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月亮白風】仔細聽!聽見語言背後的所有聲音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月亮調性的白風,透過表達與聆聽,去看見所有事物的二元性。在與人交流時先不急著批判下結論,讓心騰出一個空間去聽見自己所有想法的原因,也去聽見他人真正想要說的意思。
很多時候,我們沒有真的在聆聽,多數時候都帶著自己的答案去聽,那不是真的聆聽。因為無法去聽見別人,也意味著我們無法聽見自己,我們的語言似乎是種障礙,無法真正傳遞心的訊息。甚至只是為了說而說,帶有目的地去說去表達。
我觀察到自己很多時候也是這樣,假裝我在聽但其實我的心不在,我只聽我要聽的,不是他人要說的。

🧩Kin 2 月亮白風 (紅龍波符)

🧩星際座標 NS 1.34.11.19

今天是卓爾金曆的第一個白風,紅龍孕育了原始的生命,白風帶給我們第一個的呼吸。
白風的星際原型是「女祭司」。觀察身邊白風印記的人,通常不是很愛說話很愛分享,就是惜字如金,不太喜歡說話。甚至很多人在看見關於白風印記敘述中那些關於表達自己的文字,會覺得「這是我嗎?」
其實「溝通」是白風的課題之一,而溝通中除了表達以外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聆聽,如同呼吸一樣,有呼就有吸。因此在白風的日子裡,可以觀察自己的呼吸,去跟自己的身體連結。對應著紅龍波符的目的,去連結自己最自然最輕鬆的呼吸,深深吸氣與吐氣,注意自己在呼吸中身體的感受,與身體對話。
許多人常因生活步調快而容易緊張焦慮,甚至忘了好好呼吸。當我們將習慣向外的焦點放回自己身上時,會聽見身體給我們的許多訊息,而很多時候我們都忘記去聆聽內在,去連結去感受自己對於生活或事件的真正感受與想法。
今天找一個時間,透過深呼吸,去和自己的內在對話吧!或許在靜下來的片刻,你會找到真正的答案,因為一切都在我之內

🧩沒有降落就沒有揚升

就在今天剛過12點洗完澡後,我坐在鏡子前擦保養品,突然有一個訊息出現了!
我連結到我正在做的事,用最簡單的生活語言或文字將馬雅曆傳遞出去。我通常是在經驗過或感受過後才會明白的「感知型人」,但我知道在學習新事物後去理解與觀察周遭,與我所學共振後的每個時刻的領悟的美好!我想大家都有過那個片刻,那個突然明白了的瞬間!
啊哈~對!就是這樣!
I got it!
我正在帶領的讀書會,其實想傳遞的不是高深的知識,那不是我的使命或目的。我想做的僅僅是在這套曆法知識的門口發傳單,舉牌子,或是拿著大聲公喚醒路過有回應的人。我只是提著燈在門口,引你進門,然後跟你說這趟旅程有什麼要注意的,並祝你玩得愉快!
我不會說太多高深的話,我不是這樣的傳訊者,但我做的正是打地基,是最基礎卻十分重要的工作。而且,是的我樂在其中,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使命,我只是帶著光的種子照亮每個黑暗角落,當你願意抬頭認出它,就讓自己的靈魂跟隨吧!
文字或語言的傳遞其實在高維世界裡是一種降頻,因為高維世界立刻心想事成,所有事情立即完成立即顯化,不需要一步步去建構或學習,透過意念即可交流無礙。
但我們依舊處於需要透過語言溝通的世界,因此所有傳訊都必須降頻,透過扁平的文字訊息去傳遞與交流。而很多高維思想其實很難用文字或語言來表達,這時候要開啟的是「感受」,去感受你所經歷的一切,去打開自己的五感六覺。而非用一直以來被社會或環境影響的價值觀去評斷,去貼標籤認知自己的好與壞。
所有的準則只在自己之內,而這也正好是今年宇宙年數字6要我們去學習的。

🧩心電感應的數字

收到訊息後想在睡前聽馬雅音頻,沒想到今天出現的是171這個數字頻率。171是我的kin,對應著第二時間維度的「宇宙揚升」。這不是我稍早才連結到的關於降落與揚升嗎?
另外一個共時出現在,我聽音頻時看見的數字114,那時候看見音頻目前收聽人數為114。我通常不太會去特別記這個數字,但在聽見今天另一個數字頻率是114時,我感覺又被宇宙給敲了一下腦袋。
#kin2月亮白風 #馬雅13月亮曆 #馬雅曆 #心靈 #呼吸 #溝通 #茱麗葉的伊甸園
IN LAK’ECH~你好!我是茱麗葉,
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學習人類圖至今邁入第8年,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目前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也喜歡分享生命數字與人類圖或催眠故事。
平時的工作除了接催眠個案,也有在做馬雅,生命數字與人類圖解盤以及開課等服務唷!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感謝你的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