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歡樂日誌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腎臟固定回檢日
場景一、腎臟暨陰囊超音波室
櫃檯先生一臉撲克,可能打牌都讓人家胡了,面無表情地大聲告訴我:
「你過號了!在旁邊等!漲尿有尿意的時候告訴我!」(喔喔...大庭廣眾之下耶...!)
我後面一位穿短褲汗衫,像是從漁市場衝來喊價的男人,馬上從椅子上彈跳起來:「那我咧???」撲克臉先生瞪了他一眼:「你不用漲啦!坐在那邊等!(喔、喔...很好奇他的檢查項目...?)
緊接著,我後面來了個婦人:「我來報到齁!」撲克臉先生接過單子後,猛抬頭:「你是10月23日耶!」婦人急忙辯解:「對啊!對啊!今天是23號!」
撲克臉先生翻了個大白眼:「今天是9月23號!你的單子是10月23號!10月!10月!10月!」
婦人楞了3秒,會意過來了:「啊~對吼!九月!九月!我來太早了啦!謝謝齁!」
場景二、檢驗大樓
排在我前面的白髮老太太把單子交給櫃檯小姐抱怨:「那一台機器都不讓我刷!」
櫃檯小姐在電腦嗶一聲後:「婆婆,這一張抽血過了!」
婆婆堅持:「我沒有!」
小姐翻了個大白眼:「婆婆,你在8月25號我們這裡的4號機台上午7:31親自報到抽血過了!」
婆婆一臉沮喪:「這樣喔!那我今天要來幹嘛?」
小姐很有耐心:「我也不知道....你回家看清楚,有沒有別張單子?'沒有蓋紅紅印章的單子.....」
--20200923--
    Sabrina臺文格
    Sabrina臺文格
    蹛佇城市寫生活 走揣轉去故鄉ê臺語路 ------------------------- 在城市書寫生活 尋覓回鄉的台語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