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會愛我多久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最叫人心灰意冷的是,她明明還想要努力,怎麼我已經決定要放棄。她還在想以後,但我卻連過去都拋棄。我並不是天真的人,知道愛情不能勉強,愛情很難,但也很美好。在粉多時候,愛情也需要仰賴一點運氣,我們或許無法跟老天爺追討,但我們卻可以決定多給自己一些機會。然後,讓下一場戀情更靠近永遠一點。妳驚艷了時光,我溫暖了歲月,愛得深,愛得早,還不如愛的剛剛好!於是,我再也不會問「妳會愛我多久?」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妳願意努力多久?」
擁有一個我不愛而愛我的人,等於擁有一個我不在乎的世界,在這世界裡我只能過著本不屬於我的人生
擁有一個我愛而不愛我的人,等於放棄一個本屬於我的世界,在這世界之外我終將耗盡我的餘生
擁有一個我愛而愛我的人.等於,從此這個世界不值得一提
所有的愛情,都是因為緣份,即便最後分手了,還是緣份。相遇總是猝不及防,分離才是早有準備,這是分手的規律。就別抱怨「有緣無份」,應該學會珍藏,把過去的回憶,珍藏在心中。錯愛,不是所有的時光都不夠好,哪怕有一丁點幸福的片段,就足夠了。與其把怨恨記在心中,不如都放下唄,因為恨是「武漢肺炎」,會吞噬下一場幸福。把美好留住唄,即便回不去了,但回憶起來,傻笑也總比哭好很多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