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生日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有著滿滿的祝福,一樣抱持無限的感謝,一樣希望身邊的人都幸福,一樣用溫暖的心情看待這個世界,不一樣的是,沒了你的一聲,生日快樂。
好多好多心情,都只敢在這裏說,那些延續太多太久的惆悵,似乎只會帶給別人麻煩,但這樣也好,也許後期的療傷,只能靠自己細細品味,緩緩治癒。
分開即將一年,我的生日沒有往年一貫的祝福,但這樣也好,就不用擔心六月你的生日,需不需要給予祝福。
放下,從來就沒有個期限。
我努力著前進,也真的進步了,但你始終在內心最深處,前進的過程,過去的我,也與我一同往前。
只是現在的你,不在我身邊,你走了,照顧別人去了,我知道,我也該好好照顧自己。
你默默看著我的生日限動,我知道你肯定記得,只是再也沒有必要給彼此祝福了。
啊......又不小心打到眼淚滿出來了,明明昨天,好好撐過去了說。
繼續努力吧,還放不下的,深陷情感漩渦中的人們。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總有一天會遇到可以相伴一生的靈魂伴侶,總有天幸福能永存,悲傷能化為淡淡的一抹微笑,在那之前,記得好好照顧自己,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期待著未來,明年生日,再次相見。
20230512,祝我25歲,生日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