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故事|心裡的房間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歡迎入住。
你心裡的房間好幾間。
房間裡頭登記著過去的、現在的房客。
而我不過只是其中之一,沒關係。
能住進去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我從不過問那些房間裡曾經住過誰,
不是因為逞強而假裝不在意。
而是我清楚明白,那些在房間裡頭的痕跡,
無論你如何清掃,都無法被抹除。
重要的是現在,在你我之間我就是唯一。
那些房客的痕跡會被留存,而關於我的也是。
不論時間過得多久,我給你的一切,
都會被你的身體牢牢記憶著,
就算日後再有新的房客入住,
也無法將屬於我的那一部分格式化。
換了新的床單、換了新的窗簾、換上新的香氛,換不掉身體的記憶。
    彼岸花
    彼岸花
    寫字的擺渡人,渡字句的亡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