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二章 夜晚的海浪 HP同人文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天伊莉塔自我介紹完後,科爾夫人便給她一間房間,位置剛好在瑞斗的旁邊。房間並不大,床靠在牆壁上,旁邊是一個小型木製書桌,兩者之間並無縫隙,塞的剛剛好。
伊莉塔穿越後本身就沒帶什麼東西,所以看了一下房間後就出去了。
她發現,這裡的書都還不錯,讓她看得津津有味,那一天她總共連看了7本小說。7:00,大家開始吃晚餐,吃完後大家便輪流去洗澡、刷牙。
那一天晚上伊莉塔聽到開門聲,聲音是從隔壁傳來的,瑞斗在這時候要幹嘛?伊莉塔心想。伊莉塔等個幾秒鐘後,確認瑞斗已經到其他地方,伊莉塔就立刻起身去開門。
伊莉塔走出走廊,瑞斗就在門外。幸好大門沒有掛鈴鐺,不然伊莉塔開門時一定會很吵。
她一路跟著瑞斗,最後他們來到海邊,海浪拍打著,發出陣陣聲響。
瑞斗停下腳步,伊莉塔急忙停下,「是誰?」瑞斗轉頭,看著伊莉塔「是你。你幹嘛不去睡覺?」
「那你又在幹嘛?」伊莉塔反駁。
「我建議你最好是不要管我!不然……你可能會受傷的!」瑞斗很確定,只要他想要,他就可以讓她受傷。他成功過很多次,即使他不知道原因,不過,這神秘的力量挺好用的。
「我知道,但我不怕」伊莉塔確實知道瑞斗指的是什麼。不過,她並不害怕,這是一種奇妙的勇氣,或許會維持非常短。
「是嗎?哼!自不量力的傢伙」從來沒有人可以這樣面對他,一般大家一看到他就會躲的遠遠的,沒想到,一個新來的女孩竟然不怕他?他要讓那女孩嚐嚐看這力量!
火,從瑞斗手中升起,往伊莉塔撲來!伊莉塔沒想到瑞斗的魔法天賦竟然可以達到這樣!她急忙側身躲開,火似乎就像長眼睛似的,竟緊追不捨!
瑞斗見伊莉塔臉上出現驚恐之色,不僅暗暗得意,便收起了火。「所以呀~你就不要來煩礙我做事」瑞斗警告。
伊莉塔不喜歡被輕視,她的好勝心很強,總覺得自己比別人直笛吹的好、唱歌唱的很不錯、寫作也寫的很好!她就是不喜歡被別人以為她很弱!一股怒氣在伊莉塔心裡堆積。
「嘩啦嘩啦……」原本平靜的海水,掀起來朝瑞斗灑去,頃刻間,瑞斗整個人變成落湯雞!
伊莉塔想不到自己會有這力量,不過,這也代表她將會去霍格華茲!伊莉塔忍不住露出微笑。
這女孩……瑞斗看著女孩,她和自己有一樣的力量。女孩此時的笑容跟陽光一樣。她不可信任,這是瑞斗的結論。
「哈囉~這位先生你好嗎?被海水冷死啦?」伊莉塔看見瑞斗整個人愣在那邊,感到訝異。
「我看你才是被火熱到發瘋吧?神經病!」瑞斗罵了一句,轉身就走,留下伊莉塔一個人。
「這個人也真是的!不過……他到底半夜出來幹嘛?」伊莉塔看著瑞斗漸漸消失的背影,心中感到不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