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42銀河白風】你是否願意放下一切,只去聆聽萬物的聲音?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相信不用耳朵聽,反而聽得更清楚嗎?
你願意打開心靈的耳朵去聽嗎?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答案是白風。
#銀河星系的白風
✅白風的關鍵字:心靈、溝通、呼吸
今天上午與世界各地的星際家人一起在線上匯聚,開啟六天的馬雅全階課程,原本總愛賴床的我還特別早了一小時讓自己舒服地喝杯咖啡,再聽馬雅音頻靜心後才開始上課。
一開始自我介紹認識彼此時,有一個同學因為麥克風聲音小,我需要聚精會神非常專注地聆聽,甚至耳朵不自覺會靠近電腦螢幕,只是想好好聽清楚他說什麼。
突然腦中閃過一些想法,我便在筆記本中自由書寫起來。讓筆帶領我的思緒在紙上飛揚。
#這是我在筆記上寫下的一段話:
「你是否很久沒有放下手邊工作,甚至一切念頭,單純只是去聽。
去聆聽別人的話語,不帶批判,只是聽。
去聆聽自己的聲音,那嘈雜或安靜的心的聲音。
一切萬物的聲音,你都聽見了嗎?」
每次上馬雅課的能量總是很強(很好睡),通常很愛在課堂上認真書寫筆記,而且深怕漏掉任何一個關鍵資訊的我,都會被能量給震到更想睡覺。
之前上時間法則紅皇后的 #9個時間維度 課程更是如此!她從話語間傳遞的不只是知識,不是大腦可以完全理解的,更多是在話語間自己的感受,以及感受中腦袋不自覺閃現的畫面或記憶,甚至是你也不知道的一句話或一個字。
於是你最需要的不是超筆記,不是去記那些圖騰關鍵字,不是用大腦去想理解那些資訊。而僅僅只是 #放輕鬆!
放掉腦袋去感受去經歷,那才是馬雅13月亮同步曆教導我們最大的智慧,讓你的身體帶領你去感覺,不需要特別去理解,這恰恰是它最有趣的地方!
這讓我聯想到 #催眠,在 #潛意識 世界裡,沒有了二元對立與是非對錯,你只需要敞開心去接納一切,而單純的接納卻能打破所有外在大腦的限制,協助我們更真實地去看見這個世界,以及找到真正的自己。
這裡有個小遊戲,邀請你一起玩!
1/ 看見白色,你會立刻聯想到什麼?
(你可以先記下你的答案,往下看)
.
.
.
.
.
2/ 看見黑色,你會直覺想到什麼?
(記下你的答案,往下看)
.
.
.
.
.
3/ 如果同時問你,白色與黑色會各自讓你聯想到什麼?你的答案會不同嗎?
.
.
.
.
.
#沒有標準答案!
我也不會跟你說這些代表什麼,你可以自己去思考 #為什麼?你的答案是誰給你的?我們是否太習慣有所謂的「標準答案」?一定要有選擇或是非嗎?
我自己的答案通常黑色代表的都是比較負面的,黑暗總是發生不好的事。
我有許多個案在首次體驗催眠時,剛進入潛意識時總是說看見「一片黑暗」。但很有趣的是,當我問他們感覺如何?卻不一定都是不舒服或恐懼的答案,有些人甚至感到很習慣或很安全甚至很放鬆。
即使是一開始在黑暗中感覺束縛壓迫緊張的人,最後多數都會靠自己的潛意識力量引領他們穿越,並在隨後破繭重生。
黑暗中的世界一定都是不美好的嗎?我們的大腦受到外在環境制約,從小就「教」我們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好不好到底誰說了算?!
在數字系統裡,今年也是2022宇宙年6的一年,6是真實也是我們的心,有很多機會會讓我們探索自己內在的真實感受還有想法,去洞悉外在二元對立的世界往往多是大腦在欺騙我們罷了!
#誰說什麼都不重要你當下的感覺最重要!
其實這句話非常危險,它不是鼓勵你去反駁他人,它不是要我們就不管別人了。而是要真正「安靜地」去接納此刻當下身體的感覺,去聽身體的訊息 #因為好不好只有你自己最知道!
馬雅13月亮同步共時曆是非常生活也非常好玩的一套曆法,邀請你一起來玩一起來體驗!
#馬雅讀書會早鳥優惠開始囉!
#即將額滿快手刀報名吧!
✡️馬雅好生活線上讀書會
書目:星際馬雅13月亮曆(需自備)
帶領人:茱麗葉(月亮藍猴)&希希(磁性紅龍)
原價:3000元 /4堂課+21天練習+馬雅活動
(5/4前早鳥價2022元)
#已確定開班 #會錄影可回放
日期:5/19、5/26、6/2、6/9(週四)
(磁性紅龍~太陽白風)
時間:晚上7:30-9:00連續四週
#報名請私或留言+1
🌟最新一集podcast 「馬雅磁性紅龍」你聽了嗎?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