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8)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首爾不動產總裁_張東健(客串出演)
知名明星_車銀優
第八集:廣大迴響
廣告撥出後,全民都好喜歡這組CP,讓河式廣告一直接到關於演藝圈的工作電話,而不是廣告邀約的電話。之前如火如荼的克萊雅集團的口紅活動也暫時以好評價落幕,還有部分網友說:「請CP來不更有噱頭!?」的話語,讓全汝彬有點不是滋味。在家裡工作的金材昱,看著網友的評論,不自覺地露出笑容,拿著手機傳訊息給宋仲基說:「下一年度公司旅遊就給你。」
月底了,也就是年末了,大家準備放年假前,河氏廣告接到一大單,是克萊雅集團的旗下公司,但管理者是叔叔「張東健」,是大首爾數一數二的不動產公司代表,說年初月底希望能有形象廣告撥出,因為之前的廣告公司收買贓款,被抓到,於是要換公司接手,剛好碰到CP的時期,就想到河氏廣告。
張東健總裁親自來到了河氏,與河正宇簽約,並說只要拍出好的形象廣告,預算就無上限,但女主角要是尹恩惠。至於為什麼叔叔一定要尹恩惠?因為叔叔的去世的老婆長得幾分像尹恩惠,那種憐惜感,欽點了尹恩惠,讓河正宇無論是情感上還是公事上,都無法拒絕張東健。
開完會後,河正宇叫尹恩惠到了辦公室,說明這次大首爾不動產的工作,尹恩惠知道自己無法婉拒,想知道這次他們男主角是誰,尹恩惠心裡怕又再度碰上了金材昱的話,自己會無法克制住情感,於是想再三確認。河正宇表示,他們公關是希望用形象好的大明星,配上你,打造出「明星」「凡人」都嚮往的寧靜溫馨感的形象,以新婚的概念去拍攝。年後,會確認明星的檔期,之後再討論是誰,但首先要減肥。
尹恩惠沒有想到大過年居然不能吃,要減肥,想到就很難開心起來,當正在一個人碎碎念時候,始源來電話,說要聚餐。晚上到了相約的法式料理店後,遠遠看到了始源,但旁邊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人,等等那不是最近超紅的「車銀優」,邊跟兩位打招呼,邊走向座位。
始源看到尹恩惠坐下後,就開始霹哩啪拉說:「給你介紹帥哥,車銀優,他最近真的超紅的,你們好像要合作對吧!?」尹恩惠邊聽邊皺著眉頭,心裡想:不是還沒決定嗎!?
突然車銀優轉向尹恩惠,用超級誠懇的眼神,看著尹恩惠,說:「尹姐姐,你的廣告可以跟我拍嗎?」尹恩惠看著車銀優那像小奶狗一樣對著自己撒嬌,完全招架不住,說:「你不要這樣拉,我也不能決定啊!」車銀優聽到後,低下頭,始源見狀,說:「恩惠,你就在開會時後說他拉!跟你說他看你和金材昱的廣告,對你一見鐘情。」一說完後,尹恩惠驚訝的眼睛都瞪大了,說:「我!?車銀優!?」車銀優見尹恩惠不但不相信,還有點懷疑後,就說:「姊姊,我喜歡你。」尹恩惠詫異的看著車銀優,說:「你如果只把我當姊姊的話,不是愛情的話,我們可以一起拍,反之就不行了。」車銀優聽到可以一起拍後,就猛點頭,說:「姊姊最好了。」一說完後,整個抱住尹恩惠,說:「最愛姊姊了。」始源看這畫面笑到流眼淚,尹恩惠才發現這弟弟還沒長大,還不知道始源說的一見鍾情的意思,了解後就心安給他抱了。
卻沒有發現遠處正在應酬的金材昱正在目睹這一切狀況,桌巾已經被不知道揉成什麼樣的形狀了。聊了一整晚後,才知道車銀優是始源的表弟呢,這叫我怎麼拒絕的了呢!?所以在會議上推薦了這位小帥哥,當然也過了,畢竟這麼當紅的明星,一定能造成迴響,只是也有想到我會不會被他的粉絲給殲滅!?
過年期間,尹恩惠因為兩週後要拍攝廣告,所以正在減肥,也就沒有好好的過年了,每天三餐之後都去附近公園走好幾圈,走到都跟那邊的小朋友認識了。
上工後,如火如荼的準備大首爾的廣告,已經確定方案,而其他工作交給底下的人做就可以了,尹恩惠只要負責當美美的女主角就可以了。姜河那突然進門,看著尹恩惠說:「你真的紅了誒!」尹恩惠無奈的看他一眼,說:「不要再說了好嗎?我發現答應車銀優拍廣告,是我最後悔之事之一,沒事讓我上熱搜幹嘛!?還有你以後記得敲門,不然別人有樣學樣,會很困擾。」跟姜河那聊到一半後,電話響了,是車銀優,示意姜河那你該走了後,就拿起電話接聽,姜河那搖搖頭後,就離開辦公室。
「ㄨㄟˊ怎麼了?」尹恩惠邊說邊翻閱資料
「姊姊,我剛好在你公司附近,陪我吃午餐吧~」車銀優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姊姊在努力為了你減肥,還叫我吃!有沒有良心!臭小鬼」尹恩惠想著我也想吃啊,但你這麼瘦。。。
「姊姊幹嘛減肥,現在就很好啊~」繼續用撒嬌語氣說話
「唉唷,別來這招,真的是剋星誒,好拉,我發住址,你去那裡等我,你要等我一下。」說完後就聽到車銀優歡呼的聲音,尹恩惠笑著搖頭,真是太可愛了,我的天啊。
工作到了一個段落後,趕緊拿起外套和手機後,去跟車銀優會合。一到店裡,發現好多人在看他,他就只能傻笑跟大家拍照,看著可憐的車銀優,好像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只好去解救他。
幸好有戴口罩和帽子,擠進去後,抓著他的手臂,朝外面奔跑,後面跟著一堆人,兩人用最快的速度跑著,帶他進去公司解難:而這段被路人上傳,說:「最可愛的姐弟戀組合」「御姐與小奶狗CP」謠傳整個網路。
一到會客室,發現大首爾的張東健總裁也在,尹恩惠愣了一下,趕緊打招呼,以及順道介紹車銀優後,張東健表示為了讓大家之後更熟絡,去私人會所一起吃飯,當我想拒絕時候,車銀優發出了肚子餓的聲音,就也只能無奈的接受邀請。在會客室裡,邊吃邊聊後,才知道車銀優常常幫克萊爾集團拍廣告,已經是有良好的關係,就在聊得挺歡樂的時候,門被打開了,是「金材昱」。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