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陳芳語、姚謙 | 本周音樂聽什麼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分享OURSONG的上架NFT功能,繼續來分享近期接觸音樂的雜文
回顧一下OURSONG是什麼樣的平台(官網介紹):
OurSong 是一個基於區塊鏈技術的半中心化治理 NFT 社群平台,用戶可以在這裡創造、交易數位收藏品 NFT,並且建立社群「Club」與藏家們進行持續性的互動。
講到音樂,我以前只知道錄音帶、CD、唱片行,網路發展以後則是MP3席捲世界,好像不在乎音質的話,不用什麼費用就能取得音樂,廣播、MV則是隨機撥放許多新資訊,當年我最愛看的節目之一,就是【妹妹看MTV】、名人生死鬥
前幾周聽馬力歐訪談姚謙才知道,除了音樂人之外,他還是台灣人、藝術收藏愛好者。一開始我很訝異,難道上帝眷顧有的人就是可以具備多重身分且有聲有色,後來想想是自己的生活比較單調,扣除工作,平常的閱讀、視聽、育兒,本來就可以讓生活多采多姿,甚至雅興可以賺錢。
環境很重要,姚謙受到父母的影響,自幼喜歡閱讀與創作,小學因為一次特殊事件才往另一扇門走去,也因為個人持續吸收,那窗戶始終沒有關閉,其實這曄代表自己有興趣更重要,父母了不起幫忙指出可能的路障與提供交通經費與規劃邏輯。
談到串流平台,姚謙覺得這時代音樂人還是不容易營生,機會也不多;此時我就因為寶博朋友說的介紹,聽到
我之前只有聽過陳芳語合作的歌曲玻璃心,覺得很棒,也是走在比較前面的藝人;上面兩集PODCAST的感想是音樂或許可以藉由NFT出圈,至少是一種推廣方式,因為項目方處理了授權的麻煩問題? 只要是NFT的持有者就可以合理的範圍內使用音樂甚至在創作。
發售訊息可以加入(大約0.07*1900*30,抓4000台幣)
1. 0x0 DC 2. IG
* 5/30 DAO Member Presale
* 5/31 #BAYC, #MAYC, #DAW & WL Presale
* 6/01 Public Sale
* 6/03 DAOx3 Free Claim

Presale Price: 0.069 ETH
Public Sale Price: 0.096 ETH
Max Supply: 76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9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