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挑釁的39號閘門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沒想到身為人類圖大名鼎鼎的挑釁閘門在這個地方吧!大家都以為可能火象星座的閘門比較容易挑釁,但是竟然在巨蟹座,而且這還是三大耳聾閘門的其中一個,神奇吧!一般而言,大家都會看到巨蟹寶寶們的可愛一面,但其實這個閘門落在巨蟹座,用人類圖回推占星的能量的話就是其實巨蟹座都有這種能量的。
本集沒有要DISS的意思,只是回歸人類圖與占星的能量,讓大家更能理解每個星座的意涵。

讓我舉個例子吧,而這個例子很嗨喔

原本之前在人類圖要開一個活動叫做和諧人生腳色聊天室,然後這個聊天室都在找和諧人生腳色的人來聊聊他們的經歷,這次就真的約到一個巨蟹座,他在這個業界小有名氣,有個粉絲團也會常帶活動等等的,我想說好呀,這活動有名人就是一個蓬蓽生輝啊,盡量是確保雙方溝通順暢可以讓活動比較好執行!
But 之前幾個朋友就有跟我說他的說話方式不算是太好搞,像是會比較尖銳啊、機車啊,但秉持著想把訪問做好的心情,加上和諧人生腳色本來人就少,最少互相取暖也是不錯的吧!

正片開始(誤

然而在初期約他就非常不順,因為他是情緒權威,因此他要求我們先確定人數以及日期給他,他再跑情緒決定要不要參加,同樣身為情緒權威的大威,非常能理解,因為逼迫情緒權威的人當下做決定就真的是個超級糟糕的事情!
因此OK,我們先把徵求其他人的同意了,我們訂出了日期跟時間,主題也訂出來了,大家都完成之後,我們才正式給這位情緒巨蟹座正式邀請。然後他加入了,朋友說他不是太好搞,我就跟他們說欸,目前看起來還好(兀自自得意滿)

然而我真的是錯錯錯。

這位情緒巨蟹座呢,因為大威想說他剛加入這個群組,可能不大清楚狀況,因此我跟他稍微解釋一下我們這個聊天室的宗旨,
然後他就回了一句「這是你的視角」
不知道看了什麼跟要怎麼回的ME
我整個當下是黑人問號到一個不行,所以你現在是要我給你什麼視角?上帝視角?韭菜水餃?
但想說畢竟自己是主辦方,就跟情緒巨蟹說「喔,只是想說確認一下我們有沒有講清楚而已」
情緒巨蟹則又回了「你想解釋什麼呢?」
(我尷尬而不失禮貌地微笑)
竟不知道,這圖到底是不是for me
朋友就回說「你就別回了,就這樣就好」
但我當下真的已經被戳到了啊,我只是想要好好解釋活動如何舉辦的,THAT’S ALL!
不知道我到底要給出什麼視角還是要解釋什麼。
透過朋友輾轉問這位情緒巨蟹人,推估是我們的架構不完全,他不知道具體他要回答什麼。
「噢!原來是這樣,小事啊!」我就想,同為投射者,對於細節不了解而不知道要專注在哪裡,非常合理!我想說學身心靈的東西就是這樣子吧!雖然大家都是很不一樣的個體,但是可以從他們設計啊、人生腳色啊,看出一些東西,進而同理,進而大家就可以聚在一起了(八號閘門很嗨的做動)
因此呢,我就做了訪綱給對方,但是被朋友打住,被認為這是商業機密,但是周遭的朋友都沒有辦法給出我一個有效的答案,只說這個情緒巨蟹就是這樣子,要我不要理他就好,但是這個答案我沒法接受欸,如果只是要把事情做好的話,應該會有一個更有效的方法吧。照理來說,要參加活動都是要馬希望盡興、要馬希望表現不錯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錯的一蹋糊塗

這位情緒巨蟹人,在我丟出講稿一個多小時之後,
就說「我不想回答這些問題,我可以先離開嗎?」
「造成困擾,抱歉喔,先走囉」隨即馬上離開群組。
就問你怕不怕!
我當下整個就是「???」
有人是這樣做事的嗎?
一進活動就丟刺,
需求也不直說,
訪綱提供了之後,
也不開啟討論,
至少可以聊聊如何修改吧!
沒有欸,就直接離開。
這個就是典型情緒人會被指責的點啊,情緒人在自己情緒沒有清明的時候,做出的決定都容易讓自己與他人混亂,更不要說會帶給大家瘋狂的情緒波了,真的要代替情緒有定義的向情緒開放的道歉!(90度鞠躬)
當然,後來也是有另外找人補上,而後面也有更多波瀾,不過終究是成功了。
我還是有點不死心(M屬性)地去問朋友:「到底他為什麼會這樣?」
我知道我自己問終究是問不出所以然的,然後朋友閒聊的過程中,才知道這位情緒巨蟹只是好奇我們在幹嘛才進來,換言之可能根本沒有要參加這個活動的意思,然後朋友點出一個部分蠻有趣的。
朋友說「那位情緒巨蟹說你有可能被他戳爆」
真的是白眼翻到天際了欸,不參加活動的人,卻在盤算著誰會被他戳爆。
戳的這個本質就很39號閘門,想想挑釁這詞不難理解,而故事當中也不斷出現戳的這個部分;然而既然要戳,耳聾的特徵也是一個很強而有力的助手,要聽的話,戳了是不是就不大夠力了?
當然這個過程中帶給我很多的情緒,而且也有很多混亂,大威本命的55號閘門接受到不情願的挑釁,覺得困擾啊!
然而,大威被巨蟹挑釁的例子也算是蠻多的,但也請大家切勿因此貼標籤在巨蟹上喔,雖然這篇文很明顯地在揭露一些大家不知道的巨蟹面向,畢竟水象星座,表面不見得看的出來,可能相處一段時間,底層的東西浮上來之後,可能你才會發現「天啊!被鉗子夾得莫名奇妙啊我!」
也請有39號閘門的大家,看一下自己有沒有時不時夾你周遭的人吧!如果有請停止啊!沒人應該受這個苦痛!換作是你,你肯定也不想受災,能不能換位思考,讓大家好過一點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