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4)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四集:一波再一波
圈圈集團二公子:黃寅燁(客串出演)
金材昱的公司名字為「克萊雅集團」
晚上,尹恩惠跟金所炫討論著替代方案的卡片設計時,突然手機的立即新聞APP出來了一則震撼消息。圈圈百貨的周年慶貨櫃遭遇火災,所有存貨在今日晚上遭全滅,故週年慶暫時取消,之後會做正式回應。
看到消息後,尹恩惠愣住,心想最近到底是怎麼了?雖然不是自己公司,但這樣又要再次臨時加班應付這次事情,想到就頭疼。金所炫看見尹恩惠如此疲憊,走向廚房泡了一杯薄荷茶給尹恩惠,說:「圈圈百貨的貨櫃不是有好幾個嗎?搞不好沒有牽扯你們合作的品牌方,這樣就只要履行合約就可以了。」
尹恩惠一聽到這席話,才想到圈圈百貨為了不要增加運輸業的麻煩,特地有分類集中擺放。看向金所炫,說:「謝謝!那這個就按照剛剛說的做,盡快給我,我先去打電話。」
看著電話簿的聯絡人,想著這時候還是不要吵公關部,應該很多客人,打給那小子好了,反正他是無所事事的二公子,黃寅燁。兩人會認識,純粹是黃寅燁實在太話癆,在藝術展時一直說個不停,尹恩惠受不了,請他安靜,之後纏著尹恩惠要好好聽他介紹,後來才知道他是那場展的策展人,但因為太痞的感覺而產生的誤解,後來就變成好朋友,常常一起相約看展。
兩人相約在圈圈百貨旗下的連鎖咖啡廳,但家裡附近就只有一間,索性就約那了。尹恩惠先幫黃寅燁點好他的美式冰咖啡,也幫自己點了一杯熱拿鐵後,先打開筆電,繼續弄工作,直到十五分鐘後,終於見到黃寅燁人了。
「恩惠,謝拉,還幫我點好咖啡。」邊說邊坐下的黃寅燁。「你們還好嗎?我看到了立即新聞。」尹恩惠淡淡的語氣說著,就是怕讓黃寅燁的心情會有所影響。「就是接下來零用錢變少吧!」苦笑的說著。「我有個麻煩事情,可以問你嗎?」試探性問著,就怕影響到黃寅燁的心情。「我知道你要問什麼,我已經大概了解了一下。起火原因,是有人縱火,但目前警方還沒抓到,只是有個點奇怪,他只燒了「克萊雅」的櫃。」說完後,尹恩惠的臉瞬間白了,心想著:那不是金材昱的集團嗎?怎麼會這樣?
看到尹恩惠臉色變白,就說:「你們有業務往來是吧?」尹恩惠沒有回答,只有點頭。「所以週年慶應該不會取消,只會延期,至於克萊雅要不要,或是能不能我就不知道了,這不是我的範疇了。」說完後一口氣吸完咖啡,就說:「抱歉,我要去接我親親女朋友,先這樣了。掰掰。」說完後,手拍了尹恩惠肩膀就離開了。
知道了事件的大概後,有點魂不守舍,覺得克萊雅到底惹到誰,被針對性的報復,看來我要跟他說一下了,不然越鬧越大,怎麼辦。。。腳步很自然的走到之前四人相遇的地方,但因為不知道他們住哪裡,所以好像也沒辦法提早說,而且都十點多了,怎麼會遇的到呢!?
才這樣想,就聽見有人從地下室走上來,一看是金材昱,一看那疲憊的身軀,看來應該也沒吃飯吧!?一樁接著一樁事情,真太難了。金材昱有點愣住,心想著為什麼尹恩惠在這,但還是先搭話好了,說:「你怎麼了,找我?」尹恩惠還沒有想到怎麼回覆,金材昱就說:「先上去吧,我先吃飯,要說什麼等我吃完再說。」尹恩惠看著他,真的好疲倦的感覺,只點了頭,就跟著金材昱坐電梯上樓。
一進門,金材昱就說:「我沒有女性拖鞋,你先穿俞承豪的吧,他剛剛去公司跟我交班,今晚不會回來。」尹恩惠來不及說些什麼,金材昱就走向客廳,開啟冷掉的便當吃著,尹恩惠站在玄關看著金材昱,心中不捨得的感覺起了漣漪,有種想要抱抱他的衝動,但只是「想要」而已,告訴自己這只是因為金材昱看起來很可憐罷了。
金材昱差不多恢復精神後,意識到尹恩惠還站著,說:「不坐下嗎?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尹恩惠其實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有點小慌張的走向沙發後坐下,說:「那個,我跟你說一件事,你可能要好好處理一下。」金材昱邊吃飯邊點頭後,尹恩惠繼續說:「剛剛我問朋友,圈圈集團的被燒貨櫃,只有你們家的化妝品。」金材昱沒有想到尹恩惠會來跟他說這件事,他以為會問會不會影響公司合約而已,而不是告知他該小心,心中自我判定著尹恩惠還是愛他的,至少關心他的這種想法出現後,會心一笑。尹恩惠看著金材昱居然笑了,心想:為什麼他還笑得出來,那損失連我這外行人都知道很多錢。
金材昱吃完便當收一收後,起身坐向尹恩惠旁邊,尹恩惠因為還在思考金材昱為什麼還笑得出來,沒有發現兩人間的距離已經變近了,突然金材昱躺在尹恩惠的腿上,才意識到兩人的距離,立馬說:「你在幹嘛!」金材昱沒有回答,只是換個姿勢後說:「我不行了,要睡覺。」尹恩惠還在想要怎麼辦時候,居然就聽到平穩的呼吸聲,一看金材昱臉龐,睡著了,這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吧,低頭靠近一看,微微皺著眉睡著的金材昱,看向旁邊的下半身,手居然握著我的裙子,且那雙大長腿直放在沙發上,這樣子的感覺瞬間回到出社會的回憶,心頭突然熟悉的感覺回來了,不知道是安全感襲上還是?尹恩惠看著看著也不小心一起進入了夢鄉。
隔天清晨,尹恩惠張開雙眼,發現這不是自己房間後,才想到昨天居然在金材昱家睡著了,但金材昱不在客廳,剛好可以偷偷溜走,不然見面也尷尬。準備要穿鞋子時候,金材昱從裡面走出來,身上只圍著浴袍,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露了胸肌給尹恩惠看,尹恩惠沒有想到會有這種情形,也愣住看著金材昱的身材,因為不敢對上眼。金材昱知道現在不是鬧她的時候,故也裝鎮定說:「我訂了早餐,吃完再走吧。」尹恩惠一看掛在客廳的時鐘,已經六點多了,還要回家洗澡卸妝化妝,會來不及,說:「謝謝你的好意,我再不走會來不及,謝謝。」沒有等金材昱的回應,就逃離現場了。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