:「你想不想吃超大顆的梨子!」說著,就把一顆梨子變得很大一顆,然後分送給周遭跟隨的民眾。
耶和華:「各位,所有的食物都會因為我而成長,所以只要跟著我就不會沒有食物吃。」
撒旦:「這裡的人都吃素,我有點吃不慣!我去河裡抓點魚來吃。」說完她就跳到河裡,抓了一隻大魚丟到空中,用他那透明的光弧瞬間把魚切成許多小塊。
悟空搬來一大塊木頭,點起了炭火,跟撒旦一起烤起魚來吃,耶和華也跟著吃了起來。其他居民好奇地跟著學習吃魚,發現魚肉真的很美味,開始傳遞吃魚的觀念。
耶和華他們吃著魚,忽然看到陀羅的光彩漸漸靠近,身後還跟著一群喜歡著彌勒的善男信女,陀羅看到耶和華在教導人們吃魚,自己也不甘於此。陀羅拿起一塊魚肉,用他的白色火焰燒烤著,一塊炙燒魚塊拿到了悟的面前,悟馬上將那塊魚變大。然後撒旦的光弧切開了魚塊,分送給所有人食用。只剩月淵吃著麵包在旁邊看著這兩個發光的英雄在彼此較勁著食物的美味。
耶和華看到彌勒的美貌,跟著他說:「你要不要跟著我,當我的信眾。你的美貌可以讓人們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東西。」
彌勒:「可是我以經答應當陀羅的弟子,跟他一同探討世界的真理。」
耶和華:「我就是真理啊,而且當他的弟子也可以當我的信眾,不一定要執著在某一個觀念裡。」
月淵:「現在是兩個英雄在搶票當選嗎?還要彌勒選邊站?彌勒你要不要直接跟我學習如來的慈悲,我也是不可多得的人物噎。」
撒旦看著月淵:「月淵,我喜歡你,我跟著你學習!」
悟:「我喜歡彌勒,我跟著他看他想怎麼改變世界。」
彌勒:「那我就當我自己,也同時當你們兩個的隨從,反正都要一起走,就別分你我了。」
耶和華拿了一瓶水,用他的手將水變成葡萄汁交給了彌勒,彌勒喝了一口覺得這個口感很特別,就說:「現在我比較喜歡耶和華一點,陀羅你那邊有什麼不一樣的食物嗎?」
陀羅跟居民要了一顆雞蛋,跟彌勒說:「你還是在期待我做的料理對吧。」
陀羅將雞蛋打在手上,用他的火焰煎了一顆荷包蛋,用手一口口地餵食著彌勒,彌勒滿足的覺得自己變成很重要的一個人。
他們吃完之後,就繼續前往秋海棠國度。彌勒發現他身邊的花草不再枯萎,原來是耶和華的光芒可以淨化這一切,而月淵走過的地方花朵都會盛開。彌勒發現自己的能力只能對於一般人的誘惑,根本無法美化這個世界。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婆娑泥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可能的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超越種族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龍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彌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情的毒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等侯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我的需要,祂都知道
    avatar
    平兒
    2024-06-03
    詩篇 十八: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祢| Psalm18: I will give you my love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6-02
    主日信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Jehovah is My Shepherd我的孩子們很小的時候,他們很難理解牧羊人和羊的關係。給他們講羊和牧羊人的故事,他們不是很理解。北美基本上沒有養羊的地方,直到他們有機會回到我的老家,看到那一大群毛茸茸的羊和拿著拐杖的牧羊人時,才對他們睡前講牧養羊群的故事有了真實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8
    靈修筆記: 依靠耶和華的必定蒙福Devotional Notes:Isaiah Chapter 3“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除掉勇士和戰士,審判官和先知,占卜的和長老,五十夫長和尊貴人,謀士和有巧藝的,以及妙行法術的。”當人們被斷糧斷水和除去這些被認為是人上人的領袖官宦和行法術的人以後,就以此管教與神作對所造成的互相欺壓,狂傲、放縱,沒有廉恥,嘴舌和行為的敗壞。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3
    感悟生命: 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祂 The Lord Gave and HE Has Taken Away時光讓很多東西成為一張張照片,仿佛讓我們看得見地上的日子的盡頭。在我們身邊,每天總有些相知與不相知的人被告知患終末病痛或睡去。雖然我們在人看上去,生命有長有短,有前有后,有老有少,但這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8-31
    生命感悟 | 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Victory Or Defeat in Wars Decided by God“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宣告並支取 神應許給我們的得勝。我們若真認識這點,就不用人再來提醒,自然就會“不住的禱告”,就會在禱告的事上“儆醒不倦”,不願休息,也不敢休息,更是與聽禱告的神時時同在。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04
    耶和華的戰士有一句台語俗諺說"做牛就拖,做人就磨,人生就是拖磨" 用屬神的眼光會說,神給我們人生的課題,創造各種適合我們學習的情境,會很辛苦,但會促成神性,我們會更像基督。 我們跌跌撞撞,摸索前進,會有晦暗不明的時刻,也會有天旋地轉的衝擊,走過這一段,我回頭看,我進步了! 時間繼續,歲月流轉
    avatar
    曾小姐
    202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