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重拾浪漫的那個人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聽: ONE OK ROCK - Wherever you are

raw-image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擁有活生生的感情。

純粹,是因為還沒看過太多悲慘狂歡的情境,空洞,是被現實重壓過後的逃脫,我們奮力鑽出,渴望氧氣,在呼吸到的瞬間,用悲憫的眼神,淡定的看著底下烽火連天。

那些冷漠,那些大愛,充斥著多少不願再次染上塵土的堅毅。

但越硬的事物,越容易一敲即碎。


Wherever you are

I always make you smile

Wherever you are

I'm always by your side

Whatever you say

キミを想う 気持ち

I promise you forever right now


一句又一句的誓言,聽來如此浪漫絕對,你是直覺性的享受其中,還是反射性地避免相信

也許柔軟是我的缺點,容易帶給別人不必要的麻煩或傷害,但同時也是優點,恐懼沒有築起一道不容進入的牆,只是膽小的躲起,謹慎檢視後再對眼凝視。


接著產生信任,再次開啟大門,試著讓天真降臨,也許過程還有很多難關,但總有那麼一個人,他的出現,會讓你願意再次相信愛情,並且給美好的童話故事,綻放純碎光芒的機會。


獨特的存在,不是一開始就完美無缺的樣貌,而是淬鍊過後,還能喚醒內心純真的那個人。



raw-image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