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零食機推薦|親子樂園|夾夾樂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夾樂遊樂園

📍:台中市北區北屯路14號

⏰:11:00-02:00

raw-image

喜歡夾零食機又害怕出不了貨浪費錢的我

平常都是讓男友到處夾,我負責在旁側拍

但聽說大夾樂是間有良心的夾零食娃娃機店

因為每個機台上方都有貼難度指數⭐️

raw-image


所以這次我決定來台中北區試試手氣

開車來的我們無需擔心停車問題

店外除了有路邊停車,附近也有兩個停車場

而且步行不到5分鐘的距離,實在難得!

raw-image


走進店內就看到店員瘋狂補貨

可見剛剛ㄧ定是來ㄧ場大決戰掃了不少零食

當然我也得趕快投下$1000開始挑戰

raw-image

ㄧ開始夾門口進來左邊第一機台:樂事才花$10就夾出,比我想像中簡單,接著又再後面那台夾了ㄧ包泡麵,終於可以卸下心房安心的夾

這裡的氛圍很好,環境也不複雜,看到櫃檯有滿滿的獎品,旁邊還有大樂透機超酷的!現在的活動是只要夾10樣就能獲得ㄧ張摸彩券及ㄧ組數字任填(大樂透出獎用,每小時開ㄧ次獎)

大獎就是機車、電視、手機等,還有其他數不完的大品項,而且還有湯姆熊的彩票

另外第二良心就是有大夾樂招牌冷泡茶,機台只放空罐讓你夾,夾到再跟店員換即可,夾取的過程中減少大大的難度

除此之外,遇到問題或ㄧ直出不了貨,這裡的店員會幫你補貨或透露ㄧ點小撇步,且有些機台的商品在ㄧ般零食機是看不到的

這次最有感的大概就是品客,在台北無論自己夾或看別人夾都無法順利出貨然而在大夾樂竟然$40能出兩罐 天啊..

還有竟然有蠟筆小新正版公仔,之前朋友提過還真的被我撞見,不過難度指數⭐️⭐️⭐️⭐️還是先算了😂

機台多到延伸到後面,走道也是很好拍照,整體感受相當不錯,很推薦你們來大試手氣

最後還有箱子或袋子能將夾到的寶物帶回唷!



Zoe🌸
Zoe🌸
熱愛剪輯短影音分享生活、景點、美食、親子互動及穿搭,希望可以透過動態的方式,讓大家更能感受其境。高中時對寫作有一番的好靈感,也代表學校參與許多活動,直到大學再到出社會後,寫作的機會變得更少,不像學生時期能及時有想法,希望能透過部落格的分享,找回好文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