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520,老張圓了我1/5的夢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方格子個人頁面上的自我介紹中有提到自己是「無可救藥的白飯」,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白飯」是什麼吧?!在5/20這個對我來說滿有意義的日子,終於第一次要來說說這個陪伴我很多年、像老朋友一樣的歐巴們!
  最近應該很多人因為酷龍的具俊曄與大S結婚的消息想起了或認識了那個第一波韓流的時代,而我,就是在那個時期認識了當時號稱「史上最惡少年團體」-H.O.T.;這是當時滾石唱片給他們的稱號,很聳動、很吸睛,但其實與真實的他們完全不同!熟悉韓綜的朋友們應該也會常常聽到所謂的「元祖偶像」或「一代團」,H.O.T.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現在大家很熟悉的「應援色」也是那個時代建立起來的!H.O.T.的代表色是白色,而「Club H.O.T.」是後援會的名稱、「白飯」就是H.O.T.的粉絲們的暱稱。
  H.O.T. - High-five Of Teenagers,由文熙俊(문희준)、張佑赫(장우혁)、安勝浩(Tony An토니안)、安七炫(Kangta강타)、李在元(이재원) 5人組成於1996年出道的團體,1999年初來參與台灣「四大韓星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中除了H.O.T.外,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酷龍,另外就是SES及DIVA;我也是在這段時間認識歐巴們的!
H.O.T. 1999年第一次來台灣與台版第一張專輯
  那個還在用磁片💾儲存檔案、撥接網路且台灣人當時普遍根本就對韓國沒有什麼認識的時代,追韓星真的是非常辛苦,現在的迷妹們一定非常難以想像姐姐們當時資源的貧乏呀!想要買任何週邊,或是想看歐巴們在韓國上韓綜的畫面,都必須到為數不多的韓星週邊專賣店購買!這些苦與淚,可以開一篇娓娓道來!
  由於當時我才小學,雖然H.O.T.當時來過台灣兩次,但我從來沒有機會去現場活動親眼見見他們,然後,他們就在2001年解散了,當時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他們了!😣😣
張佑赫(장우혁) 2012/05/20見面會
  當我剛出社會工作的那一年,得知H.O.T.的張佑赫(장우혁)居然要來台灣辦見面會,當然想盡辦法也一定要參加啦!我永遠記得,從歐巴手中拿到花又握到手的激動,是生人,就在我眼前,真的感動到不行!雖然手機有開錄影,但事後看果然因為過度激動鏡頭都歪了!🤣
  這次的活動就辦在5/20,之後每年的5/20 FB都會提醒我這個圓了1/5夢的一天!也因為那次的活動,我終於跟因為H.O.T.在網路上認識的白飯姊妹們相認了,也因為這樣,我想都沒想到多年後居然還可以跟這些姊妹們一起到韓國看歐巴們的reunion,這又是需要用另一篇長文來分享的種種感動了!
⚾【JellinaC~潔莉娜】⚾
潔莉娜,無可救藥的白飯!
認真生活,聊聊各種經驗與趣味,分享快樂分享愛,讓我們更勇敢的往前走!
https://linktr.ee/jellinac
有興趣瞭解Potato Media的可以看Potato Media初體驗!後註冊使用唷!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stFq3jQp7
✨或是直接透過我的專屬推廣頁註冊,可以看到一些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51內容數
資訊不對稱的不動產市場,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 分享自身經驗與所學習到各種的資訊,一起瞭解房地產的眉眉角角,菜雞也能夠買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