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了才是最狠的那個

2020/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真的沒有所謂的對錯
不愛就是不愛...不愛就是要分手....
但不愛了是要懂得"好好"的談分手...
而不是喂...我不愛妳了...所以我要跟妳分手
或者喂....我發現我喜歡別人了....所以我要跟妳分手....
再不就是避不見面....
用時間去消磨另一個人的耐心,等到沒有答案等不下去時....自己提出分手
然後妳才在那邊裝死的說...對!我對妳沒感情了
每個人的新戀情固定很甜美很滋養身心靈
但曾經陪著一起走過生命中的另一個女人,她也是用了很多自己的時間陪著
分手絕對不是一時之間的感情結束,也絕對不是她人馬上可以搶奪愛情的
一定是日常生活中種種累積的情緒,還有想法漸漸出現問題
兩個人對未來已無法達成共識,這些所有被迫接受分手的那一方一定能理解也明白
只是....提分手的妳,已經有新戀情的妳,可以不要那麼狠心又自私的什麼都不顧嗎?
每個人在愛情裏都想好好的被珍惜,但如果因為妳的愛情就必須狠心傷害曾深愛妳的人,又或者我們不對任何朋友提起....是因為還愛著妳
我們不對任何朋友說明.....是想知道這最後的最後妳是如何看待這些年的感情
我們不留住妳~是因為,如果再愛只是讓妳痛苦....那麼~再不捨也會逼自己狠狠放手
但不代表妳可以把人帶回家....還裝死自己該死的深情
也不代表妳已和另一人談起甜蜜的戀情,卻還要我體諒妳現在沒地方住所以暫時無法搬走
真是妳她馬的....妳的愛情不需要我們來成全
而我曾為妳建構的家也不需妳多情的停留
請滾回妳媽的懷抱......不要再口口聲聲的說妳有多懂得愛情
愛一個人有多深....感情沒了什麼都是假的.....
我真的很懷欵....到底什麼才是永久的愛情?
朋友之間的感情爆炸~讓我憶起多年前寫下那深受被劈腿的感受
希望時間和友誼能陪伴朋友渡過這一切~女孩~你值得更好的!
ps:照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