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果內心是一個房間:決定誰能住進你心裡,就能形塑你最想要的人生樣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5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me too變you too⋯如果內心有個巨大的黑洞,最終黑洞將吞噬自己如果我們內心有個巨大的黑洞,將不斷用後果,驗證自己 我果然不值得被愛 我果然不值得存在 黃子佼爆出性騷案的那天,我忙著工作,斷斷續續接收到資訊,已經是震驚震驚震驚;到了有一點時間,準備把脈絡搞清楚一點時,已經演變成他自殘送醫,再次震驚震驚超級震驚。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3-06-22
內科│如果今天跟你說吃的心臟病藥根本沒用呢?還記得我們四月的時候提到過心臟病藥中的降血壓藥物ACEI這個大類嗎? 這次新的內科文獻出來了篇討論在治療狗狗二尖瓣膜疾病時使用這類型藥物的系統性統整評論。那麼一樣在聽完小故事後來看看文獻在說些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波可動物醫院
2022-07-21
身價---職場是現實的,你的身價取決於你的價值。你的價值可以隨時間提升。不要問公司該付你多少薪水,先問看看,你對公司有多少價值?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6-30
如果3年之內,我們等不到出境遊疫情反覆從事國際旅遊的公司還是需要從三個方面充分備戰。 一.是要做好中長期打算。 當前距離全球疫情平息還有很多路要走,根據一些國際組織預計,要到2023年,全球疫情才可能基本結束。
Thumbnail
avatar
新旅遊/K社長
2022-01-03
從零開始養海水魚-如果魚缸內NO3太高怎麼辦? 之前講過海水魚的行話,裡面提過『NP過高』,指的就是新手養海水魚最重要的兩個海水缸數值NO3和PO4,NO3硝酸鹽指得是硝化系統中的產物,有時我們也稱為營養鹽,海水缸裡面的魚都會大便經過硝化菌處理後依序變成氨~NO2~NO3 雖然有些人在 FO缸,NO3過高其實沒影響,魚隻照樣會正
Thumbnail
avatar
Channel紅茶
2021-08-20
如果說男人這種動物—用滿內褲的鹹濕來紀念在夢裡,我和他相視而笑,他用食指放在我的唇上,然後伸進我的嘴裡。我吸吮著那手指像嬰兒吸吮奶嘴那樣得到安撫,心情像是得到慰藉般的平靜下來,但等到我們接吻的那一刻,彷彿有一股充沛的能量灌滿全身,他就像真正意義上的進入我身體,給我愉悅。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19-11-20
如果內閣漢人占多數,清末君主立憲就能成功嗎?這個歷史假設缺乏必要的論證。首先,不能從「皇族內閣」失敗了,推導出「漢人內閣」就一定能成功。假設清廷推出的內閣是漢人為主,也仍然可能會把宣統廢了,搞共和;或者掌握實權的袁世凱之流復辟帝制。總之,最終還是靠實力和權力集中,不能遵守信用和保持權力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12-21
Taking WOODSTOCK 如果 你的內心也很搖滾由小說改編的電影 在書迷心中的下場通常慘不忍睹 理由其實很簡單  畫面缺少想像 而文字 卻天馬行空 於是 漸漸的 對於電影描述與介紹 看的少了  學習只憑藉些許的片段 我就走進電影裡  畢竟 太多虛假的贅言 會讓我對於影片有過度的期待 換來失落的結果   李安導演接受許多的訪談中提及 胡士托一片 讓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