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漫畫總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好,我記得我上一篇有講過,我可以來寫個推薦的漫畫總覽,所以這篇就這樣出現了
我看的漫畫都是線上、免費的(沒錢啦),主要都是用「LINE WEBTOON」或是「KAKAO WEBTOON」

LINE WEBTOON

先從LINE WEBTOON開始講起吧,一週七天,每天都會有漫畫更新,我大概盤點五個我最喜歡的漫畫吧,當然這五個可能只是一小部分,上面每個漫畫都很優質

平行世界

更新時間:每週五(現在暫停中)
漫畫介紹(這不是我寫的,平台上寫的):每個人都可能遇上自己的「分身」,當遇上了...就得拼個你死我活,因為只有「一個人」能存活下來! 朋友失蹤好幾個月終於回來,突然說他失憶?意外目睹豬肉店老闆兇殺現場,但老闆殺害的人卻長得跟他一模一樣,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巧合嗎!?
我會喜歡這個漫畫的原因很簡單,首先他是末日加平行世界類型的,我就喜歡這種的,劇情也很讚。再加上,咁男主的分身好帥,他好厭世他好帥,他笑起來好帥,他是反派他好帥(雖然他做的事確實蠻糟的),唉我對厭世的人真的沒有抵抗力,我作業沒寫完有一半以上是他的原因,早知道就不二刷了。不過這部在台灣的名氣似乎沒有很高,可能不符合台灣觀眾的胃口?我不知道,但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空可以去看,這部真的讚

殭屍生存遊戲

更新時間:每週四
漫畫介紹:男主李安半工半讀,只為了幫賭鬼父親還債。被現實折磨的他,漸漸失去對痛的知覺...因緣際會之下進入了非法格鬥賽,他該如何生存下來呢...?
雖然他的漫畫名字寫的是「殭屍」但裡面卻沒有,所以可以放心看(至少現階段是這樣啦)。先不說這部的劇情了,這部就是看男主悲慘的經歷,我們先說男主吧,他就是那種厭世到極致的人類,我很喜歡喔。而且配角有夠ㄋㄧㄤ,這部基本上沒有我不喜歡的角色,我覺得比起劇情,更吸引我的是角色各自的故事。當然不是說劇情不好,劇情當然很讚,不然我怎麼會看下去,但角色的CP跟故事更吸引我

死神少年

更新時間:每週一
漫畫介紹:以壽命為代價,向亡者借用力量的少年。
我算是蠻早期的粉絲,這段時間大概是因為作者掌握流量密碼所以才衝上排行榜的。我說的流量密碼就是,多了很多身材很好又很漂亮的女角,對於這件事,我想說的是,喔讚啦加的好,作者超棒作者超棒,感嘆作者,讚嘆作者。就劇情方面的話,這是一個找媽媽靈魂的故事,但到後面就變成順便找媽媽了,跟原神一樣順便找哥哥(原神根本體驗工具人遊戲)。好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那樣也沒有不好,因為看主角開掛很爽啊,邊收後宮邊找媽媽多棒啊

盜臉人生

更新時間:每週三
漫畫介紹:為了扭轉人生,不惜斥資鉅額改變外貌……你以為是整形嗎?不,是直接盜用別人的外表!但是,要是遇上本尊就會喪命。
這是一個會帶到很多角色,每個角色都是主角,每個角色都多少有些關係的漫畫。這不好就好在,角色不但都很好看,個性也截然不同,每個角色根據他的背景都描寫的很真實,劇情也很精彩,有夠刺激的,尤其是OO的部分(欸我開玩笑的,真的,這普遍級)。不過說到這裡,我想說的是,現在連載的這篇主角,我想幫他平反一下,就是很多人說他的死亡芭比粉很難看,但說真的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感覺蠻符合這個角色的個人特質啊,我很喜歡

被奪走肝的妻子

(可能有點爆雷)
更新時間:每週六
漫畫介紹:我一天要做10次走向你的夢,挖出你心臟的夢,我沒有想過沒有你的世界,因為你要在我手上留下血淚,看著我的目光,看著我的嘴唇,看著我的手指,看著我的身體,這不過是向你復仇的開端,幸福也沒關係,好好期待吧!我會摧毀你的一切。
我真的不是來鬧的,其實我從第一章看到現在,很多人覺得劇情完全沒在推進,這部其實劇情還是有以非常慢的速度推進的,只是嗯鋪成比較久一點,你看女主連隊友都找好了,他強的點不是在於復仇,而是在於找到好隊友。仔細想想看,女主隊友已經把那個渣男的錢錢掏空了,女主也有把渣男妹妹的未婚夫搶走。雖然到現在57話了就只有這些內容,而且每話也有夠短,但不是沒有進展,還是有一點的。哈反正我也沒花錢看,都有免費的東西還嫌,當然那些有付費搶先看的他們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們花了錢但劇情又以很慢的速度在推進,是我也會生氣(我又在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了)
好啦那LINE WEBTOON最喜歡的盤點就到這裡的,那我改天可能會把KAKAO WEBTOON的寫完上傳,也可能你們等不到了,一切就是隨緣,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紅燒犉肉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我的拖拖拉拉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的故事(1)我是非常矛盾的存在。 從小就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廢,一方面又很中二地希望有人告訴我,我是非常非常寶貴的存在,是這個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人。 小學三年級歷經阿嬤的死亡。從一開始的悲傷,到後來的麻木,照樣度過自己的日常。我體會到沒有什麼非我不可,即使今天沒有我了,地球依然會轉動。 小時候活著的目標
    avatar
    悅樂
    2024-06-16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 小說十年間看了很多⋯後期如果我要找一套新書看⋯對我來說是件折磨的事,因為可能要在漫畫店待半小時以上😂(看過太多了!)依稀記得看「仙劍神曲」看到哭,看到「鬥破蒼穹」內心有不甘後宣洩,看到「斗羅大陸」朋友的羈絆感動我(後期是屁!什麼海神三考⋯三叉戟⋯我還開瑪莎拉蒂😂),
    avatar
    宇牛
    2024-06-15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一)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一) 本篇會有點色色又不是大色色的事,如果你要看就自己斟酌喔!但不算太色吧⋯不知道分類! 國中時期對男女感情很矇懂,一開始我好像有說喜歡一個女生(後來說另一個!變心可真快😂),可是現在想想⋯似乎當時沒有思思念念的感覺,那時候⋯我真的有喜歡人嗎?🤔️真的不太清楚
    avatar
    宇牛
    2024-06-08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關於我的二、三事(十) 上國中後基本上都沒有在唸書😂,每次上英文課、數學課都在睡覺,放學就是跑網咖!你想的沒錯!我成了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但其實我只是不愛唸書⋯愛跑網咖而已⋯⋯這到底算什麼?畢竟我不抽菸、不喝酒(盡量閃)、不賭博、不嫖妓也不打架,哪有什麼問題?漸漸網咖中尋常的遊戲「日新月異」,慢
    avatar
    宇牛
    2024-06-01
    關於電子紙電子書閱讀器看漫畫、我想說的那些事~#閒聊 #漫畫字級 #minic ※webtoon是網路直條漫畫的統稱 ※webcomic是網路頁漫的統稱也有人稱呼叫webmanga 因為在FB的電子閱讀器社團簡短的說明了關於漫畫的字級問題,想到Hyread Gaze mini c(本文統稱咪西)快問世了,趕快先來寫一篇。
    Thumbnail
    avatar
    東草夏蟲Aiselinz
    2024-01-20
    《驀然回首》我的漫畫為何存在《驀然回首》敘述會畫畫的小學生藤野因為競爭心理認識了畫技比自己好閉門不出的同學京本,沒想到兩人彼此欣賞,也就此開啟兩人對漫畫與人生不同軌跡的道路,在雙雙長大成人藤野經歷一場大事件後,開始思考自己畫漫畫的初衷與意義。這部漫畫網路發表後在2021年衝上日本推特的熱門趨勢第1名,引發海內外瘋傳效應。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4-22
    我的第一套漫畫:老夫子我媽媽說我開始看老夫子漫畫時,根本還不識字,而這套漫畫也不是為我而買的,是大人閒暇時解悶的幽默小品,嚴格來說是成人漫畫,我一開始看的漫畫版本是黑白的,後來曾翻拍成卡通影片。 最後一則四格漫畫,作者王澤把自己也畫進故事中,用自我解嘲的方式客串演出。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3-28
    影響我一生的漫畫“魔法水果籃” 魔法水果籃在國中那時看的,一開始是被動畫2001年版給吸引而喜歡上,買的第一套漫畫也是他,伴隨著我度過了青少年的時期。如今在重溫漫畫並回顧自己的過去,才發現水果籃在那時對自己產生的影響。打比喻的話,就像是一盞於黑暗中的明燈,為青少年的我指引前進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2-03-18
    關於那位漫畫家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從小想成為漫畫家的嘰咕Chiku。 每一樣事物的開始前,總需要讓大家先認識自己、自我介紹。 身為繪畫創作者,當然少不了圖文創作,以下是我的個人簡介。 那位漫畫家 這位漫畫家仍在默默的耕耘,每天的創作期許著有朝一日的成果。 從小深受日本ACG及少女漫畫的影響,希望未來成為漫畫家。
    Thumbnail
    avatar
    嘰咕Chiku
    2022-01-29
    青春書櫃♦我的腐女漫畫年代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大約正好碰上奇幻的時代。 看著電腦、手機、網路一起發展,看著世界速度越來越快,也看著陪我們青春的租書店一間一間關門。 讓我們一起走進時光裡,看一下藏在青春書櫃裡的各種風格的美好回憶。 喔對了!因為不喜歡被劇透,所以原則上也盡量在不劇透的前提下寫下感想。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