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三章 房間鬧劇 HP同人文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天晚上,伊莉塔躺在床上,思索著。「我為何會來到這裡呢?」這是她目前心裡最大的疑問。
如果她穿越的時間是瑞斗小時候,那麼,她是不是要來阻止瑞斗變成黑魔王?這樣來想還挺有道理的。
可是,該怎麼做呢?跟他當朋友吧!一個點子從伊莉塔的腦海中浮現。或許這值得一試。
在孤兒院這幾天後,伊莉塔已經熟悉這裡的生活。早上,大家會吃早餐,然後聽故事。不過,這裡的故事讓伊莉塔感到無聊且無趣。
這一天,伊莉塔照例和其他人一起聽故事。伊莉塔看著穿外風景,此時,他看見瑞斗也和他一樣在看窗外。
他在想什麼呢?伊莉塔才剛這樣想,她就聽到一大堆雜音,咦?
那女孩感覺也知道什麼,以後或許對我不利,要怎麼殺她呢?那聲音說道,這…這是什麼?
什麼聲音?那聲音再度響起,啊!這是瑞斗的聲音,難不成……她現在正在聽他的想法?
瑞斗這時剛好也轉過頭來看著伊莉塔,「你知道剛剛那是怎麼回事對吧?」
瑞斗將頭往伊莉塔一伸,眼睛緊盯著她,「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剛好這樣想而已」這女孩果然該殺掉,瑞斗的想法再度響起。
「你幹嘛那麼想殺我?」
「你先把這連結刪除吧!」
「我不會用……」
「笨蛋!你就想你要關掉這連結不就行了?」
「咦?這樣可以嗎?」
「…」
「真的可以耶!」伊莉塔可以感覺那些雜音消失了。
這傢伙果然是個笨蛋,瑞斗心想。
——————————————————
「你生日是什麼時候啊?」伊莉塔問。
「我幹嘛要告訴你?」瑞斗看著伊莉塔,這女孩到底想幹嘛?
「就…就問問,反正又不會怎樣」伊莉塔回答。對吼,如果要跟瑞斗當朋友,送他生日禮物應該會被質疑,唉~算了。
時間匆匆而過,轉眼間,已過了三個月。來到了情人節,情人節對伊莉塔來說就是平凡的一天,不過,她看到有幾個年紀較大的手裡不知道拿著什麼,一直焦慮的走來走去。
「那個,伊莉塔」一個聲音傳來。
「嗯?」伊莉塔看見身後有一個跟她年紀差不多的女孩,綁著馬尾,臉圓圓的。伊莉塔記得她叫做羅安莉亞.姍尼克。
「那個…你可以幫我把這個給瑞斗嗎?」羅安莉亞拿出一個吊飾,雙手捧上,交給伊莉塔。
「你要我給瑞斗?為什麼?」伊莉塔感到震驚。她看到那個吊飾是兩隻鳥,頭對頭,神情愉悅。
「因為…我喜歡瑞斗。我看你和他走的很近, 所以想請你把這個給他」羅安莉亞紅著臉,緩緩說道。
「好吧!我會跟他說的」伊莉塔答應了。原來有人喜歡瑞斗啊!等等,什麼叫她跟瑞斗走的很近?
「謝謝你!」羅安莉亞握住伊莉塔的手。
「不客氣」伊莉塔向羅安莉亞揮揮手,走向瑞斗的寢室。
伊莉塔敲了敲門,等了幾秒後,便開門進去。「瑞斗,這個給你」伊莉塔將吊飾拿出來。
「這是什麼?」瑞斗看著吊飾,這哪來的?
「你的情人節禮物」
這女孩在說什麼啊?她不會真的喜歡自己吧?
「我不需要,還有我不喜歡你!」
「欸!這又不是我的,這是別人託我給你的啦!我才沒有喜歡你好嗎?癡心妄想!」最後一句其實只是伊莉塔怒氣之下衝口而出的。
「癡心妄想個鬼啦!」瑞斗氣死了,這傢伙還真難搞。
「打情罵俏,相配的很!」這時門外傳來一個聲音,伊莉塔轉過頭去,門口站著一位男生,大約12歲左右,那樣子,看起來跟跩哥一樣,自以為是!
「誰說你可以進我房間的?」瑞斗喝問。
「那她呢?」
「我自己會走人,還有,我看你和豬也很相配,應該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吧?祝你們早成眷屬……」
「你…」男孩瞪著伊莉塔。
「對了瑞斗,那個吊飾是羅安莉亞給你的喔!人家的心意你別忘了!」伊莉塔無視男孩聲音,轉頭跟瑞斗說完後便走出房間。
「啊!你和牠結婚時我會去祝賀的,記得告訴我日期喔!」伊莉塔站在門口對男孩補了一句,留下兩個男孩。
伊莉塔回到自己房間後,高興的跳到床上,噢,她剛剛一定很帥吧!一陣雀躍始伊莉塔開心到想尖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