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主題】原創角色插畫‧異世界之旅(沐浴篇)~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的原創角色,有粗略的構想有關他的故事,不過感覺世界觀很大,也還沒有完整的故事想法。比較明確的想法就只有設定他是故事裡的男主角,還有他的個性和身世,以及這個故事的書名等。


  未來希望有一天能寫出他的故事,目前因為先有其他故事的靈感,而且也比這個故事清晰,所以只能先完成其他故事,再來慢慢想他的故事了~~XD


  另外,這張圖有上架到我的LINE主題商店,標題是異世界之旅(沐浴篇)-麒麟皇子,歡迎來看看~~^^



■畫作情境:麒麟皇子在月光森林中的鏡月湖中沐浴著。

■插畫:【原創角色】麒麟皇子

■使用軟體:CLIP STUDIO PAINT EX


————————————————————————————————————————————————​

❄作者的話❄

謝謝您觀看我的拙作,如果喜歡我的插畫,請幫我按下愛心並追蹤或訂閱,可以在第一時間接收新的文章通知訊息哦~~^^

🌻🌻龍悟🌻插畫創作🌻小說創作🌻🌻 🌻美男子插畫/黑白扉頁/Q版人物/小說封面插畫 ❗DO NOT USE WITHOUT PERMIS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