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Media初體驗!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只是分享一些文字、看看其他人的文章點讚、留言,這些都可以💲💲?!方格子這樣的訂閱或是單次購買的模式還好理解,但點讚或留言也可以讓你賺錢?這概念真的讓人忍不住覺得好像是在騙人;於是,好奇如我,忍不住也註冊個帳號試試,看看到底在搞什麼!
電腦版進入Potato Media,首頁長這個樣子
  Potato的首頁,其實概念跟FB的動態消息很像,也有比較熱門的作者或文章推薦;也可以看到你當前的等級,我才玩了幾天,目前還是等級1的菜雞。首頁其實讓人感覺有點雜,最主要應該是因為有廣告置入吧!
  你可以選擇寫「文章」或是「貼文」,初步看起來,「文章」是比較長篇的,相對比較認真在內容經營的部分;而「貼文」,我覺得看起來比較類似隨興的一些發言或是短片的心情分享等。
手機版的首頁、熱門排行、個人頁面
  就直接來聊聊我使用了幾天之後的心得吧!

內容撰寫

  我主要是採用「文章」的形式撰寫想分享的內容,也都先以過去的文章轉貼來試用看看文章撰寫編排的方式;與方格子一樣,內建了一些格式:標題、段落,也可以插入圖片、連結跟影片等。大致上,使用起來還算流暢,只是轉貼的話都還是需要重新編輯過!對於創作的部分,用起來還是有點不太習慣,我自己習慣上還是覺得方格子的環境還是比較適合我構思內容與創作;這部分大家可以自己使用看看,看自己是否適應囉!
  我自己有測試過,發佈不同類型、文長不同的文章,目前看起來點擊閱讀的數量的確是比方格子多很多很多,點讚留言的也多很多;但其中還是以心情文、娛樂性的文章比較受到歡迎!

閱讀文章

  在閱讀文章跟貼文的部分,因為規定要文字+至少一張圖,所以閱讀文章的感覺上還是比較像FB動態牆或IG,有很多轉貼新聞、梗圖的文章,也有很多人認真分享各種內容!文章的內容與長度以中、短篇較多,同一篇文章中也會比較集中在分享某一個重點,比較不會有太多的論述,在通勤、下課時間或上班中間在茶水間休息泡咖啡等這類比較零碎的時間,都滿適合看Potato上的文章!

積分等級機制

  Potato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積分等級機制,那究竟要如何獲得積分?
  • 對發布時間一週內的文章按讚可獲得 20 分,每日獲得上限 2000 分(官方認證創作者每日按讚上限1000分)。
  • 對發布時間一週內的文章留言可獲得 30 分,每日獲得上限 1500 分
  • 專屬連結被點擊可獲得 15 分,每日獲得上限 15000 分(官方認證創作者每日專屬連結積分上限60000分)。
  • 我的文章被留言可獲得 15 分
  • 我的文章被按讚可獲得 10 分
  • 邀請好友註冊雙方皆可獲得 100 分
  所以基本上,在這個平台上不管你是讀者或使創作者,只要你對這個平台上有貢獻,你都可以得到積分!你得到的積分每天都會轉換成CFO代幣,這是可以在虛擬貨幣交易市場兌換成現金的唷!

使用方式

  根據自己使用幾天後的感覺,初步,我打算先把Potato平台定位成增加觸及的基地;將方格子或我個人的SNS上的一些短文轉發到Potato上,而真正比較長篇的文章或想說的話,應該還是會以方格子為主!但不得不說,Potato上累積積分真的很快!!!目前我還沒有實際提領過代幣,等過一陣子累積到一定程度,再來看看實際換成💲💲究竟是如何,再跟大家分享囉!
不免俗的......↓↓↓↓↓↓↓↓↓↓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stFq3jQp7
✨或是直接透過我的專屬推廣頁註冊,可以看到一些介紹!

⚾【JellinaC~潔莉娜】⚾
潔莉娜,無可救藥的白飯!
認真生活,聊聊各種經驗與趣味,分享快樂分享愛,
讓我們更勇敢的往前走!
https://linktr.ee/jellina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51內容數
資訊不對稱的不動產市場,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 分享自身經驗與所學習到各種的資訊,一起瞭解房地產的眉眉角角,菜雞也能夠買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