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羅星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5.陀羅星
音樂:灌籃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的盡頭|WANDS---世界が終るまでは…|スラムダンク|
天上降下了火雨攻擊著滿天的黑烏鴉,「辮」施放綠色的風在治癒整個森林的動物與植物。星空龍招喚著海嘯熄滅海邊的大火。神農原本想回到天上詢問,結果發現創世在睡覺。但是整個天空都是亮的,到處都是火雨跟黑霧。
諾亞:「快把龍澗開走,我看到西方粉蓮那邊的蓮花艦全部都出航,表示世界有災難正要發生。」
黃帝:「諾亞你來開船,我要去拯救我的國民。」
這時候,蚩尤的毛毛蟲大軍趕了過來,在天空上排出了一串超大的文字,皇蛾施放了「蠶絲」將整個大軍包裹起來,黃帝從毛毛蟲身上飛奔過去,一邊奔跑一邊書寫文字,黃帝揮舞出各種文字將森林整個覆蓋起來,然後他看到加百列拿著紅色的智慧果實給艾莉兒。
加百列:「艾莉兒,就算世界要毀滅,我還是想要跟你告白」
艾莉兒:「我現在沒空管你的告白,我要保護大磐石。」
加百列:「大磐石的房子都是冰磚蓋成的,不會被燒到。」
黃帝:「現在發生什麼事情了,誰可以跟我說一下。還有加百列為什麼變成信天翁了。」
艾莉兒:「就在你們準備給樹神禮物的同時,夜晚來臨黑龍巢穴裡面湧出了大批的黑烏鴉到處破壞,影響了整個生物世界的平衡。蒼穹龍『釋天』招換了天上的火雨正在消滅這滿天的黑烏鴉,你們有辦法處理一下嗎?」
黃帝:「我知道怎樣引開黑烏鴉,加百列你帶艾莉兒回龍澗,阿努比斯可以引開他們。」
加百列:「如果你不答應我的告白,我就不帶你去!」
黃帝:「都這個時候了,還那麼兒戲。」
艾莉兒接過加百列手中的果實,一口吃了下去:「快帶我去,你不是英雄嗎?怎麼那麼幼稚,生命就算變成食物還可以延續生命,這火不停可是會燒到天上的。沒看到連到雲城的藤蔓都燒斷,連樹神都差點把火燒往天上。」
加百列蹲了下來讓艾莉兒可以坐上去,加百列展開了翅膀跟黃帝說:「我會變成動物就代表這個白天不是天上給的。」說完,加百列就帶著艾莉兒飛往龍澗的方向。
蚩尤帶著黃帝飛往秋海棠國度,南方大陸的花草都被燒壞,整片大陸都回到焦土大陸的模樣,李世民帶著全國的國民跑到「煉」的冰川上避難,十字架上面全都是黑烏鴉,卻沒半點火焰在十字架上面。
而「煉」的上空是發著光的耶和華,跟招喚著火雨的蒼穹龍「釋天」。
耶和華:「為什麼不能讓我復活舊創世!」
釋天:「天之規則不是你可以自己訂的。等你回到天上才會明白。」
忽然天上的大門上走出了一個全身都是火焰的人,他的額頭上亮著「陀羅」。
陀羅在門上大喊著:「地獄,我來找你了!」
耶和華:「你就是傳說會毀滅世界的『舊創世』嗎!」
陀羅不理會耶和華的問話,從天上筆直地往冰川跳了下來,就像在奶油上面游泳一樣,整個「煉」被陀羅劃成兩半,而陀羅走到了西方粉蓮國度的外圍,如來的雙眼發出光炬直視著陀羅,陀羅坐在粉蓮國度的泥濘邊,像是在玩水一樣的用腳打著泥濘,腿上的火一下熄滅一下點燃。陀羅身上的白色火焰光彩漸漸蓋過了耶和華的光芒,黑烏鴉都被吸引過來,整個周圍都是被白色火光燒盡的烏鴉屍體。
陀羅回頭看了一下滿地的屍體,向天空喊著:「黑孔雀感謝你曾經欺騙了我的一生!我將會創造一本『漢摩拉比』來教育你關於生物世界的真理。」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