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房子教會我的事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陣子陸續斷捨離屋子裡的東西。
有些朋友寄放的物品,打包收好,寄還給它的主人;有些還捨不得丟掉的,或還沒有地方去的物品,我持續帶著感恩的心擁有著。
這過程裡不禁讓我想到,那天解讀,老師引導我去感受此刻的生命,究竟是什麼holding me back? 或是,在內心深處,我真正捨不得離去的是什麼?
第一個冒出來的訊息是:我此刻所處的這個空間。
我在這間房子住了五年了。從當年懞懞懂懂初來乍到這座島嶼,它就在這裡,從未離開。一直以來也是這個空間,給我「家」的歸屬與安定。
這幾年,來數次往返台北帛琉,但真的只有待在這個空間,靈魂才能深刻地感受到回家的喜悅。我在這裡經歷了許多,靈魂暗夜、與愛人分手、各種喜怒哀樂或情緒,都在這個屋簷下走過;也是在這裡,經歷了無數次的內在療癒與對話。
因為有了這個空間,我才能在過去幾年裡,練習安定自己的中心、穩定能量場、與身體連結、療癒生生世世的創傷;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這個空間裡發生、發展的。
它無條件地支持我,讓我發展出更穩定且有愛的內在品質;它總是接納著我,無論我的內在經歷什麼樣的不堪與黑暗。這讓我想到,生命中痛苦的那些日子,有多少個夜晚,我哭著睡去,而它都在我身邊,沒有離去。
我深深地相信,所有的物品都是有能量的,尤其是我們所居住的空間。它帶著我們的能量,乘載著我們的情緒,他也用他的方式讓人類感受到愛。也在這個瞬間,我感受到房子下載訊息給我:
你現階段的學習已完成,我的任務也到此為止。過往的你,需要一個有形的空間支持著自己去做療癒與轉換,但現在你與過往的青澀已迥然不同。記住,往後沒有我在的日子,你的身體就會是這份支持。你的肉身,就是你的聖殿,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過往做的所有功課與善業,都會不遺餘力地反饋於你。
我也深深地知道,接下來無論你去到哪裡,你的靈魂都能夠真正地安居樂業。請帶著我的愛與支持,昂首闊步地前進。
聽到這裡,我毫無保留地大哭,因為我打從心裡明白,這真真實實是房子對我說的話以及最深的祝福。謝謝你,我的空間。我深深地感謝你。
謝謝你不遺餘力地支持我,讓我成為最真實的我自己。
03/21/2023 Susan
寫於 密克羅尼西雅 帛琉
P.S. 1 以獨居而言房子算大,家裡又有貓,每次掃起來其實很費勁。過往幾年有時會找打掃阿姨幫忙清理,但不知怎麼地都無法持續,我最後還是會自己捲起袖子親力親為。
這幾天突然明白了。雖然自己掃的沒有阿姨乾淨仔細,但我想我的潛意識其實是很渴望親自為房子付出的,用自己的時間、精力和意念,踏踏實實地與房子連結,好表達我對它的感謝。Aha! That’s why!!!
P.S 2 前幾個月空間連結訊息:
「空間的大地能量很強,有著喜悅與闊展的能量,清理了空間中無意識的靈體後,一個能量很巨大的靈體要求我為他清理,詢問之下,他表示是帛琉的土地能量。
為他運行他所需要的能量後,他表示房子所在的位置,就像是在土地的動脈上,可以接收到這片土地的能量脈動。」

✨如何找到我✨
🌷Instagram: Susan海洋系能量療癒師 @souljourney_expansion
https://instagram.com/souljourney_expansion?igshid=YmMyMTA2M2Y=
🌷Facebook: Susan in Palau 在帛琉的靈魂旅程
https://www.facebook.com/shuyun1014?mibextid=LQQJ4d
Gmail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usan Tsai
Susan Tsai
我是Susan 目前定居帛琉,教華語,也教身心靈。喜歡書寫和大自然。IG: souljourney_expan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