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8-表白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
/
第一版限時創作系列的最後一篇,只有最簡單、卻也是最難說出口的一句話。在我們的文化裡,比起勇敢抓住機會,內斂、謙虛被我們視為順位更高的美德,生活是如此、感情是如此、我是如此。
當所有的因緣際會變成巧合相遇;
巧合相遇變成默契對視;
默契對視變成自在相處,
直到成為一段無法被忽視的念想、一個揮之不去的念頭,
匯流成一句美好密語,
「我喜歡你。」最簡單,卻也是最美的情詩。
/
「月色真美。」
建議搭配服用:溫蒂漫步Wendy Wander〈我想和你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90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