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心中的寶藏店舖——扭蛋愛好者朝聖景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扭蛋獵人 Gacha Hunter

扭蛋控週末的好去處,隱藏在大街小巷中,不為人知的寶藏店舖。

扭蛋不管是在台北地下街、還是便利商店的門口都能看見,台北的扭蛋、玩具店也不只有這一家,但它就是特別讓我難忘,是我心中的寶藏店舖、也是我認為扭蛋愛好者的必朝聖景點。
扭蛋獵人位在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步行5分鐘左右的距離,是一間主要販售扭蛋、盒玩、公仔等等的玩具店。由店長和店狗一人一狗經營,據說還有一隻店貓,但不常出沒。
店內扭蛋、商品種類眾多、更新快速,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品,店長也會同步更新在社群。
空殼彈珠台
店裡有很多有趣的裝修,最著名的特色就是一進門牆上的空殼回收道,以及櫃檯前大大的空殼彈珠台,扭完可以來占卜一下運勢。(據說彈珠台還是店長親自做的!)
很喜歡扭蛋獵人的氣氛,店面不大,裝修就能感覺店長有多用心在經營,展覽架上有各式各樣店長收集的炫耀品、多到快放不下,甚至特別設置了可以幫扭蛋佈景拍網美照的小角落。

扭蛋獵人隱藏玩法

  • 扭到不滿意的扭蛋怎麼辦?可以拿去櫃檯重生,轉出你想不到的驚喜。
  • 買盒玩隨機扭蛋一扭,買幾盒就扭幾次。(店長可是放話,買十萬盒整間扭蛋都送你)
忍不住放一下網美照
開幕至今已有五年左右,每次去中山想到都會順路過去看一看新品、買一買玩具。
我不算是常客,但也勉強算得上是老客,從一開始看著地圖還會迷路,到現在像回自己家一樣輕車熟路;看著店面從單純販售扭蛋,到現在提供公仔、盒玩的販賣,真的有一種感慨。
講到扭蛋店鋪,扭蛋獵人在其中應該已經不是默默無名的小店了,但我對他的喜愛還是不減。
特別介紹了這間我心中最值得來挖寶的店舖,心動了嗎?週末也約上朋友去逛一逛吧!
營業時間:13:00-21:00 每週二公休
店舖最新資訊:哀居 FB
梅林褲褲
梅林褲褲
也叫做梅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