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四章 刀子放下來好嗎? HP同人文 6/25更改後半段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一天,伊莉塔在房間看書,正當她看的開心時,有人敲了敲門,「請進!」伊莉塔喊到。時不時會有人來敲門這件事,伊莉塔早已習以為常,大多都是來問一些問題,例如作文的哪一段要怎麼寫之類的(沒錯,她對於寫作有一定的天賦)

「伊莉塔,鄧不利多先生要找你,他現在人在客廳,請你去找他一下」柯爾夫人走進房間。

「你說什麼?!鄧..鄧不利多!」伊莉塔張大嘴巴,鄧不利多竟然會來找她?伊莉塔覺得她的腦袋一片混亂。

「怎麼了嗎?你們認識嗎?」柯爾夫人問,她看起來相當困惑。

「我是認識他沒錯,只是...他怎麼在這時間來....」按理來說,鄧不利多應該是要在8月來的,可是現在才6月24號耶!

「他說是有事要跟你說,總之你快去外面吧!」柯爾夫人搓促著伊莉塔。

伊莉塔走出房間,她看到鄧不利多坐在客廳的椅子上,手上拿著咖啡。她只能說,鄧不利多真的年輕太多、太多了!

「您好,鄧不利多教授」伊莉塔鞠了一下躬。

「原來您是教授呀!」科爾夫人說道。

「雅娜小姐,我想我們要不要去別的地方談?」鄧不利多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我們這裡有一間空房,您要不要去那裡呢?」科爾夫人問。

「當然可以!」鄧不利多起身,跟著科爾夫人。

他們來到一間房間,房間中間有一個矮桌,旁邊有沙發,果然是適合談事情的地方。伊莉塔和鄧不利多各自坐下。

過了良久,鄧不利多都沒有開口說話,這…是什麼意思?伊莉塔看了鄧不利多一眼,從他的眼神可以看出,他要伊莉塔開啟話題。

「鄧不利多教授,那個…我想知道您為何會這麼早來呢?」這樣問,應該不會怎樣吧?

空氣突然寧靜,如結冰般,使伊莉塔覺得呼吸微微困難,是因為緊張嗎?伊莉塔吞了吞口水。伊莉塔想到有時候氣氛尷尬時她就會說:「就怕空氣突然寧靜」那時同學就會笑了起來,她現在真的很怕。

「噢,因為今天我發現我們的入學名單裡似乎出了點狀況,雅娜小姐」鄧不利多說道。

「狀況?」伊莉塔問。

「前幾天我接到通知,伊莉塔‧雅娜意外死亡。而她是住在這座孤兒院,因此我便想來這裡看看,」鄧不利多眼睛盯著伊莉塔。

「伊莉塔......死了嗎?」伊莉塔忍不住說道。

「我想是我誤會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面」鄧不利多轉身就走。

「鄧不利多教授!」伊莉塔急忙叫住他。

「怎麼了?」鄧不利多轉過身來,看著伊莉塔。

「您找我應該不會只是想確認我有沒有死吧?」

「怎麼說?」鄧不利多的雙眼盯著伊利塔。

「因為您只要看了我的照片,並問科爾夫人你就知道我有沒有死,所以,您還有事要說,對吧?」

「你真聰明,雅娜小姐」鄧不利多微微一笑。

「或許吧?沒有人這樣對我說過,但同學都說我具有領導力」伊莉塔苦笑著。

「同學?」

「嗯,我是在去年九月初來到孤兒院的,之前我的爸媽還在」

「原來是這樣」鄧不利多點這頭,眼睛緊閉,似乎在思考什麼。

「我確實還有事要跟你說,就是恭喜你可以到霍格華茲巫術與魔法學院就讀」鄧不利多張開眼睛。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不過...瑞斗也會去嗎?」伊莉塔有點害怕的問。

「他當然會去,我之後才會找他,那麼,我先走了」鄧不利多說道。

「請您慢走!」伊莉塔跟著鄧不利多走到門口。「嗯,好。你可以稍微向瑞斗透露一點,我想他在霍格華茲會很好的」鄧不利多向伊莉塔揮揮手。

伊莉塔稍微吐了口氣,剛才的對話簡直就是在談判,她心裡只想著:我要去霍格華茲了!(這就是所謂的逃避問題)一陣雀躍竄進伊莉塔的全身。

啊!伊莉塔想到鄧不利多的話。「瑞斗!我跟你說......」伊莉塔開心的拉開瑞斗的房門,突然,她感覺脖子上似乎有一個冷冰冰的東西,伊莉塔往下一看,瑞斗拿著刀子......一陣冷意流過伊莉塔全身上下。

「我應該說過,我不喜歡別人隨便進我房間」瑞斗冷冷的說道,他的眼神散發出殺機與不爽,而且,眼睛是紅色的......

「好......好,我說一句話就走,不過......」伊莉塔的眼睛盯著刀子,然後畏懼的看著瑞斗的眼睛,她沒記錯的話,這表示他要殺人了「刀子......可以先放下來嗎?」伊莉塔的聲音微微顫抖。

瑞斗將刀子放下,「我建議你最好有話就快說」

「再過幾天就會有好事了,我說完了,掰掰」伊莉塔快速說道,然後,轉身,走出房間,整個動作在5秒內快速完成。

瑞斗愣在那裡,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做什麼,她這話是什麼意思?難不成,真的會有好事?不,不可能,一定是在亂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