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藥不藥》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你是你。
你愛的
是現在的他
還是過去的他
是未來的他
還是想像中未來的他

是他
還是在這份愛的立足點上
渴望將他打造成理想中的樣貌

幸福就是
時間彷彿靜止在那一刻
而那一刻
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Just how happy I am, in this moment, right now.
It doesn't matter if I have 10,000 more moments like this, or just this one, because it's all the same. Yeah. Just that. Right now, this moment. I have this. - Maggie
如果有個人
他打開了你的心房
他改變了你的世界
請好好珍惜
你們不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但在一起的每一刻
會永遠活在彼此心裡
願我們懂得愛 付出 與接受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