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拖拖拉拉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就在我十一點多覺得累了差不多該睡覺了,突然意識到一件非常嚴重的事。
讚啦,寫作課的文章沒寫完、閱讀課的文件沒做完、願景計畫書沒碰。耶,完蛋了,人生好難,順便說一下現在是兩點十三分。
我十一點從床上爬起來,問同學文章主題要寫什麼,我原本想說我可以來介紹下犉,畢盡我的筆名是「犉」嘛,對了順便說一下,怕有人不知道這個字叫「ㄖㄨㄣˊ」,犉這個字代表的是一種牛類。切回來,但我後來找了找資料,嗯,好像沒有什麼可以介紹的,頂多只能查到犉是一種,黃色皮膚,黑色嘴唇的牛類,除此之外沒了。然後我又陷入絕望了。我原本想要發「放棄人生」的梗圖給我同學,結果我發現我的那張圖遺失了。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下,結果搜出一大堆關於一些人想要放棄人生的文章,或是激勵人心的圖片。啊這...我目前是沒有這方面得打算拉,但我看別人的文章越看越入迷,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呢~這是太棒了,好我想放棄人生了
唉,後來我是找到圖片了啦,也存了一大堆奇怪的迷因。那時已經十二點半了,我覺得我的腰很痛,所以我跑到了我的床上看YT,喔我以後可以寫推薦YT的文章。然後一點了,我看了下漫畫,喔等等這也可以寫,我一定是天才。接下來一點半,我來挑歌了,好我這也要寫,水啦,我不缺題材了
好後面的故事很感人,是的你們看到了,我終於動工了,我剛剛已經寫了一半的閱讀課文章了,然後我又差不多把這篇寫完了。現在時間,兩點三十三分,剛好二十分鐘,我一定是時間管理大師。
好,多的不說了,我現在好餓,但外面百分之兩百會有蟑螂,然後我聽到我爸的腳步聲了,被他發現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睡,你們大概就看不到下一篇文章了。所以我要去睡了,掰掰了各位,晚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的故事(1)我是非常矛盾的存在。 從小就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廢,一方面又很中二地希望有人告訴我,我是非常非常寶貴的存在,是這個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人。 小學三年級歷經阿嬤的死亡。從一開始的悲傷,到後來的麻木,照樣度過自己的日常。我體會到沒有什麼非我不可,即使今天沒有我了,地球依然會轉動。 小時候活著的目標
    avatar
    悅樂
    2024-06-16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 小說十年間看了很多⋯後期如果我要找一套新書看⋯對我來說是件折磨的事,因為可能要在漫畫店待半小時以上😂(看過太多了!)依稀記得看「仙劍神曲」看到哭,看到「鬥破蒼穹」內心有不甘後宣洩,看到「斗羅大陸」朋友的羈絆感動我(後期是屁!什麼海神三考⋯三叉戟⋯我還開瑪莎拉蒂😂),
    avatar
    宇牛
    2024-06-15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一)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一) 本篇會有點色色又不是大色色的事,如果你要看就自己斟酌喔!但不算太色吧⋯不知道分類! 國中時期對男女感情很矇懂,一開始我好像有說喜歡一個女生(後來說另一個!變心可真快😂),可是現在想想⋯似乎當時沒有思思念念的感覺,那時候⋯我真的有喜歡人嗎?🤔️真的不太清楚
    avatar
    宇牛
    2024-06-08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關於我的二、三事(十) 上國中後基本上都沒有在唸書😂,每次上英文課、數學課都在睡覺,放學就是跑網咖!你想的沒錯!我成了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但其實我只是不愛唸書⋯愛跑網咖而已⋯⋯這到底算什麼?畢竟我不抽菸、不喝酒(盡量閃)、不賭博、不嫖妓也不打架,哪有什麼問題?漸漸網咖中尋常的遊戲「日新月異」,慢
    avatar
    宇牛
    2024-06-01
    關於我的二、三事(九)關於我的二、三事(九) 上國中後還在習慣國中生活卻突然告知爸爸不知道為什麼回不來台灣,媽媽立即過去大陸了解狀況,這段期間我無人看管⋯所以都去外婆家吃飯⋯有一次還跟在阿媽家的三舅吵架,之後我去吃飯在外套裡藏鐵鎚(我這時候很兇的😳),吃完飯後回家就只有哥哥了!這時候的我迷上了「籃球」,為了看NBA總
    avatar
    宇牛
    2024-05-25
    不要阻止我!自助去世界第二深的大峽谷|拉拉手環遊世界我們跨過層層阻撓才靠自助抵達科卡峽谷(Colca Canyon)──祕魯的科卡峽谷,深度3,270公尺,世界第二深的峽谷,約美國大峽谷深度的2倍。 一路上碰壁了許多次,旅行社與民宿主人都不想告訴我們如何自助抵達,不斷推銷套裝行程。在語言不通,兩人都不會講西班牙語的狀況下,我們怎麼做到的?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2-11
    環遊世界旅行中伴侶關係的修行|拉拉手環遊世界能夠環遊世界的人一定很適合旅行吧? 來聊聊不適合旅行的我、情緒化的伴侶說書人,以及兩人都崩潰的紀實。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1-26
    關於我的參選(嗯對啦,我要參選 !) 我是為了「提案」而參選。 我的提案都是由我已經審查通過的專利轉化而來,內容有相當獨創性,希望能為眾人關心的問題帶來新的思路,進而有助於問題的逐步解決。提案的涵蓋範圍包括黑潮發電、截流油錢為己用、運動產業化 ...... 等等(陸續增補中)。 選擇「參選」這種方式來提案,是因為以參選人的身分四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1-10-19
    關於我的諮商經驗 寫於6/19/2021 之前在ptt上看到有人用兩年多的時間經歷十幾個心理師,不禁感到佩服,這是一段漫長且貴重的道路,而我從2020年開始諮商,最近跟一位從去年開始線上傾談的心理師見面,突然想整理一下經歷過的這段路,雖然它還並不長。 大概是2020年開始,我真心的感覺到深沉的憂鬱,雖然大概是2015
    avatar
    Atzu
    2021-10-07
    讀《克拉拉與太陽》--關於人工智能的雜感  從90年代起,就有不少關於AI人工智慧的小說或是電影,當中最負盛名當屬大導史蒂芬.史匹柏於2001年上映的《A.I. 人工智慧》。在彼時我對於人工智能的發展,仍覺得是一種遙遠的未來。直到2016年的Alpha GO擊敗了韓國的職業頂尖棋士李世乭,我才驚覺那電影中的未來或許已經不再遙遠……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