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玩樂】蝸牛其實跑不慢 - 小蝸牛市集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氣大好,是逛市集的好時機啊!
臺中刑務所演武場每週幾乎都有盛大的市集活動,趁著天氣好氣氛佳,我就會想往市集跑,因為市集裡總是有一些新奇的東西可以看,台中真的很多地方可以逛市集,誠品綠園道、美術館市民大道、草悟廣場、秀泰前廣場,大魯閣新時代百貨等,常常都會有市集活動,光這些市集就已經可以逛很久了。
這裡充滿了藝術文化風味,市集的老闆們也都是各種創作高手,可以看到不少原創作品,他們也都很樂意互動交流,整個園區充滿歡笑聲,氛圍真的很棒。
這讓我回憶起,當年也在跑攤時,認識了不少攤友,而且還培養出了革命情感,當對方跑去廁所或是外出時,我們也會很搞笑的去幫對方販售,往往這樣的生意都會不錯😂,客人也很樂意感受到攤商的熱情,就好像當朋友一樣,並不會一直強迫推銷,而是站在客人的角度去給予適當的商品介紹。
市集裡真的是大小朋友都可以逛,很多老一輩的人邊逛邊讚嘆,小朋友也開了眼界,似乎市集活動也是促成親子或是家庭和樂的關鍵,啊....當然也有例外啦!因為之前我販售的東西,就常常讓小朋友大哭大鬧吵著要,然後家長很崩潰的😂😂
這天除了天氣不錯,運氣也很好,遇到了在網絡上爆紅的貝果品牌 - 【勝好貝果】
因為我特別喜歡貝果和可麗露,那天剛好【勝好】也在現場販售,所以嚐鮮了,他們家的攤子大老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只見老闆沒停過一直在包貝果,因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是有口碑的,當然他們也有自己的店面可供現場選購: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51號
☎️電話:04-23059899
🕤營業時間:四五六 15:00~19:00(或售完)
我最愛的可麗露!
他們也有多樣貝果可以嚐鮮
很多口味都很特殊,下一期會跟大家介紹喔~
————————————
🚶‍♀️要怎麼逛最有效益?
行程規劃:
1.台中火車站可以逛站內舉辦的市集活動
2.隨後衝台中刑務所繼續逛小蝸牛市集
3.晚餐去一中街商圈覓食繼續逛
4.結束.回家
一天可以參與兩場大型市集活動,走了一天的路,也達到瘦身減肥效果,還可以顧好身材,唯一要注意的是,荷包君要繃緊了,可不要讓荷包君比你還苗條,不過好東西值得收藏買下啦!錢花下去,東西收起來,一起發大財啊!
溫馨提醒:記得留點錢吃晚餐。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